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的榕華街高速到保定定州怎麼走

2023-02-22 23:35:02 字數 812 閱讀 4163

1樓:無聊聊社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尚客優快捷酒店(榕。

1.衡水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裕華西路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榕花北大街。

2) 沿榕花北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4) 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石家莊/辛集/g181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黃石高速公路。

3.沿黃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北京/鄭州/g4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5.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定州南/g515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朝定州/g515方向,右轉進入s234

7.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34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107

2) 沿g107行駛560公尺,右轉進入清風南街。

3) 沿清風南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中山中路。

4) 沿中山中路行駛80公尺,過右側的張寒暉文化廣場約15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定州市。

2樓:匿名使用者

衡水,深州,安平,安國,定州,共150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廣高速然後轉黃石高速然後轉京港澳到定州。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回去啊?定州人在衡水!

5樓:匿名使用者

走大廣線到保滄到京石。

從河北鹽山千童上高速到衡水怎麼走

滄州市去鹽山縣千童鎮的高速好像還沒有正式通車。你還是得在滄州下高速,走283省道去鹽山 千童。非要全程高速的話,需要繞行山東境內的濱德高速。從京滬高速鹽山千童到衡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40公尺,左轉。2 行駛110公尺,過右側的觀音堂約50公尺後,右轉...

從李滄區重慶路跑環灣高速到黃島區長興島街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6.6公里 起點 重慶南路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重慶南路行駛1.4公里,調頭進入重慶南路 2.沿重慶南路行駛750公尺,朝跨海大橋高架路 西 四流路 環灣路 跨海大橋高架路 東 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重慶路立交橋 3.沿重慶路立交橋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跨海大橋高架路 4.沿...

重慶到合川高速路費用的問題,重慶到合川高速路收費標準

不是年票吧!應該是路橋費!那是出城!入城就需要!非年票車輛進入主城在所繳納的通行費基礎之上再加收15元路橋通行費。以內環高速為例,非年票5座車從茶園站至江南站通行費為10元,再加收15元路橋通行費,所以出站時共需繳納25元。你的那個好像不是年票,是路橋的費用。出城不用,入城就要。wen1535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