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掙錢,作生意是最好的嗎?有沒有比較懂的啊??

2023-02-26 07:50:03 字數 1101 閱讀 689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賺錢道路只有最好的努力。

要掙錢?技術、辦廠、**、買賣等等,都可以賺錢就連上網玩遊戲都可以賺錢。

怎麼賺錢?按你喜好來唄。

我家裡人有辦廠的1年掙個十幾w有,還有拍結婚典禮的,單次300、400百左右還有ps技術的,乙個月2000多。

掙錢沒問題,關鍵是看你怎麼掙。

2樓:77動漫加盟顧問

面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白手起家的創業者只有付出比競爭對手更多的努力和辛勞,多吃點苦,多做些工作,將自己的專案或產品做得更好,才能夠有競爭優勢。新興行業可以為創業者創業更好的創業環境!

我要掙錢,作生意是最好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與不好就要看你做的是什麼生意,怎麼做好生意了,現在做生意就要找競爭小,創新的東西。

為什麼生意現在這麼難做難掙錢? 國家是怎麼想的?專家們分析一下好嗎以後的生意會有所好轉嗎? 我

4樓:liu愛敬

根本原因就是中國的產能過剩 你在做勞保的同時你沒發現別人很多也在做嗎 畢竟國人的消費水平和消費能力有限。

5樓:熊問寒

近期會比較困難,貴在堅持吧。

掙錢!我要掙錢!啊啊啊...我需要錢,有什麼掙錢的好方法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防止**最基本的幾點。

1 沒有固定**只有手機號的。

2 通知面試有乙個以上聯絡人或面試人的。

4 先不跟你說要錢 等你填了簡歷資料以後卻以各種理由收錢的。

我要掙錢,怎麼才能最快在一年內掙到5萬啊?

7樓:l微

開店,我這個店一年下來除去各種花銷還能剩五六萬,感興趣嗎?我不想開了,兩個孩子帶不過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一年掙到5萬``

那就得自己當老闆``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公司,增值資本最快的方式。

看下我這個電腦配置有沒有要改進的最好價錢低點但是實用的我玩遊戲

低端主機板不建議用華碩,偏高,建議用技嘉或微星。主機板用技嘉 ga 780t d3l 450元 然後玩遊戲光碟機可以不用,省下來的錢把顯示卡換成hd6770的。顯示卡必須得換,換成一線的牌子,不然你鐵定後悔,一線的牌子也就貴100來塊錢,但買了你絕不後悔!像七彩虹,微星,華碩都不錯 顯示卡換這個 銘...

讀大學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嗎?還有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我現在好糾結要不要把大學讀完

目前看,讀大學真的是最好的選擇,這個不必糾結。其實,把功利心放一放,讀大學的核心並不僅僅是掌握一種什麼就業技能,而更重要的明白事理,培養自己有乙個健全的思維,掌握認識世界的方法,獲得再學習的能力。找你找到美好的工作之前,讀大學是最好的選擇。除非你有了非常滿意的工作,並且這份工作發展前景很好,符合你未...

有沒有好聽的古風歌曲,最好是男聲的

已發。請 親注意查收,祝親聽歌愉快!推薦歌手吧 河圖 強推啊啊啊 河圖大人的聲音太萌了ediq e大的詞寫得很好哦哦哦,唱功也不錯音訊怪物 老妖的聲音很美好很美好 晃兒 甚美好 難念的經 刀劍如夢 滄海一聲笑 江湖笑 還有後弦的好多歌曲最有古風,就是有一點點不好聽 個人觀點啦 周杰倫 東風破 青花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