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孫女不喜歡奶奶,怎麼才能讓她喜歡

2023-02-26 07:45:03 字數 1688 閱讀 7609

1樓:匆匆人生路天蠍

很正常.你不用太在意,沒爺爺奶奶的愛還有爸爸媽媽呀,你永遠是你爸爸媽媽的寶貝,所以不用去管,我跟你是一樣的情況,你要相信,他們不喜歡你是他們的損失!

孫女怎麼樣才能討好奶奶的歡心?

2樓:x黃某人

如果關係不惡劣,多陪伴她,和她多說話聊天。投其所好,買些她喜歡的用品和她喜歡的食品,參與她的愛好之事。順她的心意說話,多表揚,多讚美,拍她馬屁。

若是關係不甚好,那需要些耐心,多花心思,一定會有效果的。

女兒三歲討厭奶奶,要跟爸媽。

3樓:美夢成真不是夢

如果你們的條件允許的話,還是要把孩子接回來一起住最好,一方面有利於教育,讓孩子早些上幼兒園對開發兒童的智力有好處,再有就是有利於和孩子的溝通,培養你們之間的感情,孩子長期住在奶奶家,總是有一種缺憾,對孩子的心理發展是有影響的,再有孩子不喜歡在那裡,如果硬是把他留在那裡,對她的性格和心裡都會有一定的影響,希望你們多為孩子考慮,祝你們全家快樂幸福。

4樓:蠟塑的我

三歲孩子可以上幼兒園了,做父母是自然而然的事情,都是摸索著來的,性格內向,不是不會教寶寶的理由。自己生的孩子要自己照顧,孩子成長,你們也同時在成長啊。孩子不可能一直跟著奶奶的。

總有一天會跟著你們的,那麼何不從小時候就適應起來呢?帶孩子,教孩子不是難事。只要用心去做。

孩子被帶的好不好,不是看是否懂事。有的孩子因為不在父母身邊,隔代的爺爺奶奶或者外公外婆帶著,要麼會很不聽話,要麼就會顯得很懂事,但是這也有可能是懂事的假像哦。或許只有在自己父母身邊才能表現出自己的真性情呢?

3~6歲是孩子心理發展的關鍵期,個性也是在這個年齡段慢慢形成的。對將來影響很大,所以慎重考慮。

5樓:穿越宇宙時空

小孩最好和父母住在一起。

乙個奶奶不喜歡自己的孫女,還要趕走她,我們應該去哪訴訟

6樓:淮安浙江人

一、奶奶不是父母,對孫女沒有撫養教育的義務;

孫女如果是在奶奶家,奶奶完全有權利趕走她不喜歡的孫女,這是她的合法權利。

奶奶,要給三 歲孫女買什麼生日禮物為好? 因為根據老話,小孩看3歲~8歲定終生,所以3歲對孩子來說

7樓:秋弋

一把精緻的小刀,要小巧,精美,鋒利。

8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她媽媽也不會滿意,給錢吧,讓他們自己喜歡什麼買什麼。

家裡的奶奶喜歡的是乙個孫女,卻總愛使喚另外兩個她不喜歡的孫女

9樓:生活曲折捉弄人

偏心唄 怕苦了喜歡的孫女 所以有事情就使喚那兩個不喜歡的。

爺爺奶奶不喜歡自己曾孫女

10樓:東北毛毛蟲

這是有可能的,有些老人重男輕女,還有的老人嫌貧愛富,還有的老人有偏向。總之吧,不喜歡就少接觸點吧。

11樓:楓芽

不喜歡又怎麼樣,他們還有多少年可活。

12樓:海之聲72號

有可能是重男輕女 自己的孩子只要自己最愛就可以了 其他的不是很重要。

喜歡不喜歡你的人要怎麼做才能讓她喜歡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在男女感情當中,愛而不得 應該是最遺憾的事情,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很痛苦的,但是也有一定的方法來避免這種遺憾,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要想讓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喜歡上自己,就需要掌握六個方法 1,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從各個方面培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就能夠...

我要怎麼才能讓她喜歡我,怎麼才能讓她喜歡我

用你的真誠去感動她,用心的去呵護她。多關心她,但也不要太緊,慢慢的一定會愛上你的。一定要堅持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喜歡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喜歡乙個人

多做一些讓那個人不喜歡的事,讓他討厭你,甚至恨你,一見你就跟見到仇人一樣。長此以往,我想你也喜歡不了那個人了吧 這個建議真實有用,我試過。放不下,有的是因為覺得還有希望,有的是因為轉移不了注意力,還有的是視野被狹小在了這乙個人身上,眼界開闊容易忘掉乙個人 為什麼要這樣?喜歡就喜歡唄,就不要去想這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