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詢自學考試的考試科目

2023-02-23 21:30:03 字數 1564 閱讀 5575

1樓:無痕薰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通過參加自學考試來提高自身學歷,有的時候,我們會因學習工作忙碌等原因,在報考後忘記自己這次報考的科目,那麼這時我們要怎樣查詢自己此次報考的科目以及考試時間等,以便於複習呢?下面就以廣東自考給大家講解一下吧!

在搜尋引擎上搜尋該省的自學考試管理系統,點選該鏈結。

點選鏈結後,進入該省的自學考試管理系統頁面,點選「考生入口」。

進入登入介面,輸入考生號、密碼以及驗證碼,按「登入」鍵登入。

登入進入廣東省自學考試管理系統首頁,我們可以從該頁面左上角看到「系統功能」欄目,下面有許多細分的專案,找到「報考」中的「當次報考科目查詢」專案,然後點選它。

此時,介面會出現「當次報考科目查詢」視窗,裡面有許多考試科目,這便是你此次報考的科目。一般系統會預設最新的考試時間,以便考生查詢。

但是也有可能出現以下這種情況,提示「還未開放查詢考務資訊」,這時不要驚慌哦!按「確定」確認就行了。出現這種情況,原因是你查詢考場資訊時間過早了,一般在考前1~2周查詢考場資訊(試室號、座位號等)是最為適宜的,不妨過一段時間再去查詢,那時就能查到了!

檢視完此次報考的科目、考試時間以及考試地點之後,為了安全起見,記得退出登入哦!介面的右上角有「退出系統」鍵,點選它,然後會出現退出系統的提示,按「是」確認,就能安全退出登入了。

退出登入後,會返回到原始的登入介面,這時只要關掉它就可以了。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登入自考教育考試院**即可查詢。

你也可以追問。

3樓:殘若惜雨

省考試院**查詢或是網上直接搜尋專業課程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當地教育考試院**上查詢。

5樓:網友

但你所在的省分的教育考試**上查詢。

6樓:滄海浩波

一般教育考試網或自考網上是有每個專業的考試科目的,你可以上網查一下。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考試科目要看報考什麼專業,專業不同,考試科目不同,可以登入本地自考教育考試院**進行查詢,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8樓:卓然一夢

如果你要報考自考,可以登陸你自考所在省的自考官網,然後進入自考計畫欄目 裡面有考試的內容和專業課程以及主考院校。

如果你要報考 考試,那麼看看 考試計畫的安排 一般是 10月 和4月

個別省份有增考 1月和7月,會有考試的課程安排,電擊報考就可以了。

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登入自考教育考試院**,進行查詢自考專業,專業的所有科目即可查詢得到,也可以到本地自考辦諮詢,希望回答能幫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10樓:江蘇捷才教育服務

這個自己到自考網看啊。

自學考試的是怎麼一回事,自學考試如何自學?

自學考試就是你自己學習,然後參加某個學校的考試,當你達到一定標準時,學校會給你發相應的證書!自學考試如何自學?1 自學考試是通過個人自學,最後取得自考專科 本科畢業證書的國家考試制度。2 想獲得自考的畢業證書,就要去報名參加自考。您需要去當地自考辦 教育考試院 報名自考。有些地方要先進行網上報名,再...

中醫自學考試都有幾個科目,中醫自考專科考試科目

自學考試各專業課程一般分為公共課 專業基礎課 專業課和選修課。一般專科專業的考試課程不少於15門,總學分不低於70學分 本科專業的理論考試課程門數不少於20門,獨立本科段專業的理論考試課程門數不少於10門。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 0001 生理學 2899 病理學 2901 理論概論 0002 中藥學 ...

安徽自學考試

一般快的話一年半時間就可以考完.必考課程 03706 思想道德修養與法律基礎 03707 毛鄧三重要盯核思想概論 02183 02184 機械製圖 一 含實 02358 02359 微控制器原理及應用 含實 02195 數控技術及應用 實螞皮 10080 電氣控制及plc技術 實踐 10082 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