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老闆談漲工資,怎樣和老闆談漲工資?

2023-02-24 19:10:03 字數 5131 閱讀 1124

1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出自己的目的。

和領導談漲工資的時候,一定不要用模稜兩可的語氣和態度,廢話說了一大堆,可最後老闆卻不知道你是來談漲工資的,或者說老闆裝傻充愣表示不知道你的意思。所以說,你首先要明確自己的目的,讓老闆知道你就是談漲工資問題的。

讓領導知道漲工資的條件。

如果一名員工對公司沒有什麼貢獻,且業績也不好,那麼他就是去了和領導談漲工資的條件,說實話老闆不辭退你就不錯了。你要明確表達出你對公司的貢獻,還有你的業績的提高,讓老闆知道你室友「條件」的。

分析你的付出與所得。

給領導分析一下你的付出,以及此時你們領導所給予你的那點報酬。不要擺出自己勞苦功高的樣子,你會讓領導反感你的,你要真實一些的說出你的努力以及業績的提公升,而工資卻一直保持最低水平。

闡述你能夠給公司帶來的利益。

對於領導來說,最注重員工的什麼東西?利益!員工能夠公司帶來利益,這才是領導最看重的一件事,明明白白的告訴老闆你身上還有多少剩餘價值可以榨取,讓領導明白給你漲工資確實很合理。

給領導列舉出工資的相應調查報告。

在和領導談漲工資之前,先做好一系列的市場調查,比如看一下其他同行的工資情況如何,相對你在公司的職位,你的工資又是怎樣。然後把這些列舉出來給你的領導看一下。

保持好你的態度。

和領導談漲工資的事情,一定要注意你的態度,既不能夠委委屈屈的,也不能表現出你的傲慢。你要讓領導知道,你談漲工資也是為了更好的工作,更好的為公司創造利益。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心理預期,想好你的最高期待值和能忍受的底線,牢記你的目的。

談,是談判,通俗點就是討價還價,你的目的就是多賺點,而不是把局面弄僵,所以這一次哪怕談不成,也別和老闆發生爭執,如果老闆在談話中數落出你的不足和毛病,一定要記下來,改掉之後下次再來。

一定要主動。

首先我認為公升職加薪這事兒是自己的事,不是老闆的事,自己一定要主動申請,而不能坐等,覺得老闆會想到的。

其實,老闆要考慮的事情太多了。還有的同學認為「酒香不怕巷子深」、「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未免有點消極。

3樓:

首先必須保證你的工作做的很好才可以。

到老闆的辦公室,跟他說說你的工作,說說你的努力和工作成績,說後問老闆。

自己還有哪些地方做的不好,說:老闆,因為我的工資一直沒有漲,所以我想,一定是我的工作還有沒有做好的地方,您看,我還需要在什麼地方應該加強一下呢。

如果老闆真的指出某點,,那你今後就多努力做好,,然後,過1個月再找他,向他匯報你工作的情況,如果他還指出你工作其他的地方的毛病,你就再努力。

做,然後過1個月再找他,,這樣,一般不會超過3次,你的陰謀就會得逞的。

一定注意措辭,讓他感到不好意思的時候,就是你漲工資的時候了,呵呵,祝你好運。別忘了追加點分啊。

4樓:陀曼婉辛爾

1.減少不必要的開銷,縮減開支。例如租便宜的房子,吃稍差一點。

2.如果這個工作對你的職業發展非常有幫助,那麼再堅持半年,另覓他處。作為乙個人事經理人,我們在招聘時對於乙份工作不能堅持一年的人都會持保留態度。

即使主要是企業的問題,也說明應聘者當初沒有慎重對待所尋求的工作,在試用期內不能理智選擇。

3.通過暗示和迂迴策略讓領導知曉你的情況,給領導或人事部門傳送郵件尋求幫助,幫助有困難的員工是企業員工關係的一部分。

4.了解你同事的情況,如果說同職位的其他同事(正式職員)很多與你感覺相同,那麼說明你公司的薪資體系需要得到調整,通過一些途徑例如智聯和51job的薪資報告(在他們的**上能找到,免費的),寫出書面的內容送交人事部作為提醒。

5.如果通過以上途徑領導和人事部門都沒有反映,那麼說明你的公司體制十分不健全,建議你果斷選擇離開,避免在錯誤的道路上走更遠,影響你的職業發展,也避免你困擾的工作狀態對企業的影響。

如有其他問題,也可向我傳送站內信。

如何跟老闆談加薪?

5樓:匿名使用者

a,加薪申請的注意事項:

一、了解公司的經營狀況與。

6樓:雀淼謝韶

工作量的加大,業績的增長,時間的問題,效益的問題,貢獻的問題,能力的問題等。

7樓:簡愛

我覺得凡事貴在堅持,老闆會看到你的努力,你會更加靠近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做好自己的工作,端正自己的態度,委婉的跟老闆談,千萬不要硬碰硬。

領導說要給自己漲工資,怎麼回答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國家機關工作,漲工資一事別開口。這種單位工資體系很成熟,每加一分錢都有據可循,頂多在獎金方面有所體現,獎金能拿多少你千萬別提,放長線才能釣大魚。你要提的是:

公升職問題。只有公升職了,漲工資就順理成章,話得這麼說:請領導讓我多挑重擔,給我鍛鍊的機會。

云云。自己去琢磨吧。

如果是在民營企業就不要客氣了,民營企業最大的壞處就是:你今天是老總沒準明天就是街頭一流浪漢,所以千萬別客氣,但也不能太直爽,注意一下口吻,首先謝謝領導的栽培,沒有領導給你機會也就沒你的成績,沒有領導的英明也沒有你們的業績,總之,放下知識分子的架子,人在屋簷下,謙虛是必須的,人要吃飯,報酬也是必須的。最後感謝領導的厚愛,一定不辜負領導的厚愛,時刻準備著迎接更大的挑戰!

每個公司的薪資標準不一樣,你有沒有同等學歷的同事為參照物,那麼就找機會和領導單獨談談個人的問題,比如,父母供自己讀書多麼不易,如今房價這麼高,買不起房子女朋友有想法,作為男人就是拼命工作,先乾事業才能成家等等,然後談談房子的月供(這就具體了),領導會考慮的,前提是他真的想留你。——一定要記得說背靠大樹好乘涼的之類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一點的說就行,不是什麼大事。你先問你老闆我都來了這麼久了您覺得我怎麼樣呢?如果他說你很不錯,對你非常滿意的話,你就有說的話題了。

接下來,你就可以開門見山的說了:但是我覺得老闆你有點偏心了,為什麼我比其她人做得更多,反而我的工資還沒有她的高呢?是我的能力不夠嗎?

這時候老闆就會跟你各種的解釋了,還會安撫你。這時候你自己要注意不要讓老闆牽著鼻子走。等他說說看,如果老闆大氣點他會主動跟你加工資。

如果他只是跟你說一些安撫之類的話對工資一字不提,你就可以直接跟他提漲工資的事情了,當然要掌握分寸,不能與老闆吵架,也是給自己留點後路。如果說到最後他仍然不給你加工資,那就要看你自己了,看自己是希望留下來,還是離開,當然有些老闆會在你選擇離開的時候給你加。

11樓:賣糠佬

如果沒有什麼很硬的資歷,就主要答覆感謝領導關心,願意繼續努力為公司工作即可。

至於漲多少才滿意,問題這個根本沒法回答,也不可能有令人滿意的回答。取決於公司的財力以及公司對你的看重程度,願意給你多少了。乙個工作一年半的研究生,其市場價值多少自有當地以及本行業的收入水平做為參照,有什麼好說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長期待下去,就提一些小的要求,或者是既對自己有利又對公司有利的要求,放長線,釣大魚。先取得領導的好感和絕對信任,以後什麼事就都好辦了。

如果你不打算長期幹下去或者不想快點晉公升,就參照其他公司的待遇,提些切實的要求。

如何跟老闆談漲工資?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單刀直入。

遇到講道理的老闆,他很歡迎你跟他有話就說、實話實說,因為這有助於實現與員工的有效溝通,從而降低管理風險。要注意的一點是,你一定要有充分的理由來證明自己值得加薪。

二、行動攻心。

有的領導並不習慣那種直來直去、張口談錢的做法,他們更相信「說得好不如做得好」。對於這樣的老闆,你自然要用行動來打動老闆的心了。

三、以退為進。

任何乙個聰明的老闆都明白,為優秀的員工多花一點錢是值得的。但老闆畢竟是老闆,在員工身上花的成本越低,他得到的利潤就越高。所以如果你不給他敲敲邊鼓,他也就「能糊塗時,且糊塗」了。

如何技巧的向老闆要求漲工資?

14樓:王老師職場術

你還在為了加薪而加倍努力嗎?但這些方法都太被動!想加薪,不如主動提出來!

這樣會不會惹怒領導?可能會!但是如果你明白了今天給大家說的這三件事情,就不會因為你提加薪而給自己帶來負面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哇 樓上說的這麼多啊 我覺得自己要張工資 必須做到工作沒有漏洞 並且平時比別人工作積極 再就是幹什麼 工作要讓老闆看見 不要默默的去作 現在社會不實用 最厲害的殺手鐧 就是自己能控制公司一部分 業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不轉彎,不行就辭職。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本職。自我增值。體現價值。要求回報。

18樓:kjjp寶

老闆 我他媽是他祖宗。

怎樣和老闆談漲工資?

19樓:葵姐是我

目的明確你的目的是加薪,而不是走人,所以一定要含蓄地表達出對企業的忠誠,不要攀比許多企業都採用薪酬保密的原則,因此與老闆談加薪時,不要與周圍的同事比較。選準時機談加薪的時機相當重要,可選擇了公司大賺了一筆、老闆心情極佳的時候去談,只要明確列出自己出色的業績、勤勉的工作態度、重大的成果和近期接受的專業培訓等,成功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可以通過招聘**的薪酬報告,了解本崗位在本行業、本地區的薪酬**;也可以通過投遞簡歷,了解同行企業的薪酬情況。了解本單位同崗位的薪酬情況會比較複雜一些,一般單位都會規定薪酬保密,公開諮詢薪酬情況會引起反感,出於謹慎,可以僅了解本單位、本崗位的平均薪酬。

挖掘自己的貢獻。自己做了哪些對公司有價值的貢獻,超過公司付出的薪水?要找出其中最重要的事情,用資料、事實來說明自己值得擁有更高的工資。

要找老闆比較輕鬆的時候,公司剛有了好的業績;忙過了乙個大專案;老闆不會馬上出門或開會;或者你剛剛有了乙個突出的貢獻,得到表揚等等。如果能找到乙個時機和老闆一起喝咖啡,這是最好的開口機會。

20樓:青談家政

23怎麼和老闆談漲工資?想開口漲工資,三個步驟教你一定美夢成真。

21樓:漆越矯天慧

可以和他談談,你已經為他服務一段時間了,問他對你是否滿意,如果他對你很滿意,提出讓他給你和付出同等的薪水,如果不滿意,可以換掉這份家教,選擇乙個比較合理的家庭。

怎麼跟老闆談加薪?

怎麼跟老闆說漲工資,怎樣和老闆談漲工資?

你還在為了加薪而加倍努力嗎?但這些方法都太被動!想加薪,不如主動提出來!這樣會不會惹怒領導?可能會!但是如果你明白了今天給大家說的這三件事情,就不會因為你提加薪而給自己帶來負面作用!23怎麼和老闆談漲工資?想開口漲工資,三個步驟教你一定美夢成真 怎樣和老闆談漲工資?一 單刀直入 遇到講道理的老闆,他...

我要想和老闆談漲工資該怎麼寫報告

一 單刀直入 遇到講道理的老闆,他很歡迎你跟他有話就說 實話實說,因為這有助於實現與員工的有效溝通,從而降低管理風險。要注意的一點是,你一定要有充分的理由來證明自己值得加薪。案例 在一次員工聚餐會上,maria偶然從一位大嘴同事口中聽到了乙個令她做夢也想不到的 內幕 對方跟她同在乙個部門,拿的工資卻...

怎樣跟老闆談工傷賠償,怎樣跟老闆談工傷賠償問題?

回答您好 提問手指頭在工廠裡面捲到機器裡面去了,指甲殼掉了,在旁邊的肌肉也很痛。而且都是淤青的。也沒有碰到過類似的問題,不知道怎麼跟老闆談。希望這位律師幫我出出主意,怎麼樣才能維護我個人的權益?回答您這種情況下是屬於工傷,您可以要求單位來賠償,如果單位不賠償的話,那你找當地勞動局 工傷應該按以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