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戒指封底了會不會有問題,翡翠戒指封底好不好買了封底的翡翠,會不會有問題

2021-03-04 08:50:08 字數 4409 閱讀 504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也有些是為了調光,所以不好說,可以要求開啟看看。

翡翠戒指封底好不好 買了封底的翡翠,會不會有問題

2樓:玉瀾翡翠閣

您好關於蛋面鑲嵌的封底問題,個人覺得還是因蛋面而異。

一般來說,封底是為了調色,把蛋面最好的種水顯現出來。也有商家為了掩蓋瑕疵,把底也封住,造成了現在大家只要見到封底的戒指,就會認為有瑕疵的憂慮。

當然也很有贊的商家,蛋面真是完美的話,鑲嵌之前會拍pp留底。即使封底也可以給客人看。

當然封死底自有他的道理,封黃底,白底,黑底或者是瑕疵,,,,無非都是想寶貝更漂亮更有賣相。

所有購買此類的戒指,先詢問商家看有沒有蛋面之前的**,看看再說。

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記得幫給點讚哦o(∩_∩)o

封底的翡翠是什麼情況

3樓:在水伊人

我們購買

翡翠,尤其是翡翠吊墜的時候,會發現很多翡翠吊墜的背面都會做乙個封底。看起來好像是乙個很普通的鑲嵌,但實際上這確實很多人爭論和不滿的乙個問題。很多消費者都認為,翡翠封底算是一種『作弊』行為,因為它可以掩蓋翡翠的瑕疵,或者在封底內做手腳,低貨高賣。

甚至還出現過消費者因為買到了全封底的翡翠,想退貨不成而把珠寶店砸了的事件。

那麼,翡翠封底到底是行業內普遍的做法還是真如很多消費者認為的,是一種作弊行為呢?

翡翠封底,其實就是用鑲嵌物金屬把翡翠的底部完全封起來。根據造型的不同,封底又可以分為開窗、全封和網封三種型別。

開窗雖然進行了封底,但是封底可以開啟,或者有乙個活動的小蓋子,開啟之後就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翡翠內部的情況,瑕疵也會一覽無遺。

網封多出現在戒指上,在戒指底部用網狀的金屬進行封底。因為是鏤空的,所以可以看到一部分內部的情況。

全封整個底部全被封死,也是我們常說的死包。相對它來說,可以開蓋的就被稱之為活包。

封底=作弊?

現在市面上普遍存在兩種偏激的觀點,第一種是高檔翡翠不用封底,第二種是封底的翡翠全都是因為有瑕疵。簡而言之大家都認為,封底的翡翠,要麼不好,要麼就是作弊。

真的是這樣嗎?我們先不考慮翡翠封底是不是作弊,首先來回答這麼乙個問題——翡翠為什麼要封底?

首先,翡翠封底其實是業內非常常見的。封底鑲嵌能夠更好的保護翡翠,有效減少因碰撞而造成的損傷。所以實際上,很多高檔翡翠為了更好的保護都會在鑲嵌時進行封底,這和大家以前的認知是截然不同的。

其次,封底可以提高實際佩戴的舒適度,還能防止**上的分泌物直接接觸翡翠,讓髒東西進到翡翠裡面,更加乾淨衛生,也更便於平時的清洗和保養。

另外,調節翡翠的顏色,通過鏡面反射效果和光的控制,增加翡翠的顏色;而對偏深色的油青種等,還有增加水頭的效果。

顏色淺一般封黃底,且少懸空,這樣就很出彩。如果顏色淺且不均勻就封黃底,不懸空。顏色稍深的和深且顏色不均勻的不懸空封白底。

顏色深的就封白底,稍懸空。色不滿的翡翠封底,也能起到均勻顏色的作用。

但值得注意是,對種水較差的翡翠封底根本沒有作用,光線無法穿透翡翠,即便增強反射光也無濟於事。本身條件不好,就是費盡心思封底也無濟於事。

當然,封底翡翠之所以在某種程度上『惡名昭著』,也是因為有很多人利用封底把翡翠的瑕疵遮掩起來。更重要的是,有些『雞蛋殼』挖底翡翠被不法商家用封底的方式掩蓋起來。這些本來不適合作為首飾的翡翠搖身一變,**賣出,不少人都吃過它的虧。

所以也難怪很多人會對封底翡翠的印象那麼差了。

薄如雞蛋殼的翡翠,經過封底後**賣出

所以,封底翡翠的初衷並不是為了作弊,而是被人不小心鑽了空子。直接說封底就等於作弊是不客觀的說法。

封底翡翠到底能不能買?

說了那麼多,封過底的翡翠到底能不能買呢?

其實買或者不買都可以,全看自己的喜好和**決定。有時候封底的翡翠還會比沒有封過底的更適合佩戴。但是建議大家購買『活』封底的鑲嵌翡翠,這樣既可以利用封底的優點,又能實際看到翡翠的內部情況,以免商家以次充好,用有嚴重瑕疵或者『雞蛋殼』翡翠來矇騙消費者。

求教:戒面類的翡翠,封底和不封底具體是啥樣的區別

4樓:自在啼

戒面封底鑲與不封底鑲,主

要是根據戒面本身的透度,淨度和色度,有針對性設計的。鑲嵌的目的,是最大程度提公升美感,遮掩瑕疵。

如果戒面種老,水頭足,淨度好,瑕疵極少或沒有,一般會不封底鑲嵌,讓光線足夠透射,產生更迷人的漫反射。

反之,若是戒面種嫩,棉多,內裡瑕疵不少,也採用封底鑲,不讓人透著看,遮掩瑕疵。

翡翠戒指鑲嵌封底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在翡翠面下封一層金,起到突出水頭,顏色,遮掩瑕疵的作用。通常白色底突出水頭,黃色低遮掩瑕疵。

翡翠戒指內部有極細微的裂紋,可以養好嗎?

6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1、翡翠戒指也要休息,定期對翡翠戒指進行清洗:將其浸泡在清水中 30 分鐘,如果因為長期佩戴使其表面出現髒汙,只要在浸泡後用小軟刷輕輕擦洗翡翠即可。這樣腐蝕性的物質就很難長期存在在翡翠表面對其進行損傷,同時又能補回翡翠在夏季高溫或你在洗桑那時失去的"水分"。

乙個月進行一次清洗是很必要的,在酷熱的南方,每天都洗澡。平常洗澡時就用沐浴液洗也可以。

2、盛夏的保養。盛夏將至,人們流汗量增多,在人的汗液中所含有的鹽份與揮發性脂肪酸以及尿素等物質, 會慢慢地侵蝕翡翠的外表。從而使翡翠的"亮度"與光澤遭到破壞。

所以,夏季裡最好不要將翡翠拿在手中把玩。

3、翡翠戒指也應切忌與酸、鹼和有機溶劑長期接觸,例如各種化妝品、香水、美髮劑等,都會對其表面產生腐蝕作用。

4、翡翠怕高溫。翡翠戒指經過烤灼會使其內部分子體積增大,使玉質產生**,造成翡翠失去溫潤的水分,使其種質變乾,而其顏色也會變淺。因此去日照強烈的沙灘等地遊玩時盡量不要佩戴翡翠戒指,避免過強的陽光對其直接照射。

7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紋能不能用指甲颳到呢,能刮到的就是裂,沒辦法養好的,刮不到就是石紋,是天生的紋,是翡翠原石後期經過地質運動時產生的裂紋。後面又經過幾千年的變化。就變成石紋了。

時間夠久,種水好的也有可能養好。翡翠保養知識可上意綿綿珠寶。

翡翠戒指鑲嵌為什麼包實

8樓:anna_趙

不是說有的翡翠戒指鑲嵌都會包底或者全包,具體看是因為工藝要求,或者款式需要,還是遮陋等等原因噢,其實可以自己買翡翠裸石然後在去鑲嵌就可以,我做過乙個白金翡翠的戒指就是自己挑的翡翠蛋面,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方便作假,靠譜的還是自己買戒面 找地方鑲

翡翠戒指,價值幾何? 255

10樓:馬程翡翠評估

這樣的圖好難評估

不清楚戒面部分的尺寸,尤其戒面厚度對**影響非常大也不知道是不是封底鑲嵌了

如果封底的話,封底對於顏色和種水都會有提公升但是評估的時候,如果這麼評,就會出現偏差

只能說大概目測,鑲嵌部分可以看到2000附近 2500封頂翡翠部分,感覺尺寸非常的小了,種水能到冰,顏色就目前圖來看也不錯可以看到1-2w附近

加上鑲嵌的話,整體小五位數我覺得都是有價效比的 3w封頂祝你好運,提問採納 謝謝

11樓:摩羯小紅豆

沒有特定的價值,關健看你喜歡的程度,十萬百萬千萬都有。俗話講**有價,玉無價。

12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你好!翡翠a貨無疑。

高冰種,滿綠。

底子乾淨,水頭足。

**2萬以上。

13樓:周留官

戒面冰種,有一定水頭,整體來看戒指品像不錯,實體店**要高,網購相對要便宜,你格萬數,

14樓:古玩古幣收藏

光憑**,是無法輕易下結論的,翡翠乃高檔珠寶類,你手上這個戒指翡翠,要是真的話,價值得上百萬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鑑定證書?屬a貨?聽行內人說,翡翠除了a貨其他的都沒必要買,它有可能b貨真翡翠,但材質是用原材料剩下的邊邊角角切割的,沒有公升值的可能性!好的翡翠越戴越亮,人和首飾是互相依賴!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兩千塊以內。

佩戴翡翠戒指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17樓:自在啼

翡翠戒指具有很強的韌性,但不意味著不怕摔打。在佩戴翡翠首飾時

,盡量避免使它從高處墜落或撞擊硬物,尤其是有少量裂紋的翡翠首飾,否則很容易破裂或損傷。

保持翡翠戒指的清潔。若長期使它接觸油汙,油汙容易沾在翡翠首飾表面,嚴重時汙濁的油垢會沿翡翠首飾的裂紋浸入充填在內,很**觀,因此要經常在中性洗滌劑中用軟布清洗,擦乾後再用綢布擦亮。另外,翡翠戒指不能與酸、鹼和有機溶劑接觸。

這些化學試劑都會對翡翠首飾表面產生腐蝕作用。

18k金鑲翡翠不戴塗油會不會有影響

最好不要這樣保養,不佩戴用軟布擦乾淨放到首飾盒裡即可,過一段時間拿出來再擦擦。如果用油,對金屬可以防止鏽蝕,但是對翡翠是沒有好處的。僅供參考。18k金戴鑲嵌翡翠需要注意什麼 18k金戴鑲嵌翡翠,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帶權威鑑定證書購買,別買假貨。2,透光細看,不能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不吉利。3,投入...

寶寶總是摔到後腦勺,會不會有問題

1 寶寶當發生摔傷 墜落傷等頭部外傷時,易發生腦組織損傷。症狀主要表現為意識障礙 頭痛 嘔吐 抽搐等。根據腦損傷程度分為腦 腦挫裂傷和顱內血腫。2 家長們要時刻注意觀察孩子的情況,如果發生嘔吐 嗜睡 哭鬧不止等情況,要立即送醫院。如果頭上有血腫,可以用冰袋 涼毛巾冷敷,慢慢消腫。3 如果破皮,最好送...

汽油放在塑料瓶久了會不會有問題

汽油不能放在塑料瓶中,有可能引發 事故。加油站給汽車 摩托加油時,有的駕駛員常多準備乙個塑料桶來盛裝汽油,這樣很危險。汽油屬於危險品,直接加註會因塑料瓶或塑料桶不能導電而致靜電聚集,有可能引發 事故。所以人們不要用塑料桶盛裝,確實需要盛裝應用鐵桶。同時按照國家公安部 國家工商管理總局等有關部門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