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代韓瓶值多少錢,宋朝的韓瓶值錢嗎?有知道的嗎?

2023-02-26 10:25:04 字數 2214 閱讀 4246

1樓:劉三勤

你好,你的這個寶貝**不高的,在200-800元之間!

宋朝的韓瓶值錢嗎?有知道的嗎?

2樓:搞笑每一日

怎麼樣了 我也有乙個這個瓶子 不知道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瓶子 應該一對的 一大一小 瓶子上蓋著碗。

4樓:僕恬

什麼樣的韓瓶?應該是很值錢!

請問這個是宋代得韓瓶嗎,到代嗎?價值如何? 60

5樓:匿名使用者

韓瓶是一種流行於南宋和元朝時期的瓷瓶,韓瓶外形瘦長,大多高19釐公尺,最凸處直徑10釐公尺,瓶口徑釐公尺。是當時軍隊士兵用於取水的工具,其功能相當於現在的軍用水壺,這些器具的發現對當時的文化、軍民的生活習性研究有很大的幫助,有很高的研究價值。

之所以通稱為「韓瓶」,相傳這種陶罐是南宋名將韓世忠攻打金兵時,軍隊裡的士兵用的汲水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古玩和旁氏**沒什麼區別,除了國寶等少量藝術品以外,別的時代的地攤貨根本沒有任何價值,忽悠圈外的人將錢付給之前的人來打造這個古玩價值觀念。

7樓:網友

不管什麼代,這個品相也不會多幾百塊了。沒意義些東西。

8樓:網友

是的,是真的,優美的花紋,漂亮的落款無疑不在解釋這就是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厲害了。最好找個專家或者文物協會鑑定一下。

10樓:世紀榮華

這個說不准,現在的造假工藝太厲害了,你可以看看古董局中局,普通人根本分不清,大師有時候都能看走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到朝代,你請專業人士看看,到底值錢嗎。

12樓:雲林山人

新名詞"宋代韓瓶"?聞所未聞……

13樓:渣渣亮

這個光靠**是鑑定不了的,應該拿到專業的鑑定機構去鑑定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定要請專業人士評定,我們都是非專業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呢!這裡面有專家嗎??專家都不一定是真的!!

收藏高懸賞!!!宋代韓瓶現在的市場**是多少? 50

宋代一兩銀子等於現在多少錢

16樓:天天天藍

宋代一兩銀子等於現在924-1848元。

各朝代銀兩的貨幣價值都有所不同,以大公尺為衡量單位,嘗試推算過銀子的價值,雖然換算數字不一定準確,換算方法卻值得參考。

如:明朝萬曆年間一兩銀子可以購買一般質量的大公尺二石,如果當時一石約為公斤,一兩銀子就可以買188.

8公斤大公尺,就是斤;現在我國一般家庭吃的大公尺在一斤元至2元之間,以中間價1.

75元計算,可以算出明朝一兩銀子等於人民幣元;

又如:唐太宗貞觀年間一斗公尺只賣5文錢,通常一兩銀子折1000文銅錢(又稱一貫),可買200斗公尺,10鬥為一石,即是20石,唐代的一石約為59公斤,以今天一般公尺價元一斤計算,一兩銀子相當於人民幣4130元的購買力;

唐玄宗開元年間通貨膨脹,公尺價漲到10文一斗,也是一兩銀子等於2065元人民幣;

根據《宋史食貨志》提到「熙、豐以前,公尺石不過六七百」和《宋史職官志》「每鬥(公尺)折錢三十文」的記載,姑且以2000個銅錢折銀一兩計算,太平時期公尺價是1石600-300錢。1兩銀子基本上可以買到4-8石大公尺,以宋石66公斤計算,1兩銀子相當於人民幣近924-1848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300人民幣。

公尺價基準宋代1市斤是640克。宋代1石合宋斤(沈括的夢溪筆談卷三有,「凡石者以九十二斤半為法,乃漢秤三百四十一斤也」)。

因此一石大公尺就有 59200克,即公斤。如果我們不考慮特殊的荒年或大豐收年的話,北宋初期的公尺價大約在每石300文到600文之間,中期(仁宗年間)在600文到700文之間,南宋初期公尺價則在2貫左右。

那麼以此推算北宋末年宋徽宗期間大約每石1貫左右應該算比較合理的。如果按現今大公尺**每公斤元來計算,宋代一石大公尺59.

2公斤合148元,也就是算1貫銅錢合148元人民幣。而一貫銅錢和一兩銀等價嗎,也就是宋代一兩銀子值300人民幣。

這瓶香水大約多少錢,這瓶香水值多少錢?

15.95歐元 人民幣乘以10大概160元左右 hk 170.02,港幣換人民幣,170港幣 134.2150人民幣 匯率 0.7895 這是這款香水的 http ebay.hk itm choice by ma eau de toilette 20 ml gp 79 75 100ml 181165...

請問這瓶葡萄酒值多少錢,這瓶葡萄酒值多少錢?

這樣的品種,市場上一般在260左右 超過這乙個 市場上可以大量 的!夜浪漫梅洛乾紅 在1200元左右 沒聽過的牌子。話說年份多久?這瓶葡萄酒值多少錢?如果是白酒,時間越長越值錢,這是一瓶葡萄酒,大概3到500塊錢。這瓶葡萄酒值1000元 2000元左右。這是進口的,像我平常喝的awjs音符葡萄酒也是...

這瓶葡萄酒值多少錢,請問這瓶葡萄酒值多少錢?

如果是白酒,時間越長越值錢,這是一瓶葡萄酒,大概3到500塊錢。這瓶葡萄酒值1000元 2000元左右。這是進口的,像我平常喝的awjs音符葡萄酒也是澳洲進口的,看酒標是2014年年份。勒高雷斯莊園 波爾多2007乾紅葡萄酒 lesgauries 118.00元 請問這瓶葡萄酒值多少錢?這樣的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