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熱地板怎麼樣,發熱地板哪種最好

2021-06-13 11:25:49 字數 5301 閱讀 5706

1樓:深圳市居眾裝飾設計工程****

發熱地板優點:舒適,衛生,保健,節約空間,高效節能,地熱穩定性好,使用壽命長。

建議買聖菲亞自發熱地板,它的質量不錯。採暖舒適,安全,

採用獨創的防電牆專利技術,、抗壓性、防水性、絕緣性、穩定性都很好,採暖更節能使用成本低廉,而且,溫控技術可以實現分時段分割槽域隨時開關十分節能省電。

發熱地板怎麼樣啊,選購發熱地板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2樓:齊家網

發熱地板有什麼特點,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啊。自發熱地板的典型特徵是:1、地板地暖是二合一的 ; 2、安裝的時候非常方便; 3、還可以進行分割槽控制的;4、地暖的升溫快速比較收快; 5、採暖效果是非常好的; 6、具有遠紅外功能。

發熱地板怎麼樣?安全嗎?

3樓:齊家網

發熱地板是新興的一種地板品類,一般在我國北方使用得比較普遍,發熱地板是地面供暖是最舒適的供暖方式,室內地表溫度均勻,室溫由下而上逐漸遞減,給人以腳溫頭涼的良好感覺;不易造成汙濁空氣對流,室內空氣潔淨;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 安全性高,即使在泡水、高電壓、彎曲折裂等極端環境下,也不會出現安全事故。自發熱地板運用智慧溫控技術,自發熱地板分別在導熱片、導電接頭、導電開關設定彈性溫控保護器,當溫度超過40℃,會自動斷開電流,停止供熱,以免溫度繼續升高,當溫度不足40℃時,保護器又會自動接通電流,開始供熱,使地板表面在使用過程中恆溫40℃。

整個過程全部由智慧控制器自動完成,無須人工操作,省心省力。所以是一種很安全的取暖方式,有意向的朋友們可以放心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發熱地板顧名思義就是能發熱的地板,可以給房屋提供熱量的地板。在十餘年前,德國、美國、日本等國家的科學家,就不約而同地把熱能高效技術作為研究課題,謀求發明一種應用於航天、科技、民用領域的高效、節能、環保、低碳的熱能高效轉換材料。以地板為載體的室內地面取暖材料,或者說它是一種功能性地板,它的外觀與普通地板無異,只是在地板中間內建了一種高科技發熱層,它的顯著特點是通電後地板本身能夠源源不斷地產生熱量並向室內空間釋放。

5樓:梓軒

發熱地板是一種全新的採暖方式。相較於傳統的集中供暖,空調採暖,以及水暖等,發熱地板不僅安裝快捷方便,而且更加的節能環保。選擇發熱地板就應該選擇一些比較知名的品牌來購買,如冬日暖陽發熱地板等這些老牌的地板來購買。

我父母家裡老房改造,就選的冬日暖陽的這個牌子,父母都很滿意的,說採暖效果非常好,又安全又省電。

6樓:

其實發熱地板南方用的比較多,尤其是長江流域,北方用發熱瓷磚比較多。發熱地板的安全性要點在於發熱溫度是否可控?所用的地板是否達標,環保。

地板問題只要是符合浙江標準的地採暖複合地板,一般都沒問題。發熱系統一般建議採用合金發**的,這種發熱源質量穩定,安全可靠。可以瞭解一下暖城發熱地板。

什麼是自發熱地板?自發熱地板怎麼樣?

7樓:齊家網

什麼是自發熱地板?自發熱地板是一種以地板為載體的室內地面取暖材料,或者說它是一種功能性地板,它的外觀與普通地板無異,只是在地板中間內建了一種高科技發熱層,它的顯著特點是通電後地板本身能夠源源不斷地產生熱量並向室內空間釋放,同時自發熱地板在發熱過程中大量產生波長在8u-15u的遠紅外線,起到採暖、理療的雙重功效。 不過這中地板的使用應該不是很多。

一般家庭裝修中以瓷磚和木地板較多。自發熱地板怎麼樣?自發熱地板環保標準,節能標準,抗損標準。

自發熱地板怎麼樣?沒有味道。腳感好,**經濟實惠,是中老年比較能接受的**。

發熱地板和地暖哪個好

8樓:家家優保網

地暖好!從他們的發熱原理就清楚了,地暖是能過裝上地下的散熱管道,將管道里的熱水熱量散發出來。好處在於1、熱量散發均勻、柔和,不會存在某些地方高溫、某些地方低溫的情況;2、能源利用效,的熱量都沒有損失地散發出來。

缺點就是工程量大,改造維護不方便,成本也較高。當然,由於地暖使用壽命長,維護和成本的問題整體來看並不高。

而發熱地板是通過每塊地板上的發熱片,在加電的情況下產生熱量,把熱量散發出來。這種地板是針對地暖的缺點而設計的,他的優點剛好是地暖的缺點:即它工程量小、成本低、維護方便。

而它的缺點就是地暖的優點,即:熱量不均勻,能耗大,故障。整體來看,肯定是地暖好,而且通過這麼多年的發展,地暖技術已經成熟。

如果你不想一腳熱一腳冷,經常修地板,選地暖。

9樓:眾易居裝修網

一個是水暖,一個是電暖 地暖是通過熱水迴圈,使房間溫度升高,不受房屋面積的約束。大小房間都事宜 發熱地板,是屬於一種電加熱的方式,使房間溫度升高,一般適用於小房間的地板鋪設 如果,大面積鋪設就沒有太大的作用。(優點:

升溫速度快)

10樓:日橙地暖

發熱地板是電阻絲髮熱,而且線頭接線很多。

如果直接鋪設石墨烯電地暖相對好一些!

11樓:格林地暖

地暖好, 因為發熱地板接頭多,肯定會出現問題的,還有輻射的。

12樓:不在寒冷

還是地暖好, 應發熱地板接頭多,肯定會出現問題的阿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實木地板時要認真檢視其產品的各種證書和標識,分辨產品質量。真正的進口品牌地板都有完整的質量、環保品質認證證書。我覺得安心的就不錯哦,我家裡用的就是安心的呢,其產品也有清晰的產地、品種、規格、出廠日期等標識;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分辨:

一是防火、防磨面層是否均勻無瑕疵;二是飾面層木紋是否逼真、清晰,與基材的壓合是否緊密;三是基材材質是否細密、堅實。

14樓:匿名使用者

豪客自發熱地板,安全可靠,具有地板、採暖、保健3合一的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發熱地板好一點,我家就裝的是冬日暖陽的一款發熱地板。這種發熱地板安裝起來比較方便的。不想地暖那樣還要鋪裝各種管線什麼的,還要定期維護的。

管線**有問題,一樣會影響取暖效果的。這個也不好說,只能看個人喜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有水地暖和電地暖。自發熱地板和自發熱瓷磚就是屬於電地暖的一種。浙江暖城電地暖就是這種自發熱的地板和瓷磚。安裝很方便 。

17樓:戶高肌膚

崇禎皇帝親臨武場,於生和袁少雲再次激烈較量。在楊洪魂魄的暗助下,於生如虎添翼,將袁少雲打落馬下。袁少雲懇求崇禎皇帝傳旨收場,遭拒。最終,袁少雲死於於生槍下。

發熱地板多少錢一平方?發熱地板優缺點對比介紹

18樓:土巴兔裝修

市面上的地板往往都是普通的陶瓷地板或者是木地板,但是今天為大家推薦的是特殊的一種,也就是發熱地板,那麼什麼是發熱地板?它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值得我們提前瞭解和分析的呢?或者說常見的發熱地板**又在哪個區間範圍以內呢?

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這些多個方面的內容和分析,由此入手可以幫助我們結合實際生產出合理可靠的發熱地板,從而為我們保障一個舒適和溫暖的冬天居家環境。

一、發熱地板的工作原理

電熱地板是將外不超過65℃的電熱膜和發熱電纜埋在在地板下,以電熱膜和發熱電纜所散發出的熱量來加熱地板,並且運用地面輻射的原理來實現屋內供暖(用溫控器可以控制室內溫度和地板溫度)。另外有一點需要注意,在發熱電纜或者電熱膜通電後,其溫度應該控制在40-70度,不然極易出現事故。

二、發熱地板的優點

1.電熱地板所散發的熱量均勻,因此其採暖非常舒適。

2.節省空間:因為電熱地板電地暖安裝在地板下,並不佔用室內空間,也方便了家居裝修。

3.電熱地板方便靈活。因為電熱地板加熱快,還可以實現每個房間單獨控制溫度。

4.安全可靠:在供暖時有規定最高溫度不得超過60攝氏度,因此不會有燙傷、火災等情況。

三、發熱地板的的缺點

第一、電熱地板是一種新事物,國家對其管理還不完善,因此市場上的電熱地板產品參差不齊,市場秩序混亂。

第二、對於電熱地板的開發時間有限,所以相關的知識也不太完善,電熱地板的概念十分混亂。

第三、因為技術方面的原因,電熱地板生產的成本高低不一樣,那麼**自熱仍然就不一樣,這讓很多消費者無從下手。

第四、國家相關部門對電熱地板的重視度不夠,指導性意見也很少。

、自發熱地板多少錢一平方

自發熱地板外觀像普通地板,內部含有發熱體,能夠制熱採暖,適用於冬季採暖。發熱地板的**主要取決於發熱地板的品牌,發熱技術,以及地板材質等,發熱地板**相差可能會比較懸殊,主要是還是看發熱地板品牌。

自發熱地板**一般在200元一平方左右,也有**更高的發熱地板,優暖家是會發熱的地板,地暖地板二合一,只裝地板就有地暖,**和款式花色多大幾十種,**適合不同條件的家庭,可選擇的空間非常大。

通過上文的舉例可以得知合適的發熱地板,不僅僅散發的熱量相對均勻,比一些地暖產品更加不錯,而且節省空間方便靈活,安全可靠,但是它們有一些缺點,比如不是那麼普及,導致市場上的發熱地板產品參差不齊,而且技術方面的限制也導致發熱地板後期可能會存在安全方面的隱患問題,這就要求我們應該綜合自己本身的需求和預算,儘可能選擇力所能及的範圍以內最合理靠譜的一款發熱地板,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上文進行了解。

發熱地板誰家的口碑最好

19樓:

杭州暖城的發熱地板不錯,牌子挺響的

20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一、挑選地板前的規劃不能少

1、家用地板比地磚更省錢

地板是最新流行的裝修材料,比傳統的地磚更便宜。如果裝修地板想省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

地板與地磚找整個裝修和維護過程中,地板比較省錢。如果家中有地暖的,若是出問題了,地板拆下來修好後,進行拼裝,現在很多地板的拼接都市面膠免龍骨,很方面,用的是鎖釦技術。而地磚則要敲碎重新鋪裝,這樣又需要重新購買。

2、合理規劃地板鋪貼面積,按需採購

為了減少裝修過程中對地板的浪費,最好先規劃好需要用地板面積,加上損耗數量,在進行挑選,防止地板購買過剩而浪費。地板常用鋪設方法:三六九和二分之一兩種。

三六九的鋪法是階梯式的縫隙結構,通常省料,材料損耗約為3%;二分之一鋪法損耗量最大,高出5%左右,但是這種鋪設的地面整齊、對稱,視覺效果比較好。

3、規劃地板鋪貼輔料省錢

地板鋪貼的輔料有地板釘、無頭釘、地板膠、防潮墊、還門口條;如果是打龍骨的地板就需要多一個龍骨等。是地板的輔料在地板的鋪裝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地板的售後問題大部分都跟地板輔料有直接的關係。因此,選購好地板輔料可以省下今後的維修費用。

天格實木地熱地板怎麼樣 天格地板好嗎?

天格地板的地熱地板還是很不錯的 而且用了這麼久了,也沒有氣泡什麼的,天格地板的實木地熱地板的板材也很考究什麼柚木以緬甸產的最好,被稱為其 國寶 具有油性光亮 材色均。一 紋理通直,乾縮係數極小 耐水 耐腐,綜合性能良好,是世界公認的木中之王。天格實木地熱地板不錯呀,但大衛地板挺環保。健康對人是多麼重...

燕泥地熱地板好嗎,燕泥地板怎麼樣

燕泥地熱地板不錯吧,在我們江陰市場經常搞活動。我們市場內部感覺經營的不錯!廠家在浙蘇交接處,距離南潯一點點路,前幾天我們市場調研去他們廠考察地熱地板,主要是我們建材市場品牌部考慮是否允考慮將地熱地板引進銷售,調查穩定度耐磨度。相對於目前建材市場上的地熱地板,他們的價效比確實是高,花色也蠻多。可以推薦...

家裡地板有塊突然發熱怎麼回事,臥室木地板區域性為什麼會突然發熱

地板磚發熱的原因 1 如果發熱的大理石是地面,是地面埋設的電線破損,區域性電阻值過大,造成大理石地面發熱帶電。2 如果地下有電加熱管,區域性有損壞,造成漏電也會導致大理石地面發熱帶電。3 大理石有潮氣或水,遇到有電線的地方,會導電帶電。4 如果發熱的大理石是牆面,則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埋設電線有漏電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