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體冷卻器出口溫度對系統cop有什麼影響

2023-02-26 08:15:04 字數 670 閱讀 4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冷凝器即室外熱交換器在製冷時為系統的高壓裝置(冷暖熱幫浦型在制熱狀態時為低壓裝置),裝在壓縮機排氣口和節流裝置(毛細管或電子膨脹閥)之間,由空調壓縮機中排出的高溫高壓氣體(氟利昂),進入冷凝器,通過銅管和鋁箔片散熱冷卻,空調器中都裝有軸流式冷卻風扇,採用的是風冷式,使製冷劑在冷卻凝結過程中,壓力不變,溫度降低,由氣體轉化為液體。

冷凝器清洗改善冷卻效果,減少事故發生:水系統 冷凝器清洗和換熱裝置清洗後,可殺菌滅藻,去除汙泥。冷凝器清 洗、換熱器清洗提高換熱器、冷凝器的熱交換效率,冷凝器清洗、換熱器清洗改善了冷卻效果,使換熱器冷凝器安全高效執行。

2.冷凝器清洗、換熱器清洗保護換熱器冷凝器:冷凝器清洗和換熱器清洗 後,可以防鏽、防垢。

避免裝置腐蝕、損壞,投入緩蝕劑以後,冷凝 器清洗、換熱器清洗可以使換熱器冷凝器腐蝕速度下降90%,使換熱 器使用壽命延長一倍。

3.清洗冷凝器節能節水,減少成本:冷凝器清洗和換熱器清洗,在去除水垢、阻止水垢形成,提高熱交換效率。冷凝器清洗、換熱器清洗可以提高濃縮倍數,減少排汙量,提高 了迴圈水的利用率。

4.冷凝器清洗、換熱器清洗大量節省維修費 用和停產損失:未經清洗的換熱器和冷凝器,會出現換熱器冷凝器結 垢堵塞、腐蝕、等現象。

冷凝器清洗和換熱器清洗後,既可減少維修費用,又可延長換熱器冷凝器使用壽命,避免停產損失,為使用者創造 更好效益。

採用強油冷卻方式的變壓器的注意點

1 潛油幫浦不能有定子與轉子掃膛現象,金屬異物進入繞組會引起擊穿事故。變壓器油路設計時不能使潛油幫浦產生負壓,有負壓時勿吸入空氣,影響絕緣會引起擊穿事故 2 選用大容量冷卻器時應注意油流不能短路,要使冷卻後的油能進入繞組 3 選用水冷卻器時應注意冷卻水的水質,冷卻水內有雜質,易堵住冷卻器而影響散熱面...

節溫器打不開,水溫高,冷卻液還是涼的

您好。請檢查發動機水迴圈系統中是否有空氣,檢查並更換節溫器!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需要更換節溫器,然後排空氣就可以了,節溫器也可以選擇不要,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您可以換個節溫器...

眾泰5008發動機冷卻溫度感測器在那位置?

上水管位置看看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眾泰5008感測器溫度的感測器在哪個部位?在發動機左側最後面的位置,很小的乙個東西,上面插了一根線。檢查的時候注意不要燙傷。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眾泰5008水溫感測器在哪位置?在發動機的左側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