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燕郊去北京第二外國語大學怎麼走?

2023-02-23 07:30:04 字數 4001 閱讀 7646

1樓:匿名使用者

燕郊火車站-第二外國語學院。

1 換乘1次。從三河火車站口出發,乘坐930(三河總站-郎家園) ,在北京物資學院南站換乘388(疃裡三區-小莊) ,抵達第二外國語學院。 千公尺。

2 換乘1次。從三河火車站口出發,乘坐930(三河總站-郎家園) ,在結研所換乘648(結研所-大北窯東) ,抵達第二外國語學院。 千公尺。

3 換乘1次。從三河火車站口出發,乘坐930(三河總站-郎家園) ,在結研所換乘846(翠福園小區-五路橋東) ,抵達第二外國語學院。 千公尺。

4 換乘1次。從燕郊火車站出發,乘坐930支(燕郊冶金一局-八王墳西) ,在結研所換乘388(疃裡三區-小莊) ,抵達第二外國語學院。 千公尺。

5 換乘1次。從燕郊火車站出發,乘坐930支(燕郊冶金一局-八王墳西) ,在結研所換乘648(結研所-大北窯東) ,抵達第二外國語學院。 千公尺。

6 換乘1次。從燕郊火車站出發,乘坐930支(燕郊冶金一局-八王墳西) ,在結研所換乘846(翠福園小區-五路橋東) ,抵達第二外國語學院。 千公尺。

7 換乘1次。從燕郊火車站出發,乘坐930支(燕郊冶金一局-八王墳西) ,在通州北苑路口東換乘855(劉莊北站-神路街) ,抵達第二外國語學院。 千公尺。

8 換乘1次。從燕郊火車站出發,乘坐930支(燕郊冶金一局-八王墳西) ,在通州北苑路口東換乘342(武夷花園-小莊) ,抵達第二外國語學院。 千公尺。

9 換乘2次。從燕郊火車站出發,乘坐930支(八王墳東-燕郊冶金一局) ,在燕郊冶金一局換乘930支1(燕郊冶金一局-八王墳西) ,在楊閘路口西換乘846(翠福園小區-五路橋東) ,抵達第二外國語學院。 32.

44千公尺。10 換乘2次。從燕郊火車站出發,乘坐930支(八王墳東-燕郊冶金一局) ,在燕郊冶金一局換乘930支1(燕郊冶金一局-八王墳西) ,在西軍莊換乘388(疃裡三區-小莊) ,抵達第二外國語學院。 33.

48千公尺。

2樓:弓修竹

最簡單的方法,燕郊乘坐930(只寫有「930」三個數字的930,別坐城建新村的或區間的)到通縣的北苑,下車後換乘342或382可直接到二外(或者在北苑乘坐小公共也可到達)。

3樓:樂正駿喆

起點: 燕郊鎮。

終點: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線路1: 從行宮花園出發,乘坐930路(八王墳東-三河總站),在結研所換乘648路(原928支)(大北窯東-結研所),抵達第二外國語學院。 約公里。

線路2: 從行宮花園出發,乘坐930路(八王墳東-三河總站),在結研所換乘846路(五路橋東-翠福園小區),抵達第二外國語學院。 約公里。

線路3: 從燕靈路口出發,乘坐930路區間(八王墳東-燕郊冶金一局),在小潞邑換乘388路(疃裡三區-小莊路口東),抵達第二外國語學院。 約公里。

線路4: 從行宮花園出發,乘坐930路(八王墳東-三河總站),在結研所換乘855路(神路街-劉莊北站),抵達第二外國語學院。 約公里。

線路5: 從燕靈路口出發,乘坐930路支(八王墳東-燕郊冶金一局),在通州北苑換乘342路(武夷花園-小莊路東口),抵達第二外國語學院。 約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930、818或817路結研所下車。

442路(楊閘方向)到終點楊閘下車,然後換乘快速公交2線第二外國語學院下車。

583路(地鐵黃渠站方向)楊閘環島西下車換乘快速公交2線第二外國語學院下車。

去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怎麼坐車

5樓:網友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公交線路:運通111,全程約公里。

1、從將台路步行約490公尺,到達芳園裡站。

2、乘坐運通111,經過22站, 到達第二外國語學院站3、步行約130公尺,到達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公交線路:991路 → 731區,全程約公里1、從酒仙橋乘坐991路,經過14站, 到達黃渠西站2、步行約150公尺,到達黃渠村站。

3、乘坐731區,經過2站, 到達第二外國語學院站4、步行約720公尺,到達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下面的**是二外的大門。

你可以在谷歌地球上找到二外。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附近的公交站點有:二外北門的公交站「第二外國語學院」,二外南門的公交站「茶家墳」;二外南門往傳媒大學方向(往西)的地鐵站是「傳媒大學」,是八通線上的。

如果你從將台路到二外北門,最快的是走到「梵古水郡小區」站,坐494到「姚家園村」轉運通111路。全程公里。

如果你從將台路到二外南門,最快的是步行到「電子城小區」坐503路到「大北窯北」,步行到「大北窯西」換666路到「茶家墳」。這條線太繞,21公里了都。不建議選這個。

坐地鐵的話,坐402路到四惠,然後換地鐵八通線,往東(就是土橋方向)坐三站就到「傳媒大學」了。下來從(東北出口)出,往東走5分鐘就看到二外南門了。

二外一號教學樓在南門附近,其他教學樓在北門附近。要看你的考試在哪兒考了。不過綜合來講,做到北門比較方便,從北門溜達到南門也很快的,二外很小,沒幾分鐘就走遍了。

7樓:謀害娃娃

酒仙橋做運通111路公交車,不用倒車直達第二外國語學校門口。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車都到二外,北門的站名叫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南門的站名叫茶家墳,二外和傳媒大學挨著,不該找不到的吧……

從北京首都到北京第二外國語大學的路線?

9樓:天之風韻

第二外國語大學是我的母校。

你從機場走根本就不會有車到的,你可以坐機場巴士到北京站,然後。

你可以從先乘 639(北京站東-黎各庄) 在 北京站前街 站上車, 在 紅廟路口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88(小莊-疃裡三區) 在 紅廟路口東 站上車, 在 第二外國語學院 站下車; 全程約14公里。

方案 2: [直達]

(乘 639(北京站東-黎各庄) 在 北京站前街 站上車, 在 第二外國語學院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先乘 859(城南嘉園北-馬各庄坤江市場) 在 北京站前街 站上車, 在 英家墳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88(小莊-疃裡三區) 在 紅廟路口東 站上車, 在 第二外國語學院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4: [直達]

乘 859(城南嘉園北-馬各庄坤江市場) 在 北京站前街 站上車, 在 第二外國語學院 站下車; 全程約14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先乘 808(頤和園北宮門-石佛營) 在 北京站前街 站上車, 在 紅廟路口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88(小莊-疃裡三區) 在 紅廟路口東 站上車, 在 第二外國語學院 站下車; 全程約14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先乘 848區(北京西站-大稿新村) 在 北京站前街 站上車, 在 八王墳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48(大北窯東-結研所) 在 八王墳東 站上車, 在 第二外國語學院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10樓:繪昔復

你提的問題有問題啊。從哪到第二外國語大學呀。

從北京火車站到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怎麼走?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乘地鐵八通線,到中國傳媒大學站,出站後再往東走大概500m,到達二外南門。

乘公交車846/488/639/615、快速公交2號線等好多(只要是走朝陽路的就行),到達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站,就到二外北門了。

(建議乘坐快速公交2號線,首發站在地鐵2號線朝陽門站a口外,很方便,而且一般都有空調,比普通公交車涼快很多,還不用走路,地鐵走太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補充下846好像換成別的車了 線路沒變 還有648 731

上海外國語大學和北京外國語大學 北京第二外國語大學 北京語言大學對江蘇考生今年招生分數線分別是多少

2010年北外在江蘇的文科提檔線371,平均分376 理科提檔線392,平均分399,共錄取25人。2010年上外在江蘇的文科錄取最高分391,最低分376 理科錄取最高分422,最低分395。計劃錄取人數90人,不過按照上外的一貫作風,最終錄取人數一定不到計劃數。2010年北二外的江蘇分數線目前還...

北京外國語大學保送問題,北京外國語大學對保送生的要求大約是什麼?每年大約招收多少個?

同學你好,我是北外大一的學生,想想去年我這個時候已經保送完了在家歇著呢。保送以後就可以放鬆了,祝你好運!北外對英語水平沒有硬性要求,她就是看你對英語的感覺。你不用刻意去準備,我們當時也只有保送之前一個月左右的時間進行練習。做些四級的題是必要的,北外的英語還是有一定難度的,而且還需要知識面很廣才行,所...

從北京理工大學到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怎麼走

公交查詢 起點 北京理工大學 終點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線路1 從中國農業科學院出發,乘坐814路下行 建材城東裡 天壇南門 在沙灘路口西換乘846路上行 五路橋東 翠福園小區 抵達第二外國語學院.約30.79公里 線路2 從中國農業科學院出發,乘坐732路上行 頤和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