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企業號註冊審核容易通過嗎

2023-04-23 07:10:01 字數 3151 閱讀 1465

1樓:網友

你好,註冊抖音企業號需要營業執照的(要准入行業)審核的話只要你,公函及資料填寫正確,是挺好過的我可以協助教你怎麼填寫操作,舉手之勞。

2樓:盛世萬譜

這個一般情況下,嚴格按照它們的要求去做,去提交相對應的資料,不要作假基本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抖音企業認證申請認證後多久通過?

3樓:網友

現在認證比較快,兩天內一定是有結果的,你留意下通過和未通過會有郵件或者打**反饋,未通過要及時按要求修改資料或者補充資質。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按要求提交認證資質,審核機構將在2個工作日內完成審核。

若審核通過,將在2個工作日內開通認證。

若審核未通過,請您按工作人員提示修改或重新提交資料,如您三次提供不實資料或在30天內未能提供準確的資料,則本次認證失敗,請您在30天後重新提交申請。

5樓:比美國還美

官方**600,需要提供營業執照,錯誤的話過不了審核錢也不會退,我有個朋友做工作室的比官方朋友百分百包過,還不用提供資料。

6樓:推廣幫

一、企業號認證相關。

q:抖音企業號的認證有效期是多久?

a:抖音企業認證所開放的各項權益功能都依賴於認證資質結果,一年後企業資質證件、相關運營人資訊可能出現變更。為了保證使用抖音平台企業號許可權的帳號依然是合法可信的企業,抖音企業認證有效期定為一年。

到期後如需繼續使用企業號功能,需要再次申請認證。

q:審核服務費能開發票麼?

a:審核服務費支援開具增值稅普通發票(電子票),票面內容為「技術服務費」,發票抬頭為打款時使用的對公賬戶主體,不支援修改抬頭。繳費完成後30個工作日內開具,將傳送至您認證時提交的郵箱。

q:我想從企業號轉回個人賬號,怎麼辦?

q:審核服務費可以退款麼?

a:為了進一步規範抖音平台運營並增強企業公信力,我們引入了第三方專業審核機構審核帳號主體資質的真實性、合法性、有效性。因此申請企業認證需支付審核服務費用,這是基於認證審核服務而支付的一次性費用,無論認證成功或失敗,我們都需要委託第三方提供認證審核服務,因此每次申請認證的企業都需要支付審核服務費用,作為認證審核服務的合理支出,無法退款。

q:企業號能修改認證資訊麼?

a:已認證企業號不支援修改認證資訊。

二、企業號權益相關。

q:針對垂直行業的功能權益什麼時候上線?

q:我的企業號權益可以單獨設定開關麼?比如我想要a權益,不想要b權益。

a:企業號權益不支援單獨設定開關,認證標識√、暱稱全匹配搜尋置頂、暱稱鎖定保護三項權益為認證後預設展示,無需設定。其他權益您可在使用進行設定。

q:發現有人惡意冒充我的企業暱稱,怎麼辦?

a:如您發現抖音上存在惡意模仿的山寨賬號,您可進行投訴,具體如下:

1.企業山寨賬號定義:

使用者暱稱必須包含企業品牌詞/品牌商標詞;

使用者頭像同企業重複/頭像包含品牌詞或品牌logo/使用者資料內容冒充官方。

3.內容要求:

舉報資訊:需舉報的抖音暱稱、抖音賬號;

侵權截圖;企業商標和公司的證明材料,商標所屬主體需與當前公司一致,或能提供明確的關聯關係證明。

三、抖音內容釋出相關。

q:抖音每天釋出內容有數量限制嗎?

a:暫無數量限制。

q:抖音對釋出的內容有什麼要求?

q:我發的內容粉絲一定能看見嗎?在哪兒可以看到?

抖音企業號怎麼註冊

7樓:小陳說教育

1、手機開啟抖音,點選右上角的三橫。

2、彈出右側視窗,點選設定選項。

3、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賬號與安全。

4、進入賬號頁面後,點選申請官方認證。

5、點選企業認證。

6、點選開始認證。

7、填寫企業資料。

8、最後提交申請,等待審核即可。

哪些企業不能申請抖音企業號?

註冊抖音企業號不通過,可以申請退款嗎?

8樓:引纖傳媒

認證抖音企業藍v不通過,有多種原因,一是資料有敏感資訊所以不予通過,二是未配合相關的審核**進行審核,所以也無法通過。

無論是哪種,都是不會進行退款的。所以說,認證抖音企業藍v讓抖音官方認證服務商操作即可,它們會審核資料及時發現其中是否有敏感資訊。而且其實無論是個人認證還是服務商認證都是不需要額外收費的。

抖音官方認證服務商,引纖傳媒。

9樓:90後騎牆

這個你要去問那邊客服了,應該可以,具體流程是什麼就不清楚了。

抖音企業認證需要提前開通頭條號嗎? 5

10樓:引纖傳媒

認證抖音企業號不需要開通頭條號。只需要擁有營業執照及其他認證所需要的資質證明即可。對抖音企業號的認證如果不是很熟悉的,可以找抖音企業號認證服務商尋求指導支援,比如引纖傳媒。

抖音企業認證不通過可以繼續申請嗎?

11樓:滴一財稅張會計

可以繼續申請,我們公司也是申請了兩次,第2次也通過了,但是第2次提交的時候呢,你得了解清楚第1次的是什麼原因拒的,要注意這一塊。

抖音通過了企業認證就能發60秒的長**麼?我通過認證卻只能發15秒的**,是因為不夠1000個粉絲

12樓:真的法克喲了

對啊,你說的沒錯啊。雖然我沒開,但是好多人都發,因為我能看抖音,因為我有載抖音。是因為我要看抖音,然後我現在是打字,要完成任務。

13樓:鷹陶泥塑

你好看樣麻煩問一下企業認證流程嗎,具體的,謝謝您。

企業應不應該申請抖音企業號認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企業申請抖音企業號認證是十分必要的,因為認證企業號的名稱具有獨特性,申請認證企業號以後你的抖音賬號名就是獨一無二的了,這樣更有利於消費者區分你與山寨品牌,提高消費者對你品牌的認知。此外,認證抖音企業號還有非常多普通賬號所不具備的權益,具體可去巨量引擎旗下巨量大學啟明學院檢視,裡面的教程很詳細。

抖音為什麼老是審核不過,抖音審核未通過?

因為涉及到了敏感話題了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我們查到一下幾個方面 1 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攻擊器械 如刀具 火柴槍 彈弓 飛鏢 違法藥品如毒品,野生動物涉及製作交易,以上違禁物品的內容 都是堅決抵制的 3 傳播封建迷信的內容 如算命算卦 跳大神 作法等 宣傳偽科學或...

註冊公司怎麼起名更容易通過審核,註冊公司怎麼起名字更容易通過審核

核名的話,一般不能重名 著名商標 專利 地名等重複。具體要看你那邊的工商是不是有限制,有的地方字數多的核名方便。上海市字數少的方便,用一些少見的字組合比較好過。符合公司實際情況,沒有生僻字和容易讓人誤解的詞,符合企順寶起名規範,公司名稱盡量簡短不要隨意拼湊和自相矛盾,利用企順寶進行先核名審查,多選取...

抖音號被封了,重新註冊,但是開直播的時候,實名身份證認證的時候顯示該身份證已被註冊怎麼辦

只能換乙個身份證重新註冊,已經被註冊的封號的,要等到解封後才能繼續用!怎麼才可以解開以前那個身份證號 我現在那號封了,怎麼取消實名 原來的抖音號被封了,現在重新換號直播提醒身份證已經繫結過賬號了,這個怎麼辦呢?我想在手機裡面那個抖音裡面直播,可是我以前的那個身份證號還有手機號已繫結別的賬號,所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