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生什麼病了不吃草,牛不吃草什麼原因

2023-02-26 10:25:02 字數 1339 閱讀 9050

1樓:娛了個樂

瘤胃積食,前胃遲緩,瘤胃脹氣,口蹄疫,心肌炎,創傷性網胃炎,丘疹性口炎,鬧羊花中毒,尿素中毒,真胃移位,瓣胃阻塞,食道梗,瘤胃酸中毒,你問的問題太寬泛,母牛剛下牛得了產後癱瘓也不遲,精神病症也有不吃的,請問你的牛怎麼了?

2樓:網友

兩頭牛走一頭後上火不愛吃草了。

3樓:給自己說報歉

牛呼吸困難 尿液少辣的也太少我應該喂它什麼好那。

4樓:疑眉

創傷性網畏炎要怎麼**?

5樓:網友

牛不吃草走不了道怎回事。

牛不吃草什麼原因?

6樓:icecold灬

回答牛不吃草只吃飼料的原因包括:氣溫過高會降低牛的食慾,劣質,腐爛草料牛也會不吃,牛缺乏礦物質、微量元素也會降低食慾;有可能是消化不良,牛的腸胃不適;可能是農戶喂的飼料與牛之前吃的飼料不一樣,牛吃習慣了以前的口味,突然口味變了,對肉牛採食也是會有影響的。

牛不吃草是什麼病

7樓:自動化學院學習委員

看來是不想再活了這牛。

8樓:icecold灬

回答牛不吃草只吃飼料的原因包括:氣溫過高會降低牛的食慾,劣質,腐爛草料牛也會不吃,牛缺乏礦物質、微量元素也會降低食慾;有可能是消化不良,牛的腸胃不適;可能是農戶喂的飼料與牛之前吃的飼料不一樣,牛吃習慣了以前的口味,突然口味變了,對肉牛採食也是會有影響的。

牛突然不愛吃草只吃樹葉是什麼病

牛不吃草怎麼辦

9樓:free噠噠噠

不吃草有很多原因,牛最常見的就是一些消化道疾病。

牛如果積食發病的時間不長的情況下 首先要排洩。 檳榔四消散正對症 同時還要糾正酸中毒(因為積食瘤胃會產酸)靜脈滴注碳酸氫鈉 肌注復合維生素b促進反芻(因為瘤胃積食的牛同時蠕動也會遲緩也就是不反芻) 一天用藥一次 兩道三天可以恢復正常。

牛(bovini),即是牛族,為牛亞科下的乙個族。為哺乳動物,草食性,部分種類為家畜(包含家牛、黃牛、水牛和氂牛)。體型粗壯,部分公牛頭部長有一對角。

牛還具多種用途:肉和乳可供食用,牛皮可做工業原料及衣料,牛角可做藥材及工藝品等;牛還可為農業生產等提供役力。

牛下小牛不吃草什麼病

10樓:網友

應該是消化問題,你還是找你們的當地獸醫看看,看看是什麼問題,如果真的是其他問題,趕緊讓他醫治。

羊為什麼吃草不吃肉,為啥羊只吃草,而不吃肉?

適者生存.或許這些動物的祖先一開始也不只吃草,或者不吃草,但是發現競爭不過老虎獅子,逮不著小動物啊,餓急了,只能啃啃草充飢.其中一些因為消化不良或者營養不良,那時侯又沒有達克寧什麼就死掉了,慢慢的慢慢的,經過幾百甚至上萬年的進化,留下的就都吃草了 為啥羊只吃草,而不吃肉?任何動物的飲食必然與他的生理...

牛不吃草,不倒嚼,喘粗氣是怎麼了

出現這種情況,說明牛的消化系統已經受到了病情嚴重影響。作為主人可以找到獸醫院,請獸醫來進行幫忙 牛常見的病症有兩種,一是瘤胃積食二是瘤胃膨脹。發病的原因多是 1 放牧時牛貪吃剛長出的青草,青草發酵後產生的氣體易使牛患上了急性的脹氣病。2 放牧時或者飼養時過多的採食如豆類 穀物 玉公尺等容易膨脹的飼料...

羊不吃料只吃草怎麼回事?羊吃草不吃料是什麼原因

一 草料原因。1 草料乾燥。草料一般是乾濕,但若是太過乾燥,容易導致羊消化速度下降,嚴重時甚至會在胃裡打結,導致不能消化,還排不出來的情況。2 飼料霉變。羊要是不吃飼餵的草料,可以是因為草料有問題,如霉變。有些草料霉變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但是羊吃了之後出現反胃的現象,便不再進食。3 草料單一。有些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