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茶葉店取什麼名字好,我想開一間茶葉店,起什麼名字好?

2021-03-04 07:23:26 字數 2430 閱讀 30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賣什麼茶的。茗茶屋、一品茶舍、或者你賣的是當地特產茶品。你可以把產地代上。

如普洱茶。可以取名老茶道。龍井毛峰白茶碧綠春之類的綠茶名子又不一樣。

鐵觀音大紅袍什麼的又不一樣。

我想開一間茶葉店,起什麼名字好?

2樓:芙蓉綠雪

問茶至善

天道釋和

禪心隱茶

茗知道世嘉

另外你可以根據你所在城市或者你的名字來取你茶葉店的名字

3樓:鐵觀音

俺的的租你用用如何

「檢茶院」——見上一次就忘不了的名字

4樓:拱霓慄健

當然是古典一些的名字了

比如是荷湖閣之類的

比較有詩意的

我想開個茶葉店,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字要符合你的經營理念、店鋪的環境等等,還是自己好好想想吧。

隨便說乙個供你參考:聚友軒。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要到看八字那裡去算算,呵呵;

取什麼名字要與你賣的茶葉、經營理念和經營思路等等相呼應!

如果賣綠茶首先要給人清新舒暢的感覺;如:逸軒茗如果賣普洱茶就要有種陳韻的感覺;如:陳香閣

7樓:陳室長

陶然居 眾仙閣 聚仙閣 聚賢閣 春泥苑

8樓:牛擦擦丶

壹鼎壺.夠王霸之氣的....

我想開個茶葉店不知道取什麼名字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安御軒茶業,安-表示安然自得 御-表示高階大氣 軒-泡茶暢聊雅店

給茶葉店取乙個名字,叫什麼好呢? 5

10樓:精彩百曉生

一品茶軒,名字要讓人知道是幹什麼的,茶字必選,一品為上等,軒只為雅。

補充:茶是一種起源於中國的由茶樹植物葉或芽製作的飲品。也泛指可用於泡茶的常綠灌木茶樹的葉子,以及用這些葉子泡製的飲料,後來引申為所有用植物花、葉、種子、根泡製的草本茶,如「鐵觀音」等。

茶葉作為一種著名的保健飲品,它是古代中國南方人民對中國飲食文化的貢獻,也是中國人民對世界飲食文化的貢獻。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型別的茶葉店?風格如何? so我編了幾個:

如果是古色古香的......葉之甘 品茗坊 茶之境很有趣的..... 新葉麼麼茶 一茶一世界現代的...... 甘葉印象 茶香苑

12樓:八神vs草剃

茶茶姑娘(如果店主是一位美麗的姑娘就更贊了)

我要開茶葉店,不知道要取什麼店名?

13樓:百度使用者

以姓為店名,或以吉祥的詞語和成語為店名,最好取乙個新穎一點的店名,還有你在哪開,地理位置。

14樓:大佛龍井名茶

你開什麼茶葉店呢?在**開,開茶葉店一直是我的夢想,因為從小就和茶葉接觸有一種感情吧,自己家也有茶地,因為沒錢的原因開不了,我相信這兩三年內一定能開出來

15樓:濤聲依舊

選自己喜歡的名字就行了、讓人親切點

我想開個茶店,請幫忙起個好聽的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茶店,最好不名字不要帶「清」因為很多茶店都有「清」這個字,所以我們要比較獨特,而又好聽的名字。

我推薦以下幾個名字,請「提問者」挑選:

① 銘芳閣

② 逸香亭

③ 碧春閣

④ 燁旭閣

⑤ 禮之茶行

⑥ 茶盛亭

⑦ 飄翎閣

⑧ 茶元道

開個茶葉店如何起名字?

17樓:天蠍

名字的話建議可以請專業人士根據種類位置等因素起名 開茶葉店需要辦理營業執照申請手續

成立餐飲公司的,到工商局註冊大廳辦理;個體經營餐飲,到所在地工商所辦理。這個過程需要10天左右的時間,方可領取證書。

①填寫個體工商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②申請報告

③身份證影印件

④**三張(貼二張,帶一張)

⑤就業證明(本市待業證明或勞動就業手冊、無業證明、離退休證、下崗證、停、辭職證)

⑥計劃生育證

⑦場所證明

私房:房契影印件及租賃合同

公房:有效產權證及租賃合同

其他的有效產權證明

18樓:漢語言

名字可以找個起名專家,營業執照找工商局呀

我想開多元店取什麼名字好呢,我想開乙個多元店取什麼名字好呢?

馨熙奶茶這是我當抄初準備給我的奶襲 茶店取的名字bai名字的條件是有點du不好發音。越是這zhi樣越dao容易被人使勁的記住。第乙個字就讓人覺得是切合人際的店。熙的意思其實只是對於我那條街。人來人往熙熙攘攘的意思而已。我要讓別人了解我是對大眾所有人服務的店。不是高檔消費的店。希望對你取自己的店名有所...

我想開乙個多元店取什麼名字好呢?

馨熙奶茶這是我當初準備給我的奶茶店取的名字名字的條件是有點不好發音。越是這樣越容易被人使勁的記住。第乙個字就讓人覺得是切合人際的店。熙的意思其實只是對於我那條街。人來人往熙熙攘攘的意思而已。我要讓別人了解我是對大眾所有人服務的店。不是高檔消費的店。希望對你取自己的店名有所建議和幫助。自己能通過接納這...

我想開一家茶葉店,進貨渠道如何?利潤如何?

鐵觀音茶發源地,需要聯絡。我家普洱茶田地55畝,不打藥,可檢驗。有意的話找我就好了。你如果是零售。就各種各樣的茶葉都拿。我覺得拿茶葉就去比較偏的地方。去茶城坐一天 沒喝過的茶都試試 也別花錢。喜歡找到自己喜歡喝的來吧裡問 總有物美價廉的。這就看你做什麼茶葉了,每個茶葉的原產地進茶是最合適的。去就去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