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海皮卡汽車報價,黃海皮卡最新報價

2023-02-22 16:20:02 字數 1647 閱讀 310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買黃海n2皮卡了,外型不錯,動力也夠用。**汽車之家就有,有圖,有價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和柴油分別都是什麼價位 有**嗎?

3樓:中國綠湖

小柴神dd1023 dd1023c都是56900元。dd1020l(汽油型)65800元,dd1022d(柴油型)69800元。

最低**9.18萬元 黃海n系列國六皮卡**公布

黃海皮卡最新** 20

4樓:匿名使用者

黃海皮卡現在是國三標準的了,比以前國二的一般都貴了一萬到一萬五左右,大柴神現在大約八萬元左右,這個價可以考慮長城風俊,福田薩普,中興威虎,長豐飛揚,江鈴寶典,慶鈴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興威虎才萬提車,大財神是498機器,有勁,但是費油!我就是火車出租的,也有10年多了!

黃海皮卡汽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 有多遠死多遠 五十鈴就那麼好? 你拿長城風俊和五十鈴的比比 看誰垃圾。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來說長城汽車做的比黃海的早,黃海的車型有的是和長城的底盤十分相似,可以說很多通用,買車建議買長城(買這兩種品牌的話)售後點多,維修還算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不允許的話 就建議買長城,如果經濟可以的話 江鈴和慶鈴日產到時可以選擇。

9樓:小孩叢叢

長城的長城皮卡全國連續11年銷售第一。

黃海dd1022g皮卡汽車** (汽油型)四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汽油的大柴神皮卡吧 ?這車我買的兩驅的,還可以,買了半年多暫時還沒有出現過什麼問題,油耗方面,發動機是三菱的,動力可以,也不是很費油,貨箱裝的東西夠多,特別是在山路上很穩。總之,這車挺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開,不過看時間太早了,估計你不會用上了,四驅汽油大柴神,動力可以,在農村的路上剛剛的,地盤感覺也不錯,小坑小娃的不用躲就行,就是開的速度快了,風燥大,收音機不怎好。總的來說這車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當地的經銷商。

如果想要經銷商**。

請撥打**400 860 0303

按2 再按2 詢問,會有人告訴你的。

開了九萬公里的黃海皮卡車多少錢

13樓:紅色獵人

您好,具體需要看您說的開了九萬公里的黃海皮卡車的具體型號,還有車子年限等資訊才可以準確判斷值多少錢,二手車只有行駛公里數很難準確估價。

黃海皮卡汽車顏色有哪些

14樓:永恆我愛你

買皮卡的人,一般都會拉點貨或走比較差的路,拉貨就難免會碰掉漆面和弄得很髒,建議買黑色,耐髒,不顯舊,開皮卡一般都是男人,黑色也顯得大方,給人一種沉穩的感覺。皮卡可選顏色:海格紅、海格白、鈦金灰、寶馬綠、星光銀、金屬綠、海格香檳、工程黃、金剛黑。

黃海N2皮卡那裡有賣,黃海n2皮卡有專用導航嗎?

滄州市新華區解放東路滄縣菸草東行300.0317 3028111.13832730586 黃海n2皮卡有專用導航嗎?根據廠家的車型引數,黃海n2皮卡出廠時沒有導航,這個可以在汽配店安裝乙個,沒有專用的。剛買了一輛黃海n2皮卡,想加個後蓋!哪位車友知道 有好的後蓋推薦一下唄 我前段時間買的鄭州明奇的後...

黃海汽車皮卡n3什麼時候上市價位多少車的樣的顏色

17年1月上市 價位應該14萬左右,顏色主流顏色都會有 我想買輛黃海n3皮卡車,請問這車怎麼樣可以買嗎?黃海n3皮卡車型,個人認為雖然車子價效比方面相對不錯,不過車現在的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做工方面一般 建議慎重考慮。黃海n3好久上市 已經上市了,前天在路上我都看見有人開出去了。黃海n3皮卡菜油兩驅運...

黃海傲俊皮卡,,為什麼發動機故障燈與電瓶故障燈同時亮

正常車輛在沒有啟動的時候,這兩個燈就是亮的,打著以後就熄滅了,說明是正常的,如果不熄滅那就是故障了。黃海傲俊皮卡車高溫怎麼回事?黃海傲俊皮卡車高溫 可能是節溫器出問題了才會這樣的呀!如果不出現其他問題你的車是儀表不准,如果你還過感測器和這些東西的話就是儀表與感測器不匹配,顯示有問題,如果是這樣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