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西安的治安好不?西安治安好嗎?

2023-02-24 23:30:03 字數 1944 閱讀 644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要死很久,活那麼急幹嘛?該小憩一下就小憩一下。八十年後,這個朋友圈基本掛在牆上了,好好享受生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要羨慕別人,因為你在羨慕別人的同時,也有人在羨慕你,走自己的路線,過得有意思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天蒙上一片黑,思念壓著悲傷好累。

西安治安好嗎?

3樓:儒雅的

我都不敢在西安火車站還有城南客運站附近買東西。以前去買東西。他們那邊通道故意擺的很擠。

我挑完東西,路過去結賬時。明明沒碰到東西。可是他的東西還是倒了,摔碎了讓我賠錢。

4樓:單樂雙雪漠

我是西安人,就住在西門裡,別聽那些瞎傳。最近是有聽說被針扎的,但我周圍的親朋好友都沒有,而且這種事情全國各地不是都有傳言麼?我們這兒的人該幹啥幹啥,街上一片喜慶祥和的氣氛。

而且國慶期間還加大了治安警力。不過如果你要來的話,可要做好準備哦,人太多了!!!歷史文化名城可不是蓋得!

平時遊人就多,逢節假日更別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治安能好一些了,鐘樓附近有很多便衣,所以小偷已經很少見了,不過公交車上還是有的,要注意一點,包包背前面,挎包要背上別提著,拉鍊朝前,還有就是手機等貴重的東西別放口袋裡。建議還是別旅遊,人多的路上全是人,基本走不動的,坐車出行都不便,我們家人一般節假日不出門的,受罪。

西安秋天比較短,最好還是在前後來,比較適合。

6樓:哦咯哦哦無聊

西安治安太差,第一天去晚上被騙1000多,第二天一早起來車玻璃被砸,包,手機,一天煙全部被盜,派出所民警都說砸車的太多,朋友們請注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別惹事應該沒問題,前些日子不是有**案嘛,影響很壞。現在應該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的地方 有壞的地方。

9樓:她帶走我的心

聽說搶劫偷東西的很多。

西安的治安是不是很差啊,馬上去旅遊了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城市都差不多的,自己多加注意就好了。

西安這座城怎麼樣!聽說治安不是很好!

11樓:洛陽玉湖

是,各區縣治安略有不同。

12樓:暗號

下車以後不要再火車站停留,河南人太多了,坑蒙拐騙偷防不勝防啊!

西安的治安真的有那麼亂嗎

13樓:普通d一兵

西安的治安不亂。但小偷比較多。

西安**釋出西安"易被盜"十大公交站,分別是火車站、城西客運站、鐘樓、大雁塔、南門、西辛莊、小寨、城南客運站、大唐芙蓉園、城北客運站。

現在去西安旅遊安全麼

14樓:網友

是的,非常安全,如果乘坐人多的公交,地鐵一定把包包誇在胸前。手機不要裝在衣服口袋。

15樓:無法描述的猛

非常安全,西安治安不錯,但是快過年小偷可能多一點。

請問西安的治安怎麼樣??

16樓:英語

西安治安總體不錯,但是在火車站附近還是小心為好,有閒人。

你不要到人少的地方就沒事!

17樓:生活總是如夢

西安正在辦世園會,治安總體還是很好的,但是在大城市中比較臨近西北邊疆地區,難免有不穩定的因素。

18樓:尛尛特

還算不錯,不過坐公車什麼的,還是注意小偷了。

特別有一些新疆的小偷,小心搶包。

香港麼地道的治安好嗎,香港的治安怎麼樣?

當然是香港好得多,香港街道上到處有警察巡邏,內地就沒有,最多就看見冶安員但他們一般都不做事的。香港 猖狂,你看電影看多了。香港治安比大陸好多了 是亞洲最富裕的城市了 其實 有錢去哪個大城市都好了!不要被香港黑幫電影誘導了,香港是治安良好狀況在全球排名前二十的城市。香港不過是在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時候 ...

東方市汙染嚴重嗎?治安好嗎,東方市治安怎麼樣

確實是這樣 東方以工業開發為主如海洋油氣化工。海水沙灘質量都不如從前 西線中的樂東治安很不好 東方相對好一點 東方市治安怎麼樣 2010 07 29 17 27 海南省東方市的治安 東方市 該醒了,東方市真的要變成中國式的 中東 每當提到我家 東方市,我都會跟別人說那裡怎麼樣的好,那有我最美好的童年...

雲南德巨集那邊治安好嗎?亂不亂?我快要去那邊工作了想了解下

德巨集的治安是比較好的,當地人也非常淳樸,怕觸民族習慣可以進村時多問問,一般城裡已經是常規禮儀了。還行,注意別惹事,低調點就行,我剛從那邊回來。綁架敲詐特別嚴重,警察只是個掛名的!那叫乙個亂啊 邊疆嘛 魚龍混雜,什麼鳥都有,要是你打算來旅遊還可以 做生意你最好找個本地人穩當點.不是虎你我一朋友以一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