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初學者,要不要帶鼻加和耳塞?游泳先學什麼?

2023-02-26 03:05:02 字數 2230 閱讀 4096

1樓:星菲子

都得帶鼻夾和耳塞,先學會在水中憋氣,然後扶著游泳圈把頭埋在水裡憋氣邊在水中踢腿,這樣比較容易遊起來。

2樓:沐瓜崽子

自由式,買個連著鼻子的泳鏡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學怎麼在水裡保持呼吸順暢!

初學者一定要戴耳塞,鼻夾和游泳眼鏡嗎

4樓:女人要活的有蝕

一般買泳鏡都會送這些,其實不用戴鼻夾,在呼吸課裡會讓你很快熟悉呼吸方式,很少會嗆水。耳塞除非你有耳炎,否則不用,耳朵進水不要用受摸,越摸水越進。

請問游泳初學者需要耳塞、鼻夾、泳鏡等裝備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泳鏡是必須的。 鼻夾可以不用, 否則不利於學習換氣, 長久練習最好不要用鼻夾, 要為以為養好習慣。 耳塞可以戴, 防止中耳炎。

初學者游泳時要不要戴耳塞

6樓:墨雅顏合樂

游泳的時候最好是不要戴耳塞,但是作為初學者如果不適應的話,可以考慮帶上。我告訴你更為簡單的方法,用紙巾一張撕為兩半,摺疊成菸蒂狀,置入耳道,大小以頭左右搖擺而不掉為合,大功告成!

當游泳的時候,水會把紙浸濕,紙就會膨漲,便正好嚴密地形成了防水的屏障,保證一滴水也不會進入耳!

為什麼游泳的時候帶鼻夾耳塞

初學者游泳時要不要戴耳塞

7樓:茹菡幻夢冥

初學者還是帶上好。

運動員之所以不帶是因為耳塞會對游泳訓練造成影響,而且運動員游泳的時候都是會用游泳帽包住耳朵以減小阻力,膠皮的帶著很不舒服還會使泳帽無法包住耳朵,而棉的那種雖然可以有效阻止水的進入帶著又舒服,可是它的棉絮會掛到耳內的汗毛上,在比賽的時候會吸水,這就影響了運動員的正常發揮。

幾乎所有游泳運動員都有或輕或重的中耳炎,這已經是家常便飯了,中耳炎對於受盡辛苦的運動員而言是在算不上什麼。

8樓:健耳聽力

建議還是不要帶耳塞哦,因為我們耳朵的外耳道是呈s形的 水跟耳道之間呢會有乙個張力 水是不容易進入到我們的耳道裡面去的 但是這個時候我們戴上乙個耳塞的話 在動的過程中 耳塞跟外耳之間就會有縫隙 這樣耳朵反而更容易進水 同時游泳的時候盡量避免嗆水 因為嗆水的時候 汙濁的水就會進入到鼻腔裡面 然後又進入到中耳腔 很容易引發中耳炎。

9樓:藍鰭教你學游泳

不用,有中耳炎的帶上預防,沒事帶他幹嘛,影響成績發揮。

10樓:潛爾藍

沒辦法 職業病 但是耳朵不是那麼容易進水的。

11樓:汲凡巧

不帶也可以,水不對耳朵造成太大傷害。

12樓:網友

我想沒必要吧.經常在水裡游,久了後耳朵是不會有任何感覺的。

學游泳應該戴耳塞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戴耳塞是中耳炎或者耳朵過敏之類的人帶,如果平常沒什麼不適就不需要。

同時在泳池裡游泳最好帶上泳鏡,保護你的眼睛。泳鏡永久了會生水霧,你可以去買瓶防霧噴霧在每次用之前噴在泳鏡上,對於去海游泳比較好。

還有就是在水中翻身時候就最好再多帶乙個鼻夾,因為剛開始不熟悉翻身動作的時候,有時候會不小心嗆到水,等熟悉水性後要去掉鼻夾就去掉。

游泳過後,再滴一點眼藥水,因為泳池的水可能不太乾淨,滴眼藥水對眼睛有保護作用。

最後祝願你玩得開心,這些都是本人的游泳經驗。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4樓:桐城小螃蟹

不要戴耳塞!

越塞耳道越寬 而且耳道內的容貌會慢慢消退那樣更容易進水了。

耳朵進水沒有事的,沒大礙,但是每次遊完泳後在水池旁邊都要及時清理出來,不然嚴重的話影響聽力,得中耳炎!

進水後這幾個辦法都非常有效的:

1.將頭偏向有水耳朵的一側,用手掌壓緊有水的耳朵,屏住呼吸,迅速把手拿開,反覆做幾次,把水吸出來。

2.將頭偏向有水耳朵的一側,單腳跳動,使水從耳內震出。

15樓:

最好戴耳塞。

游泳時水會進入到耳朵裡,讓人感覺頭疼、頭暈,再加上泳池池水中含有的化學漂白劑、沉澱劑和過濾劑,對人的眼睛、鼻子和耳朵傷害會更大。

耳朵敏感者和耳疾患者最好戴上耳塞,喜歡潛水的人更要戴。

古琴名家談古琴初學者到底要不要買一張好琴

如果從提高學習興趣的角度來說,有一把好琴能夠使你的熱情不減。也許因此而堅持到底。當然也要看個人的經濟基礎。對於大部分只是被周圍的朋友所感染,而衝動型的學琴,學習目的就是娛樂。還是買乙個一般的比較好。防止半途而廢,錢打了水漂。如果能夠度過前期的難關,然後再換琴,比較理智。古琴初學者到底要不要買一張好琴...

快速學會游泳的方法,初學者怎樣快速學會游泳,需要幾個步驟?

也許游泳真的和水性有關。只能說說旁觀的話.你們教練一開始叫你什麼泳姿?是自由式還是蛙泳。建議你先學蛙泳。平穩,有節奏,易學。游泳麼其實很簡單的。我學了一次就會了。許多剛學游泳的時候老是要喝到水,嗆到,然後可以的去躲避,結果經常練不好。所以你大可每天先花個10分鐘潛水,扶著泳壁,慢慢潛下去,練習憋氣,...

玩金屬,吉他要不要帶搖把

價錢大概多少?因為預算不說的話範圍就很廣啦!哈,不管怎麼說,搖把只是吉他手自己的愛好!metallica的kirk hammet的esp簽名款就是帶搖把的,不過他自己用的不多,還有就是博多之子的那種旋死 你看alexi laiho用搖把就蠻多的了。但是帶搖把的琴一定不要是便宜的,要不然那個顫音系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