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電影中開頭麼雞告訴陳末她生日那段台詞是什麼

2021-03-21 17:11:49 字數 2208 閱讀 30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偷偷的告訴你 有乙個地方叫做稻城

我要和我最心愛的人一起去到那裡

看蔚藍的天空

看白色的雪山

看金黃的草地

看一場秋天的童話

我要告訴她

如果沒有住在你的心裡都是客死他鄉

我要告訴她

相愛這件事情就是永遠在一起

乙個字乙個字打出來的,求採納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電影中么雞坐在陳末車後面的對話獨白是怎麼樣的 急急急

2樓:虞美人溪兮

么雞發燒去醫院路上說的話:

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乙個人好的時候,你就變成了傻子、聾子,眼裡除了他,什麼人都沒有,就連傷害,都變成了對一場戀愛的檢測。

你還傻不兮兮的鼓勵自己,安慰自己,要堅強。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陳末罵么雞的不漂亮不自信台詞。

3樓:虞美人溪兮

陳末罵么雞的台詞對白如下:

陳末:你有什麼特長?

么雞:從小我媽就說我沒什麼特長。唯一就是能忍,別人說我什麼,我都不還嘴。

陳末:那上回罵聽眾的時候怎麼沒見你能忍?

么雞:罵我可以,罵你不行!

陳末:喲,年紀輕輕挺會拍馬屁呀,作為乙個年輕女孩子,你長得是一點都不漂亮。

么雞:對對對,這個我知道

陳末:作為乙個不漂亮的年輕女孩子呢,你是彎腰塌拉背,完全沒氣質。

么雞:陳末老師,你說得太對了

陳末:你作為乙個沒有氣質的女孩子,還沒自信,你是么雞呀,你要做乙個羽毛光鮮的么雞呀,你呢,完全是乙個沒毛的么雞!

么雞:陳末老師,那怎麼辦啊?

陳末:這你都不還口?

么雞:你說得對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密碼: c34x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關於陳末說么雞的台詞儘管你不漂亮

5樓:虞美人溪兮

陳末在電影後半段說么雞的台詞:

你總是說自己不夠漂亮,不夠勇敢,有這樣那樣的缺點,沒錯你說的是事實,但那又怎樣?因為你是么雞,麻將牌裡最小的那一張,可是如果沒有你,胡不了十三么。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么雞胡不了十三么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陳末送么雞去醫院時,么雞說的話是什麼?求

7樓:虞美人溪兮

么雞發燒去醫院路上說的話:

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乙個人好的時候,你就變成了傻子、聾子,眼裡除了他,什麼人都沒有,就連傷害,都變成了對一場戀愛的檢測。

你還傻不兮兮的鼓勵自己,安慰自己,要堅強。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就成了瞎子聾子,眼裡除了他什麼都沒有,連傷害都覺得這是一次關於愛情忠貞的測試,你還會傻不兮兮地告訴自己,要堅強。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電影中有關稻城的一段話是什麼

9樓:無名之人

有乙個地方,叫做稻城。我要和我最心愛的人,一起去到那裡。看蔚藍的天空,看白色的雪山,看金黃的草地,看一場秋天的童話。我要告訴她,如果沒有住在你的心裡,都是客死他鄉。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由張一白執導,鄧超領銜主演,白百何特約出演,楊洋、張天愛、岳雲鵬、杜鵑、柳岩領銜主演。

該片改編自張嘉佳同名**,講述了dj陳末和一群朋友的都市情感故事。該片於2023年9月2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電影裡么雞罵人的那段話

10樓:虞美人溪兮

電影裡么雞在電台罵人的這段話:

閉嘴!你今年多大了?三十二歲?

都已經半截入土了,人家天天陪著你吃麵條,突然心情不好想吃水餃怎麼了?你知道自己為什麼事業不成功嗎?就因為你一天到晚瞎琢磨,你說你閒不閒啊?

你就是一鹹鴨蛋!知道為什麼說你是鹹鴨蛋嗎?因為你被醃過了,你老婆瞎了眼,男人死光了拉你做丈夫,簡稱,男死拉夫!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中,陳末和么雞在稻城聽台裡廣播時,小容講陳末是最獨孤的人,說的那段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乙個字打出來的望採納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電影陳末台詞稻城的

陳末形容稻城的台詞 我偷偷的告訴你,有乙個地方叫做稻城,我要和我最心愛的人一起去那裡,看蔚藍的天空,看白色的雪山,看金色的草地,看一場秋天的童話。我要告訴她,如果沒有住在你的心裡,都是客死他鄉!我要告訴她,相愛這件事情,就是永遠在一起。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電影中有關稻城的一段話是什麼 有乙個地方,叫做稻...

求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裡麼雞的經典語錄

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就成了瞎子聾子,眼裡除了他什麼都沒有,連傷害都覺得這是一次關於愛情忠貞的測試,你還會傻不兮兮地告訴自己,要堅強。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中么雞發燒時說的一段話 么雞發燒去醫院路上說的話 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乙個人好的時候,你就變成了傻子 聾子,眼裡除了他,什麼人都沒有,就連傷害,都...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麼雞生病時候迷迷糊糊和陳末說的話是什麼

么雞發燒去醫院路上說的話 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乙個人好的時候,你就變成了傻子 聾子,眼裡除了他,什麼人都沒有,就連傷害,都變成了對一場戀愛的檢測。你還傻不兮兮的鼓勵自己,安慰自己,要堅強。電影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陳末送么雞去醫院時,么雞說的話是什麼?求 么雞發燒去醫院路上說的話 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