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效青黴素是否有效 是否有副作用

2023-02-25 06:15:03 字數 1824 閱讀 1889

1樓:匿名使用者

扁桃體是不是有慢性炎症?如果有建議喝一段時間中藥後做掉。

得了梅毒打了長效青黴素三個月以後並沒有效果怎麼回事

2樓:來自德濟亭走心的夜鶯

其實只有那些得了梅毒的人才知道,青黴素根本沒用,只有那些穿白大褂的才會照著書上說,他們從來不會不看臨床效果,也不會深入研究,只是在混工資罷了,

3樓:真實的墮落

這樣的病例很少見,5周還沒有變化可能的原因有1.劑量不夠。要120w單位的兩支。

2.有抗藥性,建議你改點滴每天2次120w單位,6小時間隔。(就不建議你換貴效果還不明顯的藥物了)

3.你一直沒有離開感染源,**期間不建議還有性生活。

4.如常時間沒有變化只能說你是永久滴度了,不會感染別人也沒不影響生活。

建議你在**乙個療程,1:4是卞星青黴素120萬單位2支肌肉注射3周。

4樓:a自然主義者

你好,梅毒經過正規**以後,臨床要觀察血液2年---3年,每3個月檢查血液一次。不過還是建議你到當地的「性病防治中心」或者三甲醫院「**性病科」詳細諮詢。

5樓:sc精靈

每個人的恢復程度不同,有的人好的很快,有的藥效起的很慢,只能說你是所與後者,還是堅持**吧,等低度將下來一點之後,沒有回公升的跡象,你才可以停止注射,觀察一段時間。症狀那是因為你的低度本來也不算高,還有你在**所以沒有出現。

長效青黴素每星期打一次,每次都作試敏嗎

6樓:一指緋紅

除非連續打針,不然每次都需要試敏。因為國內青黴素不純,每次產生的細菌反應各不同。如果使用香港產的或者國外進口高純青黴素是不需要試敏的。

不過一般醫院並不配備,**也不是翻倍那麼簡單。

7樓:

是的,這次不過敏,不代表下次不過敏。

打長效青黴素痛不痛

長效青黴素有什麼***

8樓:城洛讓夫

長效青黴素=青黴素。

只是在體內維持時間長點而已。都是屬於抗生素製劑,***一般類青黴素相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所有的藥物都有它的不良反應和***。長效青黴素的***是:

1、青黴素所致的過敏反應用藥過程中均可發生,其中以皮疹為多見,白細胞減少、間質性腎炎、哮喘發作和血清病型反應等少見。偶見有過敏性休克。

2、二重感染:可出現耐青黴素金葡菌、革蘭氏陰性菌或念珠菌二重感染。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多了會要耐藥作用的。

長效青黴素的其他資訊

11樓:手機使用者

【規格】120萬單位/瓶。

【包裝】50支/盒。

【貯藏】密封,在乾燥處儲存。

【有效期】24個月。

【規格】:30萬u、60萬u、120萬u、300萬u。

【是否醫保用藥】:非醫保。

【是否非處方藥】:處方。

今年九月檢查梅毒1:32'現在打了四針長效青黴素'醫生說每週一次''打五針''''會不會好

12樓:黃曼龍

目前來復看**效果不錯制,trust滴度小於1:4陽性或。

bai連續兩次測定滴度du逐漸下降到陰zhi性或不變,dao說明已**,暫不用再**,三個月複查一次,檢測滴度變化,直到轉陰,如果複查過程中滴度上公升超過4倍,考慮從新接受**。

中藥是否有副作用?中藥到底有沒有副作用?

對,中藥的付作用一定要注意體質。我中西藥都喝過,感覺西藥效果來的快,但過後還是要喝,不治根,而中藥還可以調節,但是喝中藥後人會造成虛胖,我喝了一段時間,人胖了好幾g,煩啊,現在在努力 中藥長期喝,有沒有 呢?任何藥都是有 的,盡量少喝 不喝,多以飲食調養身體。祝你健康!中藥有沒有 任何藥物都有 所以...

使用睫毛膏是否有副作用

如果用好的睫毛膏對睫毛是不會有害反而更加有好處 它可以滋養 加長睫毛 但是相對來說如果用了不好的睫毛膏,就會對睫毛有傷害,會導致睫毛脫落 稀疏 等等不良後果 建議還是到商場大專櫃購買 根據你的需要會有不同功能的睫毛膏 大品牌的睫毛膏都沒有什麼問題 比如羽西的,雅詩蘭黛的,我都用過,效果不錯 另外,塗...

長期用雲南白藥氣霧劑是否有副作用

沒有任何 一 雲南白藥屬於中成藥,中成藥一般對於腸胃一些 但一般建議飯後服用。二 雲南白藥氣霧劑是外用藥,只要記住用雲南白藥氣霧劑時不能用其他的,沒有任何 你先理解一下什麼叫 是藥三分毒。任何藥都不能濫用 咳嗽糖漿都能吃上癮!長期是不可能的,他不是消炎藥,除非你能連續使用三個月,每天都用。正常劑量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