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偏暗的人穿螢光綠的衣服好看麼

2023-02-26 08:15:04 字數 1337 閱讀 9722

1樓:嫣然一加一

大部分情況下會顯的人黑 ,要是強光照射下會襯的人白。

2樓:我是毛衣

恕我直言 不太好看 但是藍色很適合膚色暗的人 你可以嘗試一下。

3樓:網友

可以,但要緊身一點,裁剪不要太複雜、拖泥帶水。

**黑的人穿亮綠色好看嗎?如圖

4樓:蔡英語

十分好看因為黑加綠色,等於花紅柳綠。

5樓:名字要響亮呢

**黑的人輕易不要嘗試的顏色:黑色、灰色、駝色還有過於鮮豔的顏色,比如:枚紅色、橘黃色、大綠色等等。

6樓:微信

**變白就可以了,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種螢光綠會不會顯黑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顏色的衣服比較極端,白的人穿會顯得**很亮,之前我一男性朋友偏黑,穿螢光綠就有點hold不助了。如果親的膚色沒有很暗兒只是偏黃的話可以試試黃色的,會顯得**比較白。若是偏向黑色的話不妨試試紫色,會顯得膚色亮一些的~

螢光綠適合什麼膚色

8樓:

太跳的顏色適合**稍微白皙的人。

9樓:飛鳥阿翦

白的,或者要是像歐美那種均勻光澤的xiaomaise**也好看。

**暗黃穿螢光綠好不好看

10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經驗,螢光綠適合**白皙的人群穿著,**黑或是黃,會顯得膚色非常晦暗。

女的**偏黑適合穿跟螢光綠嗎?如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慎重建議你最好少穿這種顏色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還可以,只要自己喜歡。

臉色黑黃,穿螢光綠色的衣服好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能穿 我的建議呢 最好不要穿 因為**黑的話 穿亮色容易顯得更黑 特別是螢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臉色黑黃的人不適合穿綠色,會顯得人更加黑。

螢光綠適合**黑的女生嗎

15樓:四季f小調

看情況 如果是那張很有活力的運動女孩我覺得很適合 如果你喜歡顯白 那螢光綠只會讓黑**的女孩更顯黑。

女生夏季穿什麼顏色衣服好看,膚色偏黃的女生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mm服裝的色彩搭配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協調色搭配,另外一類則是對比色搭配。對比色搭配分為 強烈色配合 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 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日常生活中,我們常看到的是黑 白 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黑 白 灰為無色系,所以,無論它們與哪種顏色搭配,都不會出現大的問題。一...

膚色偏黑的人穿米黃色的衣服好不好看?如果不行的話,什麼顏色比

如果你的膚色天生就像剛度假歸來享受了充分的日光浴後的巧克力色,你就要大膽地穿橙色 草綠 薑黃 象牙白 咖啡色 磚紅色等暖色調的顏色,千萬不要覺得自己臉色本來就發黃再穿黃底調的顏色會更顯得膚色發暗,恰恰因為這些顏色與你的膚色是同一色調的,會映襯得你臉色有光澤,膚質也會顯得更細膩緊緻。如果你的膚色是泛青...

很高很瘦的人穿什麼衣服好看些啊(衣服 衣服的顏色啊)

少穿黑色,灰色,可以選裸色系列的,如白色,杏色,公尺色,藍色。瘦的人就不要穿緊身的了,女孩子可以選韓版裙子,男女孩也可以選休閒裝,不是運動裝哦。1.穿淺色服飾 深色 尤其是黑色 有顯瘦功能,翻過來淺色 尤其是白色 則有顯胖功能。瘦人穿淺色衣物,可以視覺上減緩太瘦的感覺,而且清新脫俗。2.穿橫紋服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