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濟南長火車站到五院坐幾路車,從濟南火車站到五院坐多少路

2021-03-04 01:08:31 字數 2045 閱讀 9924

1樓:鋰電是信仰

公交線路:濟長巴士3路,全程約6.0公里

1、從濟南火車站步行約870公尺,到達濟南火車站2、乘坐濟長巴士3路,經過4站, 到達營市街站3、步行約100公尺,到達濟南市第五人民醫院

從濟南火車站到五院 坐多少路

2樓:婁振興

201路

辛西路北口(五院)

經六路經一緯十二

西市場火車站

天橋南北坦大街

大明湖東門

花園路西口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bai21路,

全程約du5.2公里

1、從火車站乘坐21路,經過

zhi11站, 到達辛dao

濟南北辛從五院做幾路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濟長巴士1路 → 132路,全程約5.6公里1、從濟南市第五人民醫院步行約180公尺,到達市內立五院站容2、乘坐濟長巴士1路,經過2站, 到達八里橋站3、步行約30公尺,到達八里橋站

4、乘坐132路,經過4站, 到達黃崗站

5、步行約50公尺,到達北辛莊

在濟南,從長途汽車總站到五院可以坐哪路公交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濟長巴士2路 或者倒車 4、35路到經七緯二倒81路

濟南市市立五院 都有什麼公交車

6樓:濟南獨孤一劍

你好。市立五院copy是乙個交通樞紐,對面bai是du兒童醫院。

公交站點「營zhi市街」,公交車dao有:6、33、38、42、81、92、98、109、118、124、133、27、117、20、56路。

或者公交站點「辛西路北口」,公交車有:6、9、13、21、33、90、92、101、104、133、1、20、k302路。

從火車站到濟南市第五人民醫院怎麼走

7樓:

公交線路:濟長巴士2路,全程約5.2公里

1、從濟南站步行約440公尺,到達火車站

2、乘坐濟長巴士2路,經過3站, 到達營市街站(也可乘坐118路、k98路)

3、步行20公尺,到達濟南市第五人民醫院

請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車站廣場南邊的經一路上,路北坐118路(1元)直接到。經過火車站-經一緯五-經一緯六-經一緯九 -西市場-經一緯十二-經四路西口-營市街北口-北小辛莊西街-營市街(就是5院)。不堵車大約20分鐘,打車10元不到。

在濟南北園大街到市里五院到幾路車坐幾路公交

9樓:濟南新支點餐飲職業培訓學校

從北bai園大街 約步行

du218.0公尺到歷山路,zhi 乘坐brt1路經過7站,在長途dao汽車站下專車屬; 約步行123.0公尺到長途汽車總站, 乘坐濟長巴士2路經過3站,在市立五院落車; 約步行123.

0公尺到市立五院, 便到達終點市立五院。

請問從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南區到經十路市立五院要坐哪路公交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濟長巴士2路,全程約6.3公里

1、從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南...步行約200公尺,到達長途總站南區站

2、乘坐濟長巴士2路,經過3站, 到達市立五院站

11樓:廈門侯

公交線路:hbt-1號線 → k301路,全程約23.7公里1、從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南區步行約130公尺,到達長途總站南區站2、乘坐hbt-1號線,經過9站, 到達經十路山大路站3、乘坐k301路,經過4站, 到達邢村立交橋站4、步行約550公尺,到達經十路

我對濟南不太熟悉,誰能告訴我從甸柳莊坐幾路車到五院?

12樓:ava吧護衛狡食

你可以做101路,從甸柳莊上車到終點站下車即可。

從濟南五院到大金新悅小區坐幾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k301路 k146路,全程約26.5公里1 從濟南市第五人民醫院步行約670公尺,到達經十路北小辛莊西街站2 乘坐k301路,經過6站,到達高新開發區站3 乘坐k146路,經過14站,到達鋼城新苑站4 步行約590公尺,到達中建新悅城 從五院坐車到濟南方特坐幾路公交車到 hbt 2號線 ...

從南寧火車站到關堂坐幾路車到

線路1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7路下行 火車站 藥用植物園 抵達長?民主路口.約4.49公里 線路2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37路上行 武警醫院 長湖路北 在民主新民路口換乘201路上行 朝陽廣場 燕子嶺 抵達長罡民主路口.約4.44公里 線路3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37路上行 武警醫院 長湖路北 在文化宮換...

從廣元火車站到政務大廳坐幾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19路,全程約3.9公里 1 從廣元火車站步行約60公尺,到達上西火車站2 乘坐19路,經過9站,到達廣元中學站3 步行約440公尺,到達廣元市 乘129路到市政務辦公區下。從呂梁火車站到市政務大廳坐幾路公交 在火車站乘8路,區人民法院站下車,南面100多公尺就是 請點採納,謝謝 我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