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效卡和顯示卡公升級後會使電腦變慢嗎,更新顯示卡音效卡驅動之後,電腦變慢,遊戲變卡,也沒有裝還原精靈,怎麼辦

2021-03-04 00:09:11 字數 3798 閱讀 5103

1樓:涼子涼圓

音效卡和顯示卡的公升

級不是越新就越好的。

尤其是顯示卡的公升級。

顯示卡公升級的不適配電腦型號的話,可能會導致電腦無限重啟的情況。

音效卡的話,一般都是沒啥。

所以,如果目前的顯示卡能夠使用的很好的話,那麼還是建議不要公升級的好。

2樓:古藤

你好。不會。音效卡和顯示卡的公升級,是廠商釋出更好、更快、功能更強大的驅動。音效卡、顯示卡公升級後一般會提公升速度和效能。

請放心公升級。

3樓:寒山居龍葵

一般不會變慢,不過有可能驅動和某些程式衝突就比較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以後電腦會更流暢

更新顯示卡音效卡驅動之後,電腦變慢,遊戲變卡,也沒有裝還原精靈,怎麼辦

5樓:阿湯哥

應該是顯示卡驅動不合適,你需要換個驅動,公版顯示卡驅動最好,不要最新的,比如最新驅動是1月份,你就用去年11月份的顯示卡驅動,..

更新顯示卡驅動以後,會對電腦有什麼不良影響麼?

6樓:青春的範er丶

更新顯示卡驅動對電腦沒有什麼不良映像,且還有好處的。

更新顯示卡驅動,會提公升顯示卡的穩定性,提公升效能等等。

你就放心安裝,沒什麼問題的。

7樓:yoyo艹尼瑪

很正常 建議 用 買機器的時候的光碟裡面的驅動 那個比較穩定

以前 nv 出過驅動 使用者更新後 燒顯示卡的 不是乙個兩個 驅動 並不是最新的就好 明白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 更新以後 會更好

就像你更新windows 一樣 系統會更快 更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參考:

顯示卡驅動更新也不是絕對就好,最好是把以前的顯示卡驅動重灌下,每個應用程式都是有「壽命」的,時間長了應用程式就會出一些錯誤。我一般是3個月重灌下。

魯大師叫我公升級 音效卡顯示卡 網絡卡 ? 有必要嗎 公升了之後會不會比以前還差喲?

10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bai師是提示樓主公升級各種du硬體的zhi驅動而已。

顯示卡如果是比dao較好的型號,可以專更新到最新穩定版屬,改善對新遊戲的支援,如果是老的顯示卡沒必要公升級。

其他的音效卡、網絡卡等,工作正常情況下沒什麼必要去更新驅動,沒什麼提公升還可能導致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系統穩定的話,不建議公升級,公升級反而可能造成不穩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如果在你現在使用沒有問題的話 就沒必要公升級

13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建議去品牌官網上下 比如華碩的主機板就去華碩官網下

14樓:瓦吉

公升級的只是驅動而已.沒必要還是別公升.

15樓:大河向東流

如果正常使用,不必公升級!

我用魯大師檢測到我的電腦的顯示卡和音效卡需要公升級。請問公升級或者不公升級會對電腦有什麼影響?

1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公升級對你玩遊戲或者大量需要顯示卡資源的軟體有很大幫助,音效卡公升級話,若果你不是發燒友,那麼請無視音效卡生你對主機來說沒有什麼提公升,就是對因只有提公升。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提示你顯示卡和音效卡的驅動需要公升級,公升級後也感覺不到快,和原來的差不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的驅動會針對老版的驅動進行優化,但公升不公升級沒什麼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會它..我用的也是魯大師.老是提示要公升級.公升級了感覺不到什麼..

為什麼裝了最新的顯示卡驅動後電腦會變的很卡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顯示卡對最新的顯示卡驅動,不一定好使。

最新的顯示卡驅動是將顯示卡驅動程式公升級,並版

不是裝權了兩個驅動程式。

再乙個,你下的顯示卡驅動是不是支援你這款顯示卡。

既然你的原顯示卡驅動好用,那麼就在裝置管理器裡,將你的顯示卡驅動返回驅動程式。

21樓:小歆嵩

有三種方

bai法可以試du試

1.如果故障是在更zhi新降低顯示卡溫度驅動程dao序後出現的,初步懷版疑是新版顯權

卡驅動與硬體的相容性問題.有些老顯示卡並不支援最新的驅動.建議還原到以前的驅動.

2.公升級顯示卡只能讓顯示卡的效能提高. 問題出現在顯示卡的設定上.

可以重新設定一下你的顯示卡. 有的以效能為主. 就是降低顯示卡.

使速度提公升上來, 一種是以質量為主 . 降低速度.但是畫面的質量卻變高了.

一般的設定在桌面空白出右鍵裡有選項. 桌面_屬性_高階_介面卡.可以選擇高赫茲的解析度.

3 顯示卡解除安裝是: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最下面有顯示卡的選項. 右鍵解除安裝.(同時也可以安裝.)

22樓:c晨風之劍

說明驅動不相容,建議用下面軟體安裝試試(

如果原來有顯示卡驅動好內

23樓:小_杜嘟

原因:先要確bai定你的顯示卡什麼牌子du型號的zhi

,如果記不得了dao,就開啟機箱看

專那個豎插在主機板屬

但是有些遊戲需要特殊顯示卡支援,所以請首先確定你玩得遊戲不是非常新的或者你的顯示卡不是特別古老。

顯示卡常見故障排除,開機無顯示 此類故障一般是因為顯示卡與主機板接觸不良或主機板插槽有問題造成。對於一些 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如果視訊記憶體共用主記憶體,則需注意記憶體條的位置,一般在第乙個 記憶體條插槽上應插有記憶體條。由於顯示卡原因造成的開機無顯示故障,開機後一般 會發出一長兩短的蜂鳴聲。

其他具體方法:

這是驅動問題,可以用驅動人生解決正確更新驅動的方法(不按照此步驟處理可能出現各種問題):

開啟"我的電腦","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解除安裝(聲/顯示卡)驅動相關程式。

開始執行,輸入inf,搜尋oem*.inf,把搜尋出來的檔案全部刪除。

然後重啟電腦,用驅動人生更新推薦驅動。

24樓:手機使用者

新的不一定比老的好.

電腦更新顯示卡驅動,會不會影響音效卡驅動呢,

25樓:反光鏡附近

當然了,因為預設的音效卡是獨立顯示卡的整合音效卡,兩個得禁用乙個音效卡(╯‵□′)╯︵┻━┻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過你的螢幕會閃幾下,或者黑屏幾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就行了,不會影響的。

我的電腦本來好好的,被我公升級顯示卡,音效卡,主機板,變的開機好慢,大概兩分鐘半,我從新換了系統,開機不慢

28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下電腦功率,是不是功耗比原來大很多,電源負荷不起

cpu風扇或者顯示卡風扇有沒有碰到線,下個魯大師監控下溫度

29樓:奇葩老拽

win7的系統。先更新後

因為你的系統版本不是最新的。要補丁弄好就不會了

公升級顯示卡,音效卡驅動程式之後電腦反應慢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就是新的驅動程式相容性不好 可以回覆到原來的程式

電腦顯示卡公升級,電腦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嗎

換什麼顯示卡,還是要看你個人的需求。你提的要求並不高,而且整體配置也很一般。所以建議使用入門顯示卡。對於要求不高的使用者來說,便宜實用的顯示卡是400元這個價位上的入門顯示卡。這一類的顯示卡特點是功耗低 體積小,在換顯示卡的時候不會連帶著換電源和機箱。nvidia的顯示卡之中最合算的要數9600gs...

電腦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嗎,電腦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嗎

顯示卡可以換乙個3g的,cpu換成雙核的,220v足夠了,保證你玩遊戲不卡 可以,預設的是整合顯示卡,效能一般般。可以公升級成主流中低端的藍寶石或者迪蘭hd6570 1g,499元左右,很適合搭配這種中低端雙核處理器。提公升幅度應該是整合顯示卡的好幾倍。電源220w完全足夠了,顯示卡上只要沒有外接供...

電腦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怎麼公升級,電腦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嗎?

一般主機板整合顯示卡有兩種分配顯示卡視訊記憶體的方法 1主機板的bios裡有特定設定視訊記憶體的選項,你可以參照主機板說明書的介紹進行手動設定。2有很多主機板是不能手動設定視訊記憶體的,一般的情況下,主機板的顯示卡晶元會根據你的使用情況動態的從你現有的物理記憶體裡調取充當視訊記憶體。找個工人幫你。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