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電腦裝不進系統,怎麼辦?

2023-02-23 09:30:03 字數 2277 閱讀 6413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問題描述清楚一點,電腦是否啟動,到什麼地方,程式才安裝不了,是否有提示。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光碟問題 最好格式化以後再裝。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記憶體條 松了 或壞了。

4樓:你會笑不停

是怎麼個裝不進去法啊?光碟,u盤,硬碟安裝都不行麼?

我剛買的電腦沒有系統 。裝不進去系統。怎麼辦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不進去系統可能是硬碟沒格式化的原因,弄張系統盤設定光碟機啟動,然後用系統盤帶的分割槽工具分割槽再格式化,很簡單網上也可以查到的,完事後再裝下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電腦怎麼可能裝不進去系統你涅,是不是沒有分割槽啊??

7樓:咖哩辣椒牛丸

在哪買的?找老闆啊!

求助,電腦裝不了win7咋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裝吧,win7是個老舊的系統,很快就要被微軟放棄,沒有安全更新的系統你也敢用?

9樓:一起來回答

怎麼安裝不了,有什麼提示嗎,可以發圖看看。

電腦裝完系統後,就是開不開機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不是安裝系統安裝錯了碟符啊,沒有安裝在主引導盤上,還有就是你是什麼電腦, 分割槽表的問題也可能造成不能開機,請詳細描述下開機的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好啟動區的活動標誌。

12樓:小懶蟲

首先看下能不能檢測到磁碟,如果不能,換個資料線,或電源線 。

如果能檢測到磁碟,不能進入系統,那說明在重灌之前,刪除除了所有分驅,並重新分割槽安裝的系統,而在分割槽時主分割槽沒設定成活動,對於硬裝盤安裝是沒問題的,而ghost盤還原成功了,卻進不了系統,用pe進去,也能發現c盤已經有檔案。

解決方法:重新格式化c盤,把c盤設定為活動,再還原,建議不要用pq,這個工具分割槽沒問題,設定活動好像不起作用的,找乙個一鍵分割槽工具分吧,會自動把c分割槽設為活動。

13樓:沂南星友

也有可能是驅動裝的不對,或者硬碟有問題,建議用硬碟檢測工具測下硬碟,是否有壞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首先看下能不能檢測到磁碟,如果不能,你換個資料線,或電源線。

如果能檢測到磁碟,不能進入系統,那說明你在重灌之前,刪除除了所有分驅,並重新分割槽安裝的系統,而你在分割槽時主分割槽沒設定成活動,對於硬裝盤安裝是沒問題的,而ghost盤還原成功了,卻進不了系統,用pe進去,也能發現c盤已經有檔案,解決方法:重新格式化c盤,把c盤設定為活動,再還原,建議不要用pq,這個工具分割槽沒問題,設定活動好像不起作用的,找乙個一鍵分割槽工具分吧,會自動把c分割槽設為活動。

電腦裝系統失敗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開機就進入bios多數情況是由於檢測不到硬碟導致。

你可以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

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

16樓:魔力瓜瓜

你好!使用系統安裝盤重新安裝即可。建議使用安裝版的系統盤,相容性比ghost系統好一些。

電腦裝完系統進不去

17樓:百小度

你是不是對硬碟進行了分割槽了,對分割槽進行引導檢查,然受看看是不是主引導分割槽,是不是活動的,然後再乙個引導分割槽檢查,然後再安裝。

18樓:匿名使用者

3、點選開啟桌面的windows引導修復工具。

4、接著在開啟的ntboot引導修復工具介面中,點選「1.自動修復」

5、之後等待修復完成,生成報告。

6、在該報告中就可以看到修復成功的提示。

7、關閉引導修復工具,開啟桌面的分割槽大師。

8、開啟分割槽大師後,點選左上方的硬碟,然後點選重建主引導記錄(mbr)

9、點選是。

10、重建完成。

11、另外還要進bios檢查自己的引導項是否對應。

a、如磁碟分割槽是gpt 模式,bios引導模式應調節為uefi模式b、如磁碟分割槽是mbr模式,bios引發模式應調節為傳統模式(legacy)

電腦裝系統進入pe模式藍屏怎麼辦?不能裝系統了

方法 步驟 首先我們要排除u盤啟動盤自身的相容性問題,我們可以使用u幫忙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重新製作一下,因為u幫忙相容性是非常好的。以聯想膝上型電腦為例 開機 按f2進入bios 注意 有些電腦進入bios是其它的按鍵,在剛開機的時候下方會有提示,根據提示的按鍵按住即可進入bios 進入bios後,...

電腦系統丟失怎麼辦 電腦開機系統丟失怎麼辦?

你沒 系統盤啊 插系統盤 啊。提示找不到硬碟,說明硬碟的電機供電電路電壓降低,因此硬碟的轉速降低 這樣的故障一般是由兩個方面引起的 1 電源介面卡的開關電路有問題,它所輸出的電壓或電流值下降,使得本本內的dc dc 直旒 直旒 變換電路供電不足,造成硬碟供電電壓下降,或供電電流不穩定 解決辦法是更換...

怎樣裝電腦系統,怎麼裝電腦系統

可以啊 你是 不是現在要裝嘛。你放進磁碟。會有提示語言。你就只選擇乙個 安裝映象檔案到c盤 有些電腦是 安裝系統到系統倒c盤 等。你選擇就可以拉 其他的什麼都不用管。坐起來喝杯茶 等個十來分鐘就可以了啊。怎麼裝電腦系統 怎麼裝電腦系統 怎麼裝電腦系統 電腦安裝系統可以使用安裝光碟或者u盤來安裝的。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