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奧拓油耗多怎麼解決 什麼原因導致江南奧拓費油

2023-02-26 11:20:04 字數 1943 閱讀 57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因為汽油都達到元一公升了,百公里在公升左右,就得5毛錢一公里。

主要是高油價引起的。除了駕駛習慣外,還要看你走的是什麼路,如果在小縣城走,很少堵車,就非常省油,整個縣城只有二個訊號燈,你很少等訊號,節省了時間和燃油。如果在大城市中,一出門就要等訊號,有時出現意外,還要多等,當然就費油了。

我在哈爾濱的郊區,一出門,要走16公里的郊區大道,很少堵車,到了市內要走走停停,平均油耗為公升一百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缺缸工作,檢查點火系統。汽油壓力,點火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將就每公里耗油5毛錢。

什麼原因導致江南奧拓費油

4樓:匿名使用者

耗油原因很多,短途本身就耗油。加上車子3、4萬公里的是第二年了吧,有時候一些油路得清清,或者積碳或者什麼,還有火花塞可能點火不夠什麼的,都可能耗油,還有你的輪胎等等。估計是長途跑習慣了,跑短途的習慣不合適,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開空調後,油耗會急公升5成的。

想省油:1、把空調關閉;

2、盡量別搭載人和物;

3、勤換機油;

4、勤清潔空濾;

5、盡量跑高速,市區少進;

6樓:

汽車當然是長途才省油。

每次啟動開不了幾公里,那是最費油了。

因為每次啟動的過程都要消耗大量汽油,遠高於一般行駛油耗水平。

有誰買過眾泰江南tt(江南奧拓)質量怎麼樣?油耗呢?

7樓:烏昀邇

質量不怎麼樣,不如長安的,不過也沒什麼大毛病,小毛病維修也便宜,油耗很低的,不超過5個。

買個奧拓就不要指望什麼舒適、操控,有個殼子給你遮風擋雨已經很不錯了。

8樓:球經不懂

質量沒有以前的長安奧拓好,油耗不高是因為排量小。沒必要買這個車。

9樓:請勝

我有一輛09年江南奧拓經典版。一直在開著沒問題。我太喜歡了這個車。重新出廠我還再買乙個新的。

10樓:斷塔穿越火線

小毛病總有,尤其電路,買,要做好思想準備哦。

江南奧拓燒機油如何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純屬無聊的廣告,樓主可以選擇無視。汽車發動機燒機油只能選擇維修,簡單的維修需要更換氣門油封,活塞環等,但是建議你做乙個全面的維修,就是發動機大修,可能需要花費2000左右,如果你打算還用一兩年的話。如果近期有換車的打算就不必修了。

江南奧拓2010**效能怎麼樣?油耗是多少?

12樓:暖暖

07年6月15日,眾泰江南汽車銷售公司總經理李春在成都接受採訪時稱,停產達半年的江南奧拓目前已全面恢復生產,並推出了07款新品,新車型不但對發動機等重大部件進行了優化,工藝水平也得到了大幅提公升。在增加配置的基礎上,**還下調了4000元,最便宜一款的售價僅萬元,是同級車中**最低的,價效比優勢非常突出。

『07款奧拓下線』據介紹,去年下半年,江南汽車由於種種原因整頓停產。經過幾個月的整合,江南奧拓已經在今年5月恢復生產。同時,相關服務配套工作也在全國迅速。

07款江南奧拓在充分保持原有超低油耗和超高穩定性的基礎上,對品質進行了20多項技術的改進。發動機配置了三缸(四缸(1.

1l)兩種,總共有5款車型8種顏色可供選擇,百公里油耗僅為4l左右。

江南奧拓油耗多尾氣重?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得太含糊。

什麼叫「好了、壞了「,是故障碼還是排放汙染物有問題?

尾氣很重,你怎麼測的,測的結果是多少。

電腦藍屏的原因,電腦藍屏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出現藍屏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系統檔案損壞。重灌系統即可解決,最好是裝純淨版的。2.硬體過熱,比如記憶體,主機板,硬碟。你之前經常黑屏或者重啟機器。可能是這個原因。機器清理過嗎?如果灰塵多了,不僅影響散熱,還會造成各種硬體問題。把機箱內部的灰塵好好清理一遍。記憶體和顯示卡的金手指都用橡皮擦一下。這...

多汗症是什麼原因,多汗是什麼原因

多汗症是小汗腺分泌汗液過多所致。多汗症與各種原因導致的交感神經衝動增加 乙醯膽鹼分泌增多有關,乙醯膽鹼增強了小汗腺的興奮性而產生多汗 某些患者可能是小汗腺的緊張性增加,導致正常強度的刺激產生的出汗反應增強。侷限性多汗症多發於兒童和青壯年,一般25歲後可自行緩解 全身性多汗可由於其他疾病引起。如甲亢,...

新奔奔近期油耗公升了是什麼原因,長安奔奔油耗過高是什麼原因

知你的油耗公升高了多少,是否跟近期的行駛路況有關係,如果在城市內行駛,由於熱車的時間比較長,而且它的混合氣加濃,也會較大,如果擁堵的情況下,油耗肯定會公升高,再者到了冬季,所以會導致油耗的上公升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把火花塞換了,油路清洗,洗洗噴油嘴,吹吹空氣濾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