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衣櫃排名前十有哪些,中國衣櫃10大品牌有哪些

2021-12-16 15:52:57 字數 5887 閱讀 9640

1樓:卡姆諾全屋定製

廣州卡姆諾全屋定製家居成都生產基地坐落於天府之國成都市崇州經濟開發區,擁有現代化生產基地達20000平公尺,工廠採用全自動數控生產線,已實現全類產品:櫥櫃、衣櫃、護牆板、木門、平開門、移門等自主研 發、設計、生產、營銷為一體的大型高階定製家居企業。並與全球眾多大牌**商建立了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廣州卡姆諾擁有12年全屋定製家居生產製造及品牌運營經驗,堅持「精益求精,傳承匠心」品牌核心理念。

是目前為止西南地區具有影響力的定製家居品牌,先後入選「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中國綠色環保名優產品」「中國3·15誠信品牌」「質量·服務·信譽aaa企業」「全國產品質量公證十佳品牌」等的定製家居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不分先後

中至信定製衣櫃(十大定製衣櫃品牌)

方太整合櫥櫃(中國廚房領域著名品牌)(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歐派整體櫥櫃(全國最佳銷量品牌)(中國馳名商標)科寶博洛尼櫥櫃(中意合資企業)

德福諾整體櫥櫃 (中國德式廚房第一品牌)

金牌櫥櫃(中高階市場暢銷品牌)

皮阿諾整體櫥櫃(知名商標)

雅迪爾整體櫥櫃(知名商標)

月兔整體櫥櫃(江西省馳名商標)

百v櫥櫃 (西南最大的專業廚櫃生產企業)

柏麗櫥櫃 (德國櫥櫃品牌)

中國衣櫃10大品牌有哪些

3樓:剪刀石頭布進口家具

malerba

它的名字起源於2023年, 它的時代因一群充滿夢想的藝術工匠們而綻放,經歷了幾十年的歷練與沉寂,這一榮光瞬間綻放屬於它的光芒。

義大利進口家具品牌malerba以至簡的人居哲學和不斷創新的文化理念,樹立起了屬於它自己的、也屬於這一時代的全新標桿。旨在把至上的生活體驗和設計美學融於自然,不斷續寫著對於人文生活的渾然追求。

4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看板材。製作衣櫃的主要材料是板材,好的板材環保健康,且不易受潮變形,不會開縫鼓包,目前市場上效能優秀且環保指標遠高低國家標準的板材有原木微粒板、清新板等。

看打孔。衣櫃屬於板式家具,而板式家具的特點是需要在板材上打很多定位孔,孔位的精度直接影響衣櫃的牢固性,專業衣櫃廠家均採用國際標準32孔位排空方法一次完成,孔位定位基準規格統一,精度高。

看五金配件。不論是衣櫃組裝、衣櫃門開關、抽屜,還是其它功能,都離不開五金配件,因此五金配件的好壞直接影響了衣櫃的使用體驗和使用壽命。專家廠家大多採用國際進口五金配件,如如奧地利百隆、

德國海蒂詩等國際知名五金配件。

5樓:羅蘭木門衣櫃

1 羅蘭衣櫃(始於2023年,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全屋定製品牌,全國200多個城市有門店,是全國最具影響力定製家具品牌之一,深受廣大消費好評。佛山市南海羅蘭家居製品****)

2 好萊客holike(廣東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引領中國整體衣櫃發展的領軍品牌之一,廣州好萊客創意家居股份****)

3 瑪格macio(整體衣櫃十大品牌,環保十環認證企業,工商聯衣櫃專委會副會長,行業十年影響力品牌,廣東瑪格家居****)

4 諾維家lovica(行業領先品牌,源自義大利風格的家居品牌,國內知名的家具定做品牌企業,廣州市諾家裝飾材料****)

5 雅迪斯artist(中國定製家具行業影響力牌,中國最早、規模最大的定製家具製造企業之一,廣東恆雅家具實業****)

6 德維爾deweier(集產品設計/研發/銷售於一體的大型時尚板式家具定製企業,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廣州德維爾家具****)

7 梵帝尼fantine(源自於法國家具經典設計,致力於整體衣櫃設計生產企業,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廣州市梵帝尼家具****)

8 亞丹yadan(國內專業生產板式定製家具規模最大的企業之一,致力於數碼定製家具大型生產商,廣州亞丹櫃業****)

9 柯拉尼kolani(整體衣櫃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暢銷品牌,全國工商聯環保示範品牌,極具影響力,東莞柯拉尼家居****)

10 客來福衣櫃klf(客來福衣櫃(klf:keep love forever)創始人2023年將義大利家具藝術設計風格引入中國,基於中國消費者的需求特點,把義大利設計概念溶入中國。)

6樓:德夫曼定製家具

2023年中國衣櫃10大品牌有哪些?在這裡提供一下最新的資料,僅供參考

no.1:尚品宅配(家具行業中的領導品牌。

)no.2:德夫曼衣櫃(中國衣櫃行業暢銷品牌)no.

3:索菲亞衣櫃(十大衣櫃影響力品牌)no.4:

好萊客衣櫃(廣東省名優企業)

no.5:箭牌衣櫃(中國泛家居發展中企業500強)no.6:歐派衣櫃(國外知名品牌之一)

no.7:德維爾衣櫃(中國衣櫃行業質量服務雙十強示範企業)no.

8:詩尼曼衣櫃(中國定製衣櫃的創始品牌之一)no.9:

卡諾亞衣櫃(中國衣櫃行業領導品牌之一)no.10:亞丹衣櫃(中國生態定製行業的倡導者與領先品牌)此外也有幾個衣櫃品牌也是不錯的,例如史利丹衣櫃、諾維家衣櫃、維意衣櫃、科曼多衣櫃和奧爾登衣櫃等知名品牌。

7樓:

中國衣櫃品牌有很多,這個版本是比較權威的了希望能幫到你:

尚品宅配(家具行業中的領導品牌。)

歐派衣櫃(中國衣櫃行業暢銷品牌)

索菲亞衣櫃(十大衣櫃影響力品牌)

好萊客衣櫃(廣東省名優企業)

艾依格全屋定製(一線品牌,1000家專賣店,私營2億林場,國際明星代言)

箭牌衣櫃(國外知名品牌之一)

維意(中國衣櫃行業質量服務雙十強示範企業)詩尼曼衣櫃(中國定製衣櫃的創始品牌之一)

卡諾亞衣櫃(中國衣櫃行業領導品牌之一)

亞丹衣櫃(中國生態定製行業的倡導者與領先品牌)

8樓:索菲亞櫃類定製專家

中國衣櫃10大品牌有歐派、尚品宅配、好萊克、索菲亞等,其中索菲亞是櫃類定製專家,在定製衣櫃上更專業更可靠。

9樓:齊家網

1 索菲亞sogal (始於2023年廣州,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華南地區最具影響力建材品牌之一,索菲亞家居股份****) 2 好萊客holike (廣東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引領中國整體衣櫃發展的領軍品牌之一,廣州好萊客創意家居股份****) 3 瑪格macio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環保十環認證企業,工商聯衣櫃專委會副會長,行業十年影響力品牌,廣東瑪格家居****) 4 諾維家lovica (行業領先品牌,整體衣櫃十大品牌,中國十環認證企業,國內知名的家具定製品牌,廣州諾家裝飾材料****) 5 皮阿諾衣櫃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高品質整體衣櫃製造商,以獨特的科學藝術品味享譽中國,中山市新山川實業****) 6 歐派oppei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知名廚具品牌,行業領導品牌,亞洲最大廚具生產基地之一,廣東歐派家居集團****) 7 梵帝尼fantine (源自於法國家具經典設計,致力於整體衣櫃設計生產企業,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廣州市梵帝尼家具****) 8 亞丹yadan (國內專業生產板式定製家具規模最大的企業之一,致力於數碼定製家具大型生產商,廣州亞丹櫃業****) 9 柯拉尼kolani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暢銷品牌,全國工商聯環保示範品牌,極具影響力,東莞柯拉尼家居****) 10 拉迷lami (創於2023年,源自加拿大國際品牌,整體衣櫃十大品牌,上海知名品牌,中國著名品牌,上海拉迷家具****)

10樓:乙個胖子的養成

給你推薦幾個我覺得不錯的牌子吧,環保級別都很高。

雪寶板材生態板用的香杉木芯材,用的大豆植物膠,款式多樣也耐看。

兔寶寶家的木工板工藝非常先進,效能優異,環保優於國標。

大亞的禾香板用的秸稈原料和無醛膠,對環保追求特別高的推薦這家。

11樓:苗麗茜

柏優衣櫃,頂固衣櫃,索菲亞衣櫃?

12樓:大王椰板材

現在定製衣櫃的品牌有很多,質量更是良莠不齊,選購時盡量選擇大品牌,這樣質量與售後都有所保證。當然想要買到好的定製衣櫃,除了品牌以外還需要注意這幾點:

1、環保,家具一般都會釋放出甲醛,空氣中超標的甲醛會影響身體健康,因此要先了解衣櫃使用的板材是否符合國家的環保要求。大王椰生態板、實木板等環保都是達到e0等級,可以放心用於室內裝修。

2、設計,設計衣櫃的內部空間時,可以根據需要調整各功能區的大小,購買時盡量將使用需要與設計師溝通清楚。

3、風格,要根據房間整體的裝飾效果來選擇衣櫃的風格,不能隨意搭配,破壞房間的整體性和統一性。建議多與設計師溝通,聽從設計師的建議。

13樓:德華兔寶寶

不管中國衣櫃10大品牌有哪些,買衣櫃最重要的是掌握以下幾個挑選技巧:

看用料環保與否。衣櫃是用來存放各種貼身衣物的地方,其環保性至關重要,為了避免買到劣質板材,選購時要看板材是否達到國家e1級環保標準,是否具備齊全的認證證書,確保板材的環保性。

看設計實用與否。不同款式的衣櫃其內部布局各不相同,消費者應結合自身的生活習慣和使用需求來挑選合適的衣櫃,比如喜歡疊衣服的人,就選擇疊放區多的衣櫃,能滿足自身的使用需求才最實用。

看做工精細與否。主要看衣櫃的表面是否平整光滑,封邊是否嚴絲合縫,色澤是否自然流暢,塗膠是否均勻,倒角處理是否圓潤等。

看服務專業與否。看品牌能否為消費者提供專業的售後服務,另外,還要問清楚產品的保修時長,並且要留有紙質憑證。

14樓:小小啊楚

中國著名衣櫃品牌有以下這些:新居網尚品宅配、好萊客holike、瑪格macio、諾維家lovica、雅迪斯artist、德維爾deweier、梵帝尼fantine、亞丹yadan、柯拉尼kolani、 客來福衣櫃klf等。

1、新居網尚品宅配

新居網通過網路設計平台和虛擬實境技術,整合產業鏈資源,為客戶提供個性化定**務,從而建立網路直銷和"大規模數位化定製"相結合的嶄新商業模式,是對新居網品牌核心競爭力最好的解釋。

2、fantine梵帝尼

法國「fantine梵帝尼」始創於2023年,在世界各地擁有20多家大型加工企業,製造銷售高檔衣櫃、辦公家具、皮具、飾品、服裝五大系列共二千多個品種,是歐美人家居、辦公的理想之選。

3、德維爾deweier

州市德維爾家具****,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是中國優秀的定製家具企業。2023年,德維爾公司正式踏入定製家具行業,專注於整體衣櫃的品牌德維爾正式推出,並率先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在有著「工業強市」之稱的從化明珠工業園建設專屬生產基地。隨後,公司在廣州天河華景新城成立營銷中心以及品牌中心,擁有全智慧型的、舒適的辦公條件。

4、亞丹yadan

亞丹整體衣櫃是一家集產品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大型現代化環保家具定製企業。隸屬廣州市亞丹櫃業****,總部位於廣州市花都區花東鎮,離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僅20分鐘車程,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擁有面積11萬平方公尺新型花園式廠房,是國內專業生產環保定製家具規模最大的企業之一。

2023年5月,占地面積近24萬平方公尺的亞丹河南分廠正式奠基。

5、柯拉尼kolani

柯拉尼是大自然家居旗下品牌。柯拉尼製造基地位於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廣東省中山市火炬開發區內 ,是純德式生活理念的倡導者和傳播者,純德式定製家居生活方式的提供者。

拓展資料:

衣櫃是存放衣物的櫃式與實木家具。一般常見的分為平開門,櫃內與櫃外推拉門等,衣櫃所用的板材一般有禾香板、實木顆粒板、中纖板等,是家庭常用的家具之一。

衣櫃由櫃體、門板(推拉門或者平開門)、五金(領帶夾、抽屜、拉籃、掛衣杆、層板扣、褲架、鏡子、合頁等)的組成。一般衣櫃櫃體由18mm厚的材料來做(刨花板、密度板、實木板、復合多層板、指接板);而門板(移門則由9mm的木質材料《uv板,雙飾面板,波浪板,百葉板,彩繪板》或者5mm的玻璃移門;平開門一般用16mm或者18mm的材料來做);一般情況五金對於衣櫃生產廠家來說,是配套的,自己不生產。也有少數商家自己生產衣櫃所用五金。

中國前十音響品牌排名,中國音響十大品牌

舞台音箱用英國的probassco,會議室音箱用bisongpro,家庭影k音箱則用enjoun。中國音響十大品牌 martin瑪田 jbl pal ibo rvs real hivi boke 堡基 爵士龍 sondana 上述十大品牌不分先後,都差不多,各有千秋。不過我心目中音響的王者是丹拿。國...

中國地暖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中國十大地暖管品牌有哪些 十大地暖管品牌排名

人們由從前的用火取暖到現在的由地暖管取暖,現在用地暖管取暖幾乎遍布各個家庭,地暖管取暖,不僅可以讓整個房間都暖和起來,而且也可以控制房間暖和的時間及溫度,所以現在地暖管不僅是綠色環保,而且也非常實用的乙個東西。用地暖管可以增加對空間的利用率,可以減少我們房間的凌亂程度,地暖管的品牌也是多種多樣的,所...

中國門窗十大名牌排名有哪些,中國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

一 百利瑪門窗。百利瑪門窗匯集高階設計團隊,致力於門窗前沿技術的創新研發,秉承 匠心質造 精神打造每款高品質的產品,確立了門窗美學新典範。二 新豪軒門窗。新豪軒門窗是一家現代化全屋門窗定製品牌,定位輕時尚,以新中式風格為主。是目前業內規模較最大以及知名度最高的門窗企業,全國有1000多家專賣店,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