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北到索菲特多遠,貴陽北站到亨特國際怎麼走

2023-02-23 21:55:02 字數 1997 閱讀 7147

1樓:蛋黃西瓜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貴陽北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20公尺,右前方轉彎。

2.行駛150公尺,直行進入站西路。

3.沿站西路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

4.行駛270公尺,過右側的貴陽北站西廣場約310公尺後,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140公尺,直行進入西二環北段。

6.沿西二環北段行駛380公尺,在觀山東路(東)/大營坡/新添大道/北京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金中立交。

7.沿金中立交行駛2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觀山東路。

8.沿觀山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添大道南段。

9.沿新添大道南段行駛680公尺,直行進入寶山北路。

10.沿寶山北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貴州省公安廳交通指揮中心大樓約170公尺後,進入東新路。

11.沿東新路行駛480公尺,左轉進入文昌北路。

12.沿文昌北路行駛60公尺,過右側的武勝門遺址約90公尺後,直行進入文昌南路。

13.沿文昌南路行駛2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貴陽亨特國際索菲特酒店。

公交線路:262路,全程約公里。

1、從貴陽北站乘坐262路,經過7站, 到達寶山南路口站。

2、步行約800公尺,到達貴陽亨特國際索菲特酒店。

貴陽北站到亨特國際怎麼走

2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k262路 → 42路,全程約公里1、從貴陽北站步行約2.

8公里,到達大關站2、乘坐k262路,經過3站, 到達師大站(也可乘坐262路)3、乘坐42路,經過3站, 到達東門站(也可乘坐253路)4、步行約130公尺,到達亨特國際。

西安北火車站到索菲特酒店計程車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火車北站到西安索菲特傳奇酒店 公里 / 打的費用約42元,用時25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北站坐地鐵到鐘樓再坐計程車只要起步價,而且比直接坐出租快得多。

火車站到亨特索菲特酒店公交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4路,全程約公里。

1、從貴陽站步行約60公尺,到達火車站。

2、乘坐24路,經過4站, 到達大南門站。

3、步行約630公尺,到達貴陽亨特索菲特酒店。

貴陽索菲特酒店和凱賓斯基酒店哪個好

6樓:

後者好,畢竟是高階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都差不多,凱賓斯基貌似高大上一點吧,

西安北站到索菲特人民大廈怎麼走

8樓:老的水牛

票價6元, 最佳路線: 地鐵2號線 → 182路/102路/702路,需要57分鐘,距離 公里。

鄭州東站到索菲特酒店有多遠

9樓:多小凝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鄭州東站步行約330公尺,到達鄭州東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紫荊山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索菲特國際飯店。

貴州貴陽北到緩陽有多遠 貴陽北站到金陽客車站有多遠

貴州貴陽北到綏陽縣全程約公里。駕車路線 起點 貴陽北站。1.貴陽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60公尺,右轉。2 行駛190公尺,右轉。3 行駛540公尺,左轉。4 行駛230公尺,右前方轉彎。5 行駛150公尺,直行進入站西路。6 沿站西路行駛100公尺,稍向右轉。7 行駛50公尺...

貴陽北到南京南站經過哪些鐵路線

截止2019年12月14日,貴陽北站直達南京南站的高鐵5趟,g1378次走滬昆高鐵到上海專虹橋然 後換屬京滬高鐵到南京南站,最後一趟g1540走滬昆高鐵到長沙南站換武廣高鐵到武漢再換滬漢蓉客專到南京南站,剩餘的三趟是走滬昆高鐵到杭州東,然後換寧杭高鐵到南京南站,貴陽北到南京 站序站名到站時間出發時間...

廣州南到貴陽北途經哪些地方,廣州一貴陽高鐵都經過哪些站停?

廣州南到 貴陽北途經 廣州南 肇慶東 懷集 鐘山西 陽朔 桂林西 三江南 從江 貴定縣 貴陽北。1 貴陽北站坐落在貴州省會貴陽市,觀山湖區大關和陽關片區甲秀北路 西二環 東側,論大視野,在貴陽火車站西北方十多裡,在貴陽客運東站西北方三十多裡。貴陽北站是貴州高鐵核心站 貴陽樞紐主客站 中國重要的高鐵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