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翡翠戒指,哪個最好看?翡翠戒指要什麼挑選?

2023-02-22 16:15:05 字數 3035 閱讀 4208

1樓:明媚女子╮藍

中指的最好看,冰糯種圓戒面比較大眾化,第二好看的是食指的那個白色,冰種橢圓戒面,第三好看的是無名指上最後乙個正陽淺綠冰糯種橢圓戒面。其他的都不好看了。

2樓:紫落璃殤

中間那個儒雅的點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無名指最下面那個,其實都太大了,不怎麼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說醬油比雞貴嗎,如果你是k金鑲嵌的話。

5樓:冠尚珠寶外交

每個人喜歡吧,個人更喜歡最後一張最前的那個。

翡翠戒指要什麼挑選?

6樓:匿名使用者

1. 蛋面輪廓。翡翠戒面的輪廓包括蛋形(橢圓形)、梨形、馬眼形、馬鞍形、心形、月牙形、長方形等,以蛋形最為常見。

2. 蛋面對稱性。翡翠講究形態飽滿,做工規整,對於翡翠戒面來說,無論是蛋形,馬眼形或是其他形狀,都要求有良好的對稱性,倘若底面不平整或左右不對稱,則會降低它的價值。

3. 蛋面長寬比。合適的長寬比例造就了翡翠外形的美感,譬如素身的蛋面戒指,其長、寬、厚度分別為20mm*13mm*15mm。

且戒面呈雙面凸形,則稱得上大小比例合適,或稱「品相好」。

4. 蛋面厚度及弧度。對素蛋形翡翠戒面來講,它的厚度和頂面的弧度比它的輪廓更為重要,因為具有一定的厚度及弧度的戒面,其光學效應要比相對扁平的、厚度薄的戒面要好。

有時為了使翡翠通透一些,採用挖底的工藝來加工戒面,但同時也因厚度的減薄而影響了翡翠本身的價值。一般來說,兩面雙凸形的戒面為好,平底的為次。挖底越多、戒面越薄則價值越低。

5. 蛋面種份。除了顏色以外,做戒面的種也很重要。

有光發出來的翡翠戒面相對來說更有價值,對收藏來講,更要選擇有光的。有的翡翠戒面,看戒面時候水很好,鑲嵌完後為什麼水沒了?這是因為作為單一戒面時,光能從四周透進來,就會顯得種水很好,但是鑲嵌完後,就不一樣。

有的靠邊上光來顯示種水好的,就再也沒有邊上光的作用,可能會退步不少。這點要注意用東西試試鑲嵌後,會有什麼效果。還有,小的戒面,透明度好的容易找,大的難。

為什麼?同樣原料,大了、厚了,透明度肯定低些,這點在實際評估中容易被忽視。

翡翠戒指推薦

7樓:自在啼

翡翠戒指的挑選,涉及以下幾個方面:

1,圈口大小。必須實際佩戴,確定最適宜自己手指粗細的圈口,戴上,取下,方便自如。

2,裸石種質。無色戒面要求透度高,淨度好。帶色戒面,要求:色正,色陽,色勻,色濃。

3,戒指設計。無論是精緻型,還是豪華型,必須契合身份,工作性質,做到佩戴得體,不刮擦。圖示:

翡翠戒指究竟戴在哪個手指好

8樓:娘是陳婷婷辭

1、佩戴在大拇指上。

2、佩戴在食指上。

食指是指示方向的手指,如果把翡翠戒指戴在食指上,有助於使你的個性變得開朗、獨立、大方,特別是對於自由職業者來說更為適合把翡翠戒指佩戴在食指上。

3、佩戴在中指上。

中指是除了無名指以外,最適合佩戴翡翠婚戒的手指,翡翠戒指戴在中指上,能夠提公升你的魅力,增進你的異性緣。

4、佩戴在無名指上。

無名指是傳說中和心臟相連的手指,它和心臟感應最為強烈,是最能夠證明神聖誓言的手指,而且無名指上存在著非常重要的穴位,在無名指上佩戴翡翠戒指能夠按壓肌肉,安穩你的情緒。

5、佩戴在小指上。

翡翠戒指佩戴在小指上,充滿著獨特的媚惑性之美,還能為你帶來驚喜,非常適合類似直覺敏銳、從事流行時尚工作的人員佩戴。

這些翡翠知識樓主去意綿綿珠寶多看看,能學習到很多的。我也是從那裡學來的。

翡翠戒指,什麼顏色好看,有收藏戒指?

9樓:自在啼

綠色翡翠戒指是收藏價值最高,顏色最迷人,但**也最高的。

追求:種老,水頭足,戒面較大,色正,色濃,色陽,色勻。圖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麼,當然還是以翠為尊,帝王綠之類的最好了啦,不過翡翠也要看質地的,要細膩,粗的就不行,你可以用手電筒放在翡翠下面看看,細膩的看不太出來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通體翠綠的好看啊,不過**很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極喜歡翠綠翠綠的!顯得古老雍容華貴!

翡翠女戒指推薦

13樓:沁碧閣翡翠

翡翠戒抄指是東方時尚女性朋襲友一生的摯愛,翡翠擁有的多姿多彩的顏色讓其成為吉祥的象徵。

方形翡翠戒指:這類戒指象徵公正無私、一往情深。

圓形翡翠戒指:為適合中老年女性佩戴,象徵著開圓地方,母性的偉大,希望圓滿如意,健康長壽。

馬鞍翡翠戒指:馬鞍戒指是橫貼在手指上,鑲嵌翡翠馬鞍戒,男女都可飾用,象徵著平安通順、一往直前。

隨意形翡翠戒指:這類戒面是不受大小規格的限制,可依其生形進行鑲嵌,有時能夠產生意想不到的獨特效果。隨意形可以一物多用,做墜做掛都能使用,只要恰如其分。

大凡佩戴隨意形戒指的人,大多性格隨意,熱愛大自然,充滿自信,有時大膽而幽默。

翡翠戒指的款式有多少種的,哪種比較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戒指的款式蠻多的,推薦你去意綿綿珠寶上看看,本人覺得沒有說哪款就不好看了,看個人眼光吧。

極品翡翠戒指 好看嗎?是**對戒好還是翡翠對戒好?

15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翡翠對戒比較好看,比較特別,**的太俗氣也很普遍,你可以去看看,裡面有**,我和男朋友前幾天也買了一對,感覺很滿意。

16樓:

翡翠戒指戴上不舒服的,太硬,而且不潑辣,還是**好最好是鉑金的。翡翠的只能儲存作紀念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戒指當然好看。但是主要還是看你的喜好,好的翡翠戒指很貴,這幾年公升值也公升的很快。一年不低於30%。

女士翡翠戒指,女士翡翠戒指推薦

翡翠戒指的戒面形狀有蛋面型 梨型 馬眼型 馬鞍型 方型 雞心型等,手指修長纖細的人雖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心儀的款式,但是最好還是避免梨型 馬眼型的戒面,以免手指看起來更瘦。戒指圈口的大小必須適合手指的粗細,戴上,取下,方便自然。戒面,若是無色透明,就要求透度高,淨度好。若是帶色,就要求滿色,色...

翡翠女戒指,翡翠女戒指推薦

翡翠戒抄指是東方時尚女性朋襲友一生的摯愛,翡翠擁有的多姿多彩的顏色讓其成為吉祥的象徵。方形翡翠戒指 這類戒指象徵公正無私 一往情深。圓形翡翠戒指 為適合中老年女性佩戴,象徵著開圓地方,母性的偉大,希望圓滿如意,健康長壽。馬鞍翡翠戒指 馬鞍戒指是橫貼在手指上,鑲嵌翡翠馬鞍戒,男女都可飾用,象徵著平安通...

翡翠戒指佩戴需要注意哪些,佩戴翡翠戒指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翡翠戒指佩戴,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翡翠戒指若髒汙了,可用軟乾布擦拭,或用牙刷清洗。若長期接觸油汙,會影響翡翠戒指表面的光澤。清洗時可用溫肥皂水快速清洗,最後置於通風處吹乾。清洗時應注意避開漂白劑等化學藥品,避免用過熱的水清洗。避免摔打,存放時應盡量讓每件翡翠製品都單獨存放,避免遭到碰撞 摩擦,也要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