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更換了電池顯示維修

2023-02-20 07:40:03 字數 929 閱讀 9125

1樓:好學者百科

目前上述蘋果型號蘋果6蘋果6plus蘋果6s蘋果6splus蘋果7蘋果7plus蘋果8

蘋果se蘋果se2蘋果8plus蘋果x

目前可以更換第三方電池,不會出現彈窗,正常充電。x以上機型,由於電池被識別晶元加密,私自更換第三方電池,開機後無法識別電池是否為**。開機後會有彈出提示。由於蘋果ios系統。

的限制,蘋果手機電池有微控制器,如果認證金鑰與蘋果手機不匹配,電池資訊無法顯示。

2樓:桃子蘋果梨

這種情況就說明的話,你自個換電池換的不是原裝電池也不是在官方售後換的電池。它都會顯示乙個電池維修的狀態。這個對你這個手機使用是沒有什麼大的影響的,只是他有時候跳出這個提醒提醒你手機電池非原裝。

這個沒有太大的問題的。你如果非常介意的話,那你只有去蘋果售後換官方電池的話才不會顯示維修。

3樓:泣聽露

一般剛換完電池會出現電池維修,說明電池不是原裝的,不必擔心你可以繼續使用不影響正常使用。

4樓:數碼行家小易

您好,這表示電池的健康度以不足支撐日常使用了。

你換的是原裝的嘛,或者你換的電池是全新的嘛。

提問。我不是換的原裝的。

不是原裝的就會有很多問題了,我也換過不是原裝的,半年電池就不行了。不是原裝的就要看運氣了。

所以蘋果的我建議最好還得是原裝的。

提問。是不是電池顯示維修就一定要重新更換?然後原裝的是不是要到蘋果售後換?

?在嗎。是的。

就是已經不能支撐日常使用了。

要是還可以滿足日常使用就不用換也行。

5樓:0號廣告

iphone x 之後更換電池都需要把原電池小板拆下來裝到新電池上面,不然就會顯示維修,如果是iphone x 以前的機型出現新電池維修,就是電池有問題。

我的蘋果手機換了電池為什麼電池顯示還是維修

蘋果手機換了電池如果不是原裝電池一般會出現服務或者維修的情況,如果用蘋果手機原裝電池就不會這樣,但這樣電池也是可以用的,只是非原裝電池。應該是系統原因說是為了使用者,其實是蘋果公司為了賺取換電池的錢,原裝電池好幾百塊錢,在外面換電池只要幾十塊錢就可以了。因為剛換的電池,電池裡的資訊還未上傳到蘋果伺服...

蘋果手機電池壽命為什麼不顯示,蘋果手機換了塊新電池,為啥顯示維修,電池健康度也顯示不出來,咋回事啊

蘋果手機的電池壽命顯示有兩個條件,第一個是你的系統版本必須高於ios12。更低版本的ios系統是不支援顯示電池健康程度的。第二你必須使用的是官方的電池,用第三方電池如果資料沒有重新刷過的話是無法顯示的。蘋果的官方電池裡面是由序號需要與主機板資訊匹配一致才能正常檢測,第三方配件是不支援顯示的。如果你的...

蘋果手機換電池算不算維修,蘋果手機換電池算是保修嗎?我一年期限沒到

算,拆機了就算,有封條檢測的,除此之外還有內建測水紙,可以看出手機有沒有進水,所以是騙不了懂手機維修的人的 蘋果手機換電池算是保修嗎?我一年期限沒到 蘋果手機的電池在保修範圍內。蘋果手機的有限保修可以為因製造缺陷而出現故障的電池提供保障,但不會為因正常使用而損耗的電池提供保障,如果手機是因為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