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謝謝你,小學畢業作文

2023-02-26 08:45:02 字數 951 閱讀 79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誰?朋友就是那時時給你溫暖的人;朋友就是願意與你分享快樂,分擔憂愁的人;朋友就是不計較得失,一直理解你的人。她,就是這樣的人。

每天放學她都會陪著我一起走到校門口,雖然短暫,但兩人說說笑笑的也總比乙個人獨自走要有趣得多。有時候,我動作慢了點,沒有及時出班級的門,她則會站在門口,不驕不躁,從不會催促,只是靜靜地等待。她從不會「離棄」我,我也從不會「離棄」她。

但大多時候是她在等我,我也不只一次感到歉意,她也只是一笑了之,「沒關係的啦,我們誰跟誰啊,」我的心有些沉重,想著下次得快一點整理書包,算是將功補過了。有一次,語文老師讓我們檢查同學們課本上的課堂筆記是否做全,我得到的任務是一小組,當我檢查到她的時候,發現她有一些筆記沒有記全,當時她正好不在場,我正想要向老師匯報,但是一想到她平日裡在教室門外等我的場景,我便猶豫了,這時老師走了過來,問我:「有沒有筆記沒寫全的同學,把名字告訴我。

」「有有……」這時我發現,老師的眼睛已經盯著我手中她的書本看了,我一時緊張起來:「就是……她。」老師拿起我手中的書看了看,幫她用筆畫了一些字詞,然後讓我叮囑她回來後抄五遍,我想,也許她知道是我查出的時候便會對我有意見,不會再天天等我了吧,即使會,也不會像從前那樣和我好了吧。

我的心開始不安起來,那天放學她還沒有回教室,我就先走了,獨自走路的感覺真的很不好,想到她回來時得知我查出她筆記沒記全要罰抄五遍時可能會吃驚、難過的神情,我就很鬱悶,不知道該怎樣面對她……第二天,我不敢正眼看她,偷偷的留意她的神態,發現她非但沒有怪罪我,反而熱情地幫我收其他罰抄同學的作業,我很受感動,心裡也充滿著對她的深深歉意……我整理書包的時候,依然看見她在門口張望,依然沒有催促,依然靜靜守候,一路上,她依舊和我說說笑笑,沒有半點責怪我的意思,我本想向她道歉的,但看見她隻字未提,我也沒有再說,心上沉重的石頭也終於落了下來。我想,也許她是對的,好朋友的之間怎麼會有什麼誤會和怪罪,對不起之類的呢,那只是我自己給自己增加心裡負擔罷了,謝謝你,我的朋友,謝謝你對我的理解。不是書信的,不知道可不可以。

作文我真的謝謝你,作文400字我真的謝謝你

母親的愛是無止境的,這種愛是發自內心,並不是可以做出來的。這,就叫做 母愛 每個人都有母親,而且母親還會非常關心我們 關愛我們。所以,我們要感謝母親。我要感謝我的母親,感謝他給了我版規的生命。在十二年前十一日八日,母親正在手術室裡生我出來。雖然我沒有看到這一情景,但是我已經知道媽媽已經滿頭大汗,辛苦...

謝謝你幫助了我作文,謝謝你幫助我作文

謝謝你對我的幫助 謝謝你對我的幫助!這句話,我想親口對我們班同學肖楠說。記得那是前年數學競賽的時候,我,肖楠,還有十幾個同學都去參加了。在競賽的前一天晚上,同學們都準備好了原子筆和尺子,我也不例外,可中第二天,正要去比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尺子沒了,我連忙翻書包找,可是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肖楠看見...

急需以《我想說聲謝謝你》為題目的作文

我想說聲謝謝你 靜靜的深夜,您的房間,燈光仍在亮,嘔心瀝血,您在寫教材,每當我輕輕走過您窗前,明亮的燈光照亮我心房.這是一首讚美老師的歌.老師,是園丁,學生,是小苗.等待著園丁去澆灌,最後長大成為一棵參天大樹,聳立在世界的一端,園丁在遠方凝望,微笑著再去澆灌新的小苗.這是一位詩人對老師的讚美.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