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6進氣支管怎麼拆下,04年馬六進氣支管怎麼拆

2023-02-26 03:25:03 字數 2349 閱讀 440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真空幫浦那邊的接頭拔掉,或者把機油廢氣**管接在進氣岐管正面的那個管頭拔掉,從這兩個任意乙個外接乙個吊甁,然後發動車子。

04年馬六進氣支管怎麼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氣管的節氣門下面有一顆螺絲,不蠻好拆,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拆除前圍板,就是將前雨刮下面的擋板拆了,就比較好拆進氣歧管。不然就用轉彎接頭工具慢慢拆(舉起車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馬自達6拆完進氣支管裝好打不著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看看是不是才凸輪軸位置感測器的插頭碰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切諾基v 6發動機進氣支管怎麼拆

2023年馬自達62.0自動擋 大修完之後 進氣歧管漏氣... 50

5樓:匿名使用者

1、怠速進氣歧管絕對壓力40---45kpa,有些低,一般70左右。

2、檢查汽缸壓力、進排氣門的密封效能、活塞和活塞環宇汽缸的密封效能。

6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流量計之後的管路漏氣。更換碳罐電磁閥,檢查真空管路和單向閥,必要時更換,檢查曲軸箱通風閥。

7樓:汽車故障檢測

該車從所提供的引數分析,進氣歧管壓力感測器的確有問題,引數偏大,而且動力負荷值也不正常。建議把碳罐電磁閥更換後,如果正常,則問題不大!如果不正常,則可能需要更換進氣歧管壓力感測器。

8樓:神也沒錢買房子

空氣流量怠速時:

空氣流量計髒了 清洗下就好了 空氣流量計**上有東西。

9樓:安華網

打著車,用清洗器對進氣歧管噴,如果怠速增高,就是漏。

10樓:設定暱稱

你是 怎麼 確定 排氣集管 漏氣的?

福克斯進氣支管怎麼拆

11樓:快樂峰怡

拆下福克斯進氣支管的具體操作步驟1、拔下廢氣管。

2、將噴油嘴的左側固定螺絲擰下來。

3、將噴油嘴的右側固定螺絲擰下來。

4、擰下噴油嘴固定螺絲之後,將整個噴油嘴拿下來。

5、噴油嘴拿下來之後,就可以看見進氣支管了,將進氣支管的固定螺絲擰下來。

6、擰下進氣支管的固定螺絲之後,整個進氣支管就可以拿下來了。

發動機進氣歧管塑料材質的要求。

1、耐高溫:塑料進氣歧管與發動機缸蓋直接連線,發動機缸蓋溫度可達130 ~150℃。因此,要求塑料進氣歧管材料能承受180℃的高溫。

2、高強度:塑料歧管安裝在發動機上,要承受汽車發動機振動負荷、節氣門和感測器慣性力負荷、進氣壓力脈動負荷等,還要保證在發動機發生異常回火時不被高壓脈動壓力爆破。

3、尺寸穩定性:進氣歧管與發動機的連線尺寸公差要求很嚴格,歧管上各感測器、執行器等安裝也要很準確。

4、化學穩定性:塑料進氣歧管在工作時直接接觸汽油和防凍冷卻液,汽油是很強的溶劑,冷卻液中的乙二醇也會對塑料效能產生影響,因此,塑料進氣歧管材料化學穩定性要求很高,需要經過嚴格測試。

5、熱老化穩定性;汽車發動機處於很苛刻的環境溫度下工作,工作溫度在30~ 130℃往復變化,塑料材質必須能保證歧管的長期可靠性。

12樓:海邊

我不建議你拆 還是花錢找個路邊的修理店拆吧。

我自己能拆 不過我能拆我不會講、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友互幫!我來答,首先你要多查閱資料和車友經驗。

工具備齊,必需的是10號套筒,長短接頭,小扳手、磁吸。需要先拆油軌、節氣門、發動機下護板、機油尺要鬆開螺絲、要拔掉幾個膠管和插頭。要下8顆螺拴,最難的是正中那顆,用小電筒照,眼睛貼在進氣歧管邊上窺看,套筒要放進再接上,總長10多公分。

節氣門下面那一顆看不見要憑感覺,歧管分離出來一些間隙後要用扳手拆一顆螺拴,還要用膠把鉗夾住廢氣管的固定夾拔出。

裝回時先把8顆螺拴放進孔內,最好用些膠帶回定不讓掉出來。耐心、細緻,時間比較長。

馬自達馬6進氣歧管調節閥在什麼位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節氣門旁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在發動機艙內。

進氣支管單向閥壞了故障燈會不會亮

一般都會!具體看車型!漏氣嚴重程度!單向閥壞的情況!一般來講單向閥老化造成漏氣從而導致多餘的空氣從進氣歧管進入發動機,引起混合氣過稀,氧感測器訊號偏低!故障燈點亮!謝謝!僅供參考!小朋友,一些高階車型,氣門室蓋上面的單向閥壞了,就會造成故障燈亮的,一些低端車型是不會亮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

賓士e240的進氣支管壞了有什麼影響沒

您好 進氣支管快了一般有兩種現象 1,怠速高,2,發動機抖動。汽車問題,找車問診。2萬專修技師,10分鐘內解答。汽車進氣支管壞了會導致進氣不足,動力下降 2000賓士ml350進氣歧管壞了有那些表現 冷車啟動困難,難啟動,加速不良,亮發動機故障燈 你好,會有兩種現象,1,怠速高,2,發動機抖動。怠速...

賓士s350進氣支管風門感測器在什麼位置

你好,272發動機的是在進氣只管後面點,油軌壓的了。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賓士s350進氣歧管調節閥診斷 感測器線路短路或開路乙個執行杆機械故障 感測器故障,更換感測器。在進氣歧管的後面就是,儀表乙個,節氣門的兩邊各有乙個。請採納 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