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知道你和那個人究竟還有沒有緣分

2021-03-04 08:54:33 字數 4083 閱讀 2830

1樓:曦曦

緣分是要去爭取的,如果你真的想見他就去見他吧,人一輩子很短,想要做的事情就去做,活得簡單一點

2樓:lvoe小稀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順其自然吧,緣分這東西並不是能想象衡量出來都,是可遇而不可求

3樓:歸海十

你最在乎的,和他最在乎的

怎樣判斷你和乙個人有沒有緣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有多少人相信緣分~~?我相信過,以後還會相信下去,只有奉著這個「緣」字,我們的生活也許會過得更好一點。當所有的一切不按我們的心意在發展,至少還可以用緣分這兩個字來安慰自己,解脫自己。

只是請別亂用這個字。`~  人有時候是生活在自欺欺人的狀態下,當我們明白了有緣無緣都是緣的話,那生活是太殘酷了,因為在你想做任何一樣事情的時候,命運已經拋棄了所謂的緣,注定了你的一切。  緣只是事物任何表象的一種託詞,是不負任何責任的逍遙派,緣可以隨風而來而去,也是夏季的天說下雨就下雨。

  只有把握自己,也就把握了緣分把握了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自己愛著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

6樓:光明騎俠

本人是青年周易研究者,發現了緣分理論,可以根據任何兩個人的八字看出有沒有緣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千里來相會,曾經擁有就是分

8樓:蝸牛和巴黎

有緣分的怎麼都會遇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打18999156521算緣份

怎麼才能知道和自己喜歡的人到底有沒有緣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雙方的感情,不是單方的偏執,愛情可以追求,不可強求,更不可祈求。理念明確、感情獨立,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這樣的人才是真正智慧型成熟懂得愛的人。

愛情是睿智的成年人之間的關係。彼此必須全面了解,坦誠交流,志趣性格理念都能相融,才能確定感情。

不論是愛情還是友情,能夠坦誠交流,理念認同,志同道合,相信相愛(助),心靈融和的才是真感情。

11樓:小燕子的草書啊

緣分要靠靈感來驗證,所謂心有靈犀一點通就是這個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問他喜歡誰,假如他說喜歡自己就是有緣份,說他喜歡別人就是沒緣份

13樓:佛山勇科水幫浦

緣分這個東西很難講,有個詞語叫隨緣,你懂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見了一面之後,過一天一又遇見了,又過了幾天又偶見這就是緣分吧

15樓:金純玄令怡

你認識她就是有緣,能結婚真的走在一起就是有緣份,早點結婚吧。

怎麼知道乙個人和你有沒有緣分 30

16樓:澗上月

不需要緣分。如果你喜歡對方,就勇敢的去追求,若今生有緣,你們自然水到渠成,若今生無緣,你也不會感到遺憾,愛過了,儘管最後沒有走到一起,還是要祝福他和你自己

17樓:星幣騎士

緣是天定,份在人為。你能遇到某個人,就已經是緣了。其他的,看你自己了。

18樓:我願幻化作風

1.看你遇見那個人的次數多不多

2.算八字

19樓:匿名使用者

緣由天定,份在人為!有沒有緣份更多的在於自己能不能把握!

20樓:魏零星

緣分這東西,說不清摸不透

21樓:小哥者

看看你們有沒有共同的愛好

怎麼才知道你和他到底有沒有緣分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學會默默的愛她關心她 用行動去證明 愛不是說出來的要用心,心懂嗎用心去付出去感受去承受~ 如果你真的真的想用自己的一生去守護她 那麼就用你的一生來證明~

如果你不愛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有多少人能做到~不去付出哪有真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天注定啊

我們不要奢求預知未來,只要把握好現在

你們能相識,就已經是有緣分了

怎樣才能知道兩個人到底有沒有緣分

24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不是天注定的,緣分只是在人與人相識的那一刻,就是緣分,而真要走到一起,得靠雙方的努力爭取,不能聽天由命,很簡單:就像錢一樣,如果你不努力去賺,一樣會從你身邊溜走,永遠也不會屬於你,所以,緣分是有的,關鍵在於你懂不懂得去爭取,去為自己的理想奮鬥了.朋友,祝你好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 ``根本就是思想的

不關有緣沒緣。只要自己喜歡就性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我不知道怎麼說。緣分兩字很難說清楚的,我只能告訴你,讓你自己從自己的生活中慢慢的去體會緣分兩字。

27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天注定 命裡沒有莫強求

怎麼才知道我和她有沒有緣分

28樓:手機使用者

愛可來以在一秒鐘產生,情自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bai:要了解,也要開du解;要zhi道歉,也要道謝;dao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緣真的是乙個很神奇的東西.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 到底有沒有緣分.或許你和他還沒到走到最後,給彼此最後乙個機會,不要讓自己後悔!

29樓:旺仔小饅頭

結婚了 就是你倆的緣分唄!

30樓:刀煦敖景輝

緣分只是乙個藉口,所有的結局只有自己的努力

31樓:翁芸達紹輝

緣真的是乙個很神奇的東西.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

到底有沒有緣分.或許你和他還沒到走到最後,給彼此最後乙個機會,不要讓自己後悔!

怎麼樣可以看出兩人之間有沒有緣分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真的

給你講個故抄事

曾經有一對男女bai吵架了du

33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抄這個東西很奇妙的 ! 是一種感襲覺吧 就好比bai今天我在圖書館的du時候看見一zhi個女生 總感覺在**見過dao,我倆互相看了一會兒 大概有個5 6秒鐘吧 就感覺似曾相識~~ 這就是一種緣分 所以說呢 緣分就是一種感覺~~ 沒有什麼實在的東西可以描述 完全是意識流!! 緣分來了的時候 就要看你是否能把握住 把握住了那才叫有緣有份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朋友經常夢見前男友 他前男友也告訴她經常夢見她 可是他們還是沒有在一起 男女都互相喜歡 只是陰差陽錯 沒有緣分 命運讓他們終究不能在一起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看不出來的,要用心去體會的

36樓:姓名與人生**

每個人一生要碰到很多的人,有的是匆匆過客,有的會交往一生。從而有了緣淺緣深之說。

緣分,是存在於相遇者之間的,一種自然而神秘的心靈力量。

每個人的氣場不同,氣場相近的人自然會覺得天生有緣,而氣場相斥的人就會覺得天生性格不合。

人的出生時間,記錄了那一刻五行之氣的氣場狀態,每個人的氣場均衡度不盡相同。

分析對比兩人的五行氣場,經過精密計算,可以得出雙方的緣分配合度。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

所有的一切都有它出現的理由,不必為此而感到驚訝!

願天下所有有緣的朋友終成知己

怎樣才能知道那個人就是你要結婚的物件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

怎樣才能知道那個男人是真的愛你,怎樣才能知道乙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

新手bai 很多成熟男人,真的愛你du是不會成 zhi天掛在嘴邊。人dao要看的是行回 動,光說不練是說答的專家行的小人,這種人不可取,當然反過來光做不說也不全是理想的,最好是行動和言行一至。要知道乙個男人夠不夠愛你,看他舍不捨得在你身上花錢 看他對你的朋友是不是很好 看他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會不會想盡...

怎樣才能知道女生是否喜歡你,怎樣才能知道一個女生是否喜歡你?

看看她是否有這幾個表現?說明她對你有意思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第一 觀察眼神 二 觀察包的位置 三 觀察約會狀態 四 觀察手勢 五 女生是否主動買單 1.會主動分享自己的故事給你,哪怕看起來不知所云 2.當分享生活,或者接受你分享生活時,你們的情緒是同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