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裡的一句原台詞,經管你不漂亮,但你還是麼雞啊,電影裡原話是怎麼說的

2021-04-14 19:10:43 字數 1926 閱讀 9316

1樓:我1不1一1樣

好像是雖然你是最小的一張牌,但沒你就沒有十三么什麼的記不清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陳末罵么雞的不漂亮不自信台詞。

2樓:虞美人溪兮

陳末罵么雞的台詞對白如下:

陳末:你有什麼特長?

么雞:從小我媽就說我沒什麼特長。唯一就是能忍,別人說我什麼,我都不還嘴。

陳末:那上回罵聽眾的時候怎麼沒見你能忍?

么雞:罵我可以,罵你不行!

陳末:喲,年紀輕輕挺會拍馬屁呀,作為乙個年輕女孩子,你長得是一點都不漂亮。

么雞:對對對,這個我知道

陳末:作為乙個不漂亮的年輕女孩子呢,你是彎腰塌拉背,完全沒氣質。

么雞:陳末老師,你說得太對了

陳末:你作為乙個沒有氣質的女孩子,還沒自信,你是么雞呀,你要做乙個羽毛光鮮的么雞呀,你呢,完全是乙個沒毛的么雞!

么雞:陳末老師,那怎麼辦啊?

陳末:這你都不還口?

么雞:你說得對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密碼: c34x

電影原台詞,經管你不漂亮但你還是么雞啊原話是怎麼說的

4樓:虞美人溪兮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陳末在電影後半段說么雞的台詞:

你總是說自己不夠漂亮,不夠勇敢,有這樣那樣的缺點,沒錯你說的是事實,但那又怎樣?因為你是么雞,麻將牌裡最小的那一張,可是如果沒有你,胡不了十三么。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裡么雞南斯拉夫那個段子有人有嗎

5樓:虞美人溪兮

電影裡么雞在電台南斯拉夫的這段話:

閉嘴!你今年多大了?三十二歲?

都已經半截入土了,人家天天陪著你吃麵條,突然心情不好想吃水餃怎麼了?你知道自己為什麼事業不成功嗎?就因為你一天到晚瞎琢磨,你說你閒不閒啊?

你就是一鹹鴨蛋!知道為什麼說你是鹹鴨蛋嗎?因為你被醃過了,你老婆瞎了眼,男人死光了拉你做丈夫,簡稱,男死拉夫!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關於陳末說么雞的台詞儘管你不漂亮

6樓:虞美人溪兮

陳末在電影後半段說么雞的台詞:

你總是說自己不夠漂亮,不夠勇敢,有這樣那樣的缺點,沒錯你說的是事實,但那又怎樣?因為你是么雞,麻將牌裡最小的那一張,可是如果沒有你,胡不了十三么。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么雞胡不了十三么

求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裡么雞的經典語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就成了瞎子聾子,眼裡除了他什麼都沒有,連傷害都覺得這是一次關於愛情忠貞的測試,你還會傻不兮兮地告訴自己,要堅強。

么雞說的南斯拉夫那段話

9樓:虞美人溪兮

電影裡么雞在電台罵人的這段話:

閉嘴!你今年

多大了?三十二歲?都已經半截入土了,人家天天陪著你吃麵條,突然心情不好想吃水餃怎麼了?

你知道自己為什麼事業不成功嗎?就因為你一天到晚瞎琢磨,你說你閒不閒啊?你就是一鹹鴨蛋!

知道為什麼說你是鹹鴨蛋嗎?因為你被醃過了,你老婆瞎了眼,男人死光了拉你做丈夫,簡稱,男死拉夫!

那部電影台詞么雞,你是麻將裡最小的一張

10樓:虞美人溪兮

你說bai的這部電影名叫du《從你的全世界路過zhi》是陳末在電影後半dao段說么雞

專的台詞:

你總是說自屬己不夠漂亮,不夠勇敢,有這樣那樣的缺點,沒錯你說的是事實,但那又怎樣?因為你是么雞,麻將牌裡最小的那一張,可是如果沒有你,胡不了十三么。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電影陳末台詞稻城的

陳末形容稻城的台詞 我偷偷的告訴你,有乙個地方叫做稻城,我要和我最心愛的人一起去那裡,看蔚藍的天空,看白色的雪山,看金色的草地,看一場秋天的童話。我要告訴她,如果沒有住在你的心裡,都是客死他鄉!我要告訴她,相愛這件事情,就是永遠在一起。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電影中有關稻城的一段話是什麼 有乙個地方,叫做稻...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關於陳末說麼雞的台詞儘管你不漂亮

陳末在電影後半段說么雞的台詞 你總是說自己不夠漂亮,不夠勇敢,有這樣那樣的缺點,沒錯你說的是事實,但那又怎樣?因為你是么雞,麻將牌裡最小的那一張,可是如果沒有你,胡不了十三么。沒有么雞胡不了十三么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中陳末罵么雞不漂亮不自信的台詞 陳末罵么雞的台詞對白如下 陳末 你有什麼特長?么雞...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在天台小容對陳末說的台詞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中鄧超和杜鵑在天台時放的歌曲歌名 全世界誰傾聽你。歌手 林宥嘉。歌詞如下 多希望有個像你的人。但黃昏跟清晨無法相認。雨停了。歌停了。風繼續。雨傘又遺落原地。多希望你就是最後的人。但年輪和青春不忍相認。一盞燈。一座城。找一人。一路的顛沛流離。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把全盛的我都活過。請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