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八字算命準嗎,生辰八字算命準不准

2023-02-26 08:10:02 字數 1316 閱讀 2325

1樓:納翎家雲逸

爾雅易學算命一條街不是一般的準的,前幾天我就算了一次,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去試試,不過要提前預定的。

2樓:樹舟矯又柔

我姐上次去人家玩,有乙個人家說了她自己找人算命的,很準。後來我姐她們也去算了。如果你去算就要相信,如果你不相信就不要去算。

3樓:聲承基

非準,只要是根據陰陽五行作用關係推算的,沒問題。

4樓:wzl王氏傳奇

比較準,這不是偽科學,中華五千年的魁寶文話,希望我們後人正確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活空間一樣嗎?南北地區氣溫一樣嗎?

6樓:愛年少輕狂唄

很多都是假的,最好不要相信!!!

很多都是假的,最好不要相信!!!

很多都是假的,最好不要相信!!!

7樓:氣數學李

思想主導行為,在爭權奪利的人類社會裡,往往被打擊的物件,它肯定有威脅到權利方的地方,從很多皇帝燒毀真**學書籍就再清楚不過了。天乾與地支其實就是現代科學中所說的物質與能量,人剛生下來的八個字是個人的儲藏能量,流年流月就是天體運轉時供給個人的物質能量。目前確實很少有人知道這些原理,因為大多數大師學的是書店敞口賣的那些古書,幾乎照葫蘆畫瓢,本來古代在毀真書,現代大師又去買古書學習,這是不是有點無腦離譜?

難怪很多人說這社會愚民多的,愚民能**和掌握別人的命運嗎?所以,目前的算命大師絕大多數確實是靠忽悠,但也確實有一小部分真高手,國運、個人運**都很精準。感謝目前國家重視技術創新,重視技術創新就一定會重視邏輯推理,改變封建盲目信任的愚民模式,還我真易。

8樓:耀氏蜂蜜

當然準了,你可以問我,

9樓:網上搜搜寶慶齋

在命理中,月令(出生月干支中的地支)為整個八字各個字的旺衰**。八字中的字,如果得到月令的生扶(比如木生亥月或寅卯月),就基本算旺。月令既然是旺衰之源,猶如江河之於源頭,禾苗之於甘霖,這個月令的字又為喜用神的話,人生自然會生機勃發。

喜用神臨月令旺,支援你的人有能力,你得到的幫助也就大,所以格局偏高。

10樓:任大小姐我愛你

八字算命就是利用易經中的陰陽五行原理,來推算乙個人一生中的富貴程度,和每個大運及每個流年的。

吉凶禍福,準與不准要看命理師的專業水平的高低,**是一種通靈的人或者有很高的悟性的人才能算的。

很準的。中華易神文化中心有位命理師幫我算的很準,服務費用也很合理,我把大師的叩叩是四零一伵六。

仨伍六一給您,您可以加大師試下。

算生辰算命的準嗎,算生辰八字算命的準嗎?

這種東西我們應該堅決不相信,我們應該相信科學,反對封建迷信。在說了男女雙方的交往應該是由感情和性格決定的,此時的你應該讓自己和自己的母親不去想算命這一回事,如果你仍然忘記不了這件事就可以去寺廟上個香,求個籤 讓迷信來化解迷信 這種東西是信其有則有,信其無則無,說到底這是乙個唯物的世界,但是物質又會因...

算命生辰2019,算命生辰八字

公曆 1991年9月22日 星期日 農曆 辛未年八月十五日卯時 春節 2月15日 節前 庚午年 節後 辛未年 八字 辛未 丁酉 乙未 己卯 五行 金土 火金 木土 土木 方位 西中 南西 東中 中東 虧缺 水 生肖 羊 還缺少出生時間和性別,算不了 時辰不知道,這只能算出六個字。還不知是陰曆還是陽曆...

免費生辰八字算姻緣,免費生辰八字算命姻緣

免費生辰八字算婚姻 kw d6 b8 c3 d4 cb e3 c3 fc 免費生辰八字算命姻緣 壬申 壬寅 癸丑 癸亥 男 幫我看看姻緣吧。你好,可以幫我看看姻緣嗎?免費算看生辰八字算一生經歷幾次婚姻 陸啟鋒生日是1977年9月17日3點16分,算一生有幾次婚姻?顧亞竹生日是1987年7月19號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