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翡翠佛珠了,男士佛珠手串,什麼樣的好,一般去哪買

2021-03-17 22:25:12 字數 2379 閱讀 51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微商不是很多嗎,都可以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檀香木佛珠。如果經濟很寬裕,金絲楠木佛珠。

3樓:翡翠雕刻鑑定

翡翠佛珠 翡翠成色種水不同 **也不同 我是翡翠雕刻師有關翡翠不懂的可以繼續問我

什麼牌子的男士佛珠手串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看看緣之源的佛珠手串,那家比較正宗~我身邊的朋友都這麼說~

5樓:豎起大拇指點讚

男士佛珠手串選材最好是用小葉紫檀製作的。

小葉紫檀為紫檀中的精品,乃帝王之木,是宮庭御用之首選,被世人稱為木中之王。常期佩戴可辟邪、保平安。但是因為其生長周期長成材率低,資源奇缺,就有了「寸檀寸金」之說。

【小貼士】

小葉紫檀區別於紅酸枝、大葉檀等紅木的最大區別只有一點:細牛毛紋和小棕眼。而至於金星不金星,不是小葉所必須,只是錦上添花的東西,可遇不可求。

紅酸枝基本沒有牛毛紋,大葉棕眼和牛毛紋都很粗糙。而說到金星,要記住一點,雖然這個比喻不甚恰當,但是最形象不過:紫檀真正的金星好比人臉上的雀斑,而 假的進行則相當於畫筆畫出的一點,雀斑自然狀況下是去不掉的,而筆記一擦就掉。

因為金星是導管裡的礦物質所形成的,假的都是用膠水粘在牛毛紋和棕眼裡的。

6樓:一冉瀅文

首先,小葉紫檀如果油性好,稍加盤完就能有完美包漿,需要從顏色、紋理、棕眼、氣味等方面綜合判斷。但是卻不容易用語言完全表達出來,需要通過實踐去感悟,多接觸實物,時間長了就會成為文玩實戰高手。目前小葉紫檀非常稀缺,價位自然是**好幾倍的。

但實際情況是,你到**上去搜尋,大部分在售的小葉紫檀手串的**基本上都是600以下,很多甚至是低於300,可見十檀九假之說不是沒有道理。在小葉紫檀業界有三大名檀之說,指的是以兒孫福小葉紫檀為首的三大名檀,實際上要鑑別是否真貨也很容易,因為除了三大名檀外,其他基本上是十檀九假。

佛珠手串哪個牌子好?在哪買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佛珠手串一定要買沉香的,因為沉香是最好的,你要想買選擇香至尊,他們在青島有實體店的,你有條件可以去 ,不過你也可以在網上買。

男士帶什麼佛珠好

8樓:淡定上海人

男士佩戴的佛珠材質要合適

,顏色偏深色的一些,顯得穩重。大版

部分檀木類的佛珠比權較合適,如小葉紫檀手鍊、大葉紫檀手鍊、黑檀手鍊比較合適,沉香手鍊、檀香手鍊當然也很好,貴重。寶石玉石類的手鍊一般不推薦男士,因為這類手鍊顏色比較鮮豔,更適合女士佩戴。 佛珠大小要合適。

一般男士帶直徑15mm15顆以上的,大部分男士是直徑15mm15顆,就是身材中等的,有一些手腕比較粗的男士或者比較壯的,適合戴18mm直徑13顆的,或者20mm直徑12顆的。手腕比較細一些的男士,可以帶12mm17顆的手串。至於長珠手鍊,一般男士帶8mm108顆,而女士帶6mm108顆、5mm108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經濟實力來決定,普通的小葉紫檀,玫瑰紫檀,好點沉香,蜜蠟,琥珀,有幾十的,有幾百的,有幾千的。所以別問男士帶什麼好,別問筆記本什麼牌子好,得你適合的、

在**可以買到真正的佛珠手鍊

10樓:海灘的風鈴

佛珠手鍊真假只能自己來判定,所有的地方都是真假都有的,鑑別方法如下:

通過肉眼方法來觀察:

a、只要是佛珠手鍊,它的外表一定會有像樹木年輪所組成的花紋;所以,通過肉眼檢測佛珠手鍊真偽,這種特性就能變成鑑別佛珠手鍊真偽的關鍵所在。

b、只要是天然佛珠手鍊,全世界就沒有可能尋找到兩個全部一模一樣的佛珠手鍊,只要購買者檢測假如有兩顆佛珠紋路是一模一樣的,那麼一定不是天然形成的佛珠手鍊,很有可能是人工製作產生的。但是同樣有比較好的佛珠手鍊沒有紋路,但是一定會有自然裂痕。

通過掂重量的方法:

天然的佛珠手鍊通常都擁有一定的重量,消費者除了檢測佛珠手鍊的紋路是不是真偽之外,還能夠通過用手去惦佛珠手鍊重量,如果是感到十分輕巧,那麼這串佛珠手鍊就不是**。

11樓:www老常

這個,一般的地方都有啊,這個不是說,非得去寺廟就是真的佛珠,呵呵,就是和尚的佛珠也是市場買來的,不是說是和尚自己做的

男士帶什麼翡翠手鍊最好

12樓:自在啼

男士帶素色,大珠粒翡翠手鍊最好!

首先男士戴翡翠手鍊,講究器型規整,珠粒直徑在15-20公釐為適宜,一般根據手腕粗細,選擇10珠,12珠,15珠的手串。

男士戴的手串,不宜多色,間色,顯得花俏而失去端莊。適宜純色,比如白色,青色,透明無色為宜,突出質感,顯得穩重。

請問佛珠手串掉了一粒,我的佛珠手串丟了一顆佛珠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不用太在意,並無不好的兆頭,補一顆就是了。可以趁此機會再挑選一顆不同的佛珠,自己diy搭配,製作一串獨一無二的手串。比如,小葉的手串,用海黃 蜜蠟 藏銀 黃翡.搭配都有不同的效果 我的佛珠手串丟了一顆佛珠會不會有什麼影響?機緣際會巧合!法無定法,順其自然吧。你已去掉了一種煩惱 法本無相,建議你不用再...

求了一串佛珠,120顆,有用麼,買了一串佛珠手鍊,是120顆,不知道謂何意義?

黑筋是沒關係的,裂的黑筋就有關係了。黑筋本來就是木頭中的壞死組織,沒有韌性,這一裂的話問題就大了,以後水份會不斷地從裂縫中滲入,裂縫也會越來越大的。還是找老闆換一顆吧。買了一串佛珠手鍊,是120顆,不知道謂何意義?阿彌陀佛,何必執著他的數量呢,難道多了2顆,你對佛祖的敬意就會減退,難道佛祖就不保佑你...

手腕18cm男士帶佛珠手串怎樣的合適

留緣閣佛珠 為您推薦 金絲檀 跟小葉紅檀 崖柏 血龍木等 有空您可以去看看 第一看氣質,第二看錢包 如何確定佛珠手串佩戴尺寸 一 測量手腕尺寸的方法 方法一 很簡單,如果家裡有捲尺的話,可以直接測量。方法二 如果沒有捲尺的話,可以取一條線繞在手腕處,然後做下記號,最後在用尺子量其做過記號的那段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