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 20的真空胎最大的載重量是多少

2023-02-25 16:05:04 字數 1277 閱讀 7658

1樓:匿名使用者

1200-20斜交輪胎,一般沒有真空胎(應叫無內胎)!相同尺寸的無內胎是輪胎,層級共有12、14、16、18四種,對應的最大單胎負荷分別為:

2725、3000、3350、3550kg!

ôøöøâöì¥äúì¥ðíºå1200-20µäí⾶´ó¸åêç¶àéù

載重輪胎1200r-20-18是什麼意識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吋 斷面寬。

r鋼絲子午線結構。

20英吋 趾口直徑。

18 pr 代表強度是18層級,相當於18層棉簾布的強度,而不是有18層鋼絲。

1200--20輪胎的代表的是什麼部位的尺寸,以什麼為單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輪胎的斷面寬,是輪胎在標準氣壓下最寬的地方是12英吋。

20是輪胎所使用的輪輞直徑,也是輪胎的內徑20英吋。

單位都是英吋,1英吋=

4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輪胎規格的含義為:

表示輪胎橫截面寬度為12英吋,高寬比為100%20表示輪轂直徑為20英吋。

符號「-」表示輪胎結構為斜交線結構。

礦山載重汽車輪胎1200一2o多少錢

5樓:a山巔之最

你說是安達吧1500左右。

花紋很多 主要看你選擇哪個花紋 1500左右。

我是專修輪胎的,內胎(好的)我店買160元左右。七八成新的對半。

1200-20斜交輪胎,一般沒有真空胎(應叫無內胎)!相同尺寸的無內胎是輪胎,層級共有12、14、16、18四種,對應的最大單胎負荷分別為:

2725、3000、3350、3550kg!

解;設還需要x量這樣的卡車 785+8x=800 8x=15 x= ∵所求的是卡車數量 ∴得數化為整數 取2 答;還需要2輛這樣的卡車。 哈哈 貌似我小學數學學蠻好嘎嘎~

是規格 是輪胎斷面寬12英吋 r表示子午線輪胎,是全鋼胎 20是輪胎使用的輪輞直徑20英吋 18pr 是18層級 154/151是單雙胎負荷指數,表示載重單雙胎分別是3750kg、3450kg j是輪胎的速度級別。

表示最高速度100km/h

1200-20輪胎氣壓打多少合適

6樓:桓友易

看是什麼車了,半掛之類的大貨車就可以。單橋車必須要14個以上。

真空輪胎的原理,真空胎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真空輪胎在衝氣時,隨著輪胎的膨脹,輪胎會壓得車輪越來越緊,確保密封。另外,對於車輪,在斜面處要求加工的比較光滑,尺寸的精密度也很高。其次,是氣門嘴與車輪的結合是很嚴密的,隨著氣壓的公升高,會越壓越緊,所以,真空胎在正常情況下是不會漏氣的。真空輪胎解析 真空輪胎即無內胎的充氣輪胎,又稱 低壓胎 和 充...

世界上最大的輪船的載重是多少呢

vlcc 巨型 船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船舶 人類用船的歷史已長達數千年,船舶幾乎伴隨著人類的誕生而誕生。在漫長的歷史流動中,產生了無數形形色色的船舶,從刳木為舟 結草為筏到浮動基地 深潛兵器。船舶也由小到大,成為海洋上美麗的風景。人類最小的船舶,應該是單人使用的舢板,單人獨槳,在近海徜徉,也頗有意趣。...

怎辨別「真空胎」與「普通輪胎的外胎」

一般人從外觀很難看出輪胎的品質,還是需要關注品牌,輪胎的品質是需要一系列的測試資料說話的,你沒有。很簡單,它們的氣門嘴不同,真空胎的氣門嘴是用橡膠基座固定在輪輞上的,而有內胎的輪胎的氣門嘴是用乙個螺母固定在輪輞上的。沒內胎的都是真空的。正新輪胎最好了。呵呵。領教了,比我知道的都多!呵呵。現在基本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