css中是什麼意思,CSS中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34 字數 2938 閱讀 1129

1樓:夜店耍流氓

在程式設計裡面*一般代表的都是萬用字元

css中*{}代表的是所有html的doc元素標籤

如:那麼*{}  代表的就是body div p span標籤元素

2樓:我

這個是通配選擇器,為的是給頁面上所有元素新增樣式,一般不會用

在css中*{}什麼意思

3樓:釗鉼

萬用字元樣式,一般用於公共樣式的書寫,會全域性定義。

層疊樣式表(英文全稱: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種用來表現html(標準通用標記語言的乙個應用)或xml(標準通用標記語言的乙個子集)等檔案樣式的計算機語言。css不僅可以靜態地修飾網頁,還可以配合各種指令碼語言動態地對網頁各元素進行格式化。

css 能夠對網頁中元素位置的排版進行畫素級精確控制,支援幾乎所有的字型字型大小樣式,擁有對網頁物件和模型樣式編輯的能力。

4樓:大莆田手機網

如果你給*{}寫了樣式,你下面的div ,沒有寫 * 裡面的樣式,他會自動繼承。

5樓:匿名使用者

css樣式格式是

選擇器 然後接乙個大括號 裡面是屬性

「 * 」 也是個選擇器 代表所有 所以就是頁面裡的所有標籤 後面大括號當然就是你要寫的屬性了

6樓:我

通配選擇器,是用於給頁面所有元素新增同意樣式,一般不會用

7樓:blueberry香蕉

萬用字元樣式,一般用於公共樣式的書寫,會全域性定義

8樓:母明繩雪曼

css樣式裡

#infont{}

這個樣式是用id來呼叫的

.infont{}

這個樣式是用class來呼叫的

9樓:

在css中,「*」(星號)指通配選擇器(universal selector),這個選擇器可以與任何元素

匹配。如:

*所有元素color值指定為橘色。簡單來理解,「*」等同於「所有」的意思。

「*」為選擇器,「{}」為宣告塊,宣告塊是由乙個或多個宣告組成,如上面例子中「color:orange;」為宣告。

希望對你有幫助。

css中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css中出現

是正規復的寫法,

制如這是bai為了防止在某些

du情況下,瀏覽zhi器不能識別這dao些css**時,會以字元形式輸出。

大家都知道在html中加入後,那麼之間的**將不會被執行,那麼在某些終端上,比如手機,平板電腦上,或其它作業系統上,在特定情況下,有可能css**會被禁用,那麼瀏覽器會將css以字元形式輸出來,加入後,這個情況就避免了,並且中的**會執行。但這種情況極少出現,在目前的系統環境中,完全可以不用加了。

同理javascript中也可以加,原因同上。

html中css中的*{}指的是什麼?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程式設計裡面*一般代表的都是萬用字元

css中*{}代表的是所有html的doc元素標籤

如:那麼*{}  代表的就是body div p span標籤元素

12樓:胡蘿蔔好脆

我記得樣式**的定義有二種格式,分別是:.{} #{} 前者是用class呼叫,後者用id呼叫,你在**中糾結的那個*{}號在註釋的範圍內,所以不會影響頁面,如果說它有什麼意義,*號是萬用字元,要是真有意義那可能是*{}中定義的樣式既可以用class呼叫,又可以用id呼叫。

css樣式這個是什麼意思*{}

13樓:光娟娟

* * 這叫「萬用字元」用來匹配頁面上所有元素。

{} 樣式規定都寫在大括號裡面

* 像body ,ul, li ,p,h1~h6,dd,dt 等……都有預設的margin 或padding值的,加上這句就可以刪除瀏覽器這些預設值,方面後面的設定。

1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萬用字元的意思,匹配所有元素

15樓:也許我喜歡你

*是萬用字元,這樣寫的話是指把所有元素自帶的邊界值都變為0.

16樓:張鐵柱

*表示萬用字元 所有的意思

17樓:杰倫

所有樣式內外邊距都為0,一般是做例子的時候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萬用字元

*{}中設定的樣式會新增到所有元素中。

* 你的**設定了所有元素的外邊距margin的值為0,填充padding的值為0;

19樓:o心隨緣飄

所有標籤 包括div p span a.....

css中的大於號是什麼意思 有何作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css中 > 表示子元素選擇器(child selectors)。與後代選擇器相比,子元素選擇器只能選擇作為某元素子元素的元素,而不管孫輩、玄孫輩的元素。

示例如下:

建立html元素

我是長子

我是長孫

我是次子

子代元素設定了邊框樣式,而孫代不受影響。

設定css樣式

divdiv.test

div.test > div

span

觀察顯示效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css中的」大於號」的作用是:在巢狀標籤中,將樣式只作用於兒子輩的標籤,而不作用於孫子輩的標籤。

css是什麼?css是什麼意思

簡單點,就是人穿的衣服。html標籤就是骨頭啊肉啊什麼的,然後構成乙個人。人有了,只是乙個人,沒有衣服,不好看。然後就穿衣服,就好看了。就是給其他人和自己看的。視覺上能感受到的東西。html標籤就是骨頭啊肉啊什麼的,然後構成乙個人。人有了,只是乙個人,沒有衣服,不好看。css是cascading s...

CSS指的是什麼,css是什麼意思

布局引用的外部樣式 就像買了毛坯房 家裡裝修一樣 css是cascading style sheets 層疊樣式表 的簡稱.css語言是一種標記語言,它不需要編譯,可以直接由瀏覽器執行 屬於瀏覽器解釋型語言 在標準網頁設計中css負責網頁內容 xhtml 的表現.css檔案也可以說是乙個文字檔案,它...

在js中data到底是什麼意思,css中的transparent到底是什麼意思

這是為了適應某些不支援javascript指令碼的瀏覽器而高的harcker具體意思就是 如果瀏覽器回不支援js指令碼答,在 之間的 將被作為普通文字處理,而不是被js指令碼解釋執行,同時由於兩端加上了html註釋,所以 會以註釋的形式出現,而不會把文字輸出到前台頁面上,也就是說,即便執行不了,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