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姑蘇區辦離婚在哪兒,姑蘇區離婚在哪辦理

2023-02-22 13:25:04 字數 1339 閱讀 335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到蘇州市姑蘇區平江婚姻登記處(位址:平江新城江干路115號)或姑蘇區滄浪婚姻登記處(位址:解放東路117號)辦理離婚登記。

根據蘇州市民政局**資料,蘇州市婚姻登記機關一覽表。

10 姑蘇區平江婚姻登記處 平江新城江干路115號。

11 姑蘇區滄浪婚姻登記處 解放東路117號。

一、結婚登記辦理程式:應到男女雙方任何一方戶口所在地的民政部門婚姻登記處辦理,辦理時雙方帶好身份證、戶口 本,大兩寸雙人合影**三張。如是集體戶口可採取以下辦法 :

①可到單位保管戶口的部門將當事人的戶口卡片影印後,由保管部門在影印件上加蓋公章代替戶口 本;②、或把集體戶口中的本人戶口卡片(正本)帶去婚姻登記處;③、或到派出所開戶籍證明。

二、補領結婚證:先 到原登記部門查婚姻登記檔案,然後憑查檔證明、身份證、戶口本到原登記機關或現戶口所在地的民政部門婚姻登記處補領結婚證 。

三、協議離婚:雙方帶好身 份證、戶口本、結婚證、2寸**兩張、離婚協議到男女雙方任何一方戶口所在地的民政部門婚姻登記 處辦理。

2樓:中若苼

蘇州戶口離婚去**辦理。

姑蘇區離婚在哪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姑蘇區民政局下設的平江、滄浪和金閶三個登記處將合併至蘇州市解放東路117號,成立姑蘇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統一辦公。

蘇州姑蘇區行政中心辦離婚是上午還是下午

4樓:網友

你好到民政局 週一到周五 帶好雙方戶口本 身份證和結婚證都要原件 到雙方其中一方戶口所在地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

蘇州離婚在**辦理

蘇州是哪個工作日可以辦離婚手續的蘇州市週幾辦理離婚

5樓:1036318835問

正常上班時間都可以辦量離婚手續,到民政局週一到周五上班時間都可以辦理離婚,雙方帶好戶口本身份證結婚證離婚協商書就可以去辦理了。

本人現在在蘇州,如果現在離婚在蘇州可以*****嗎

6樓:愛穿拖鞋

《婚姻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第十一條 辦理離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的結婚證;

(三)雙方當事人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書。離婚協議書應當載明雙方當事人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蘇州姑蘇區乘坐幾路公交可以到同里

步行至 姑蘇區行政中心東站 10公尺。乘坐 70路內環,在 向陽橋站 下車 7站。步行至 東港新村站 350公尺。乘坐 91路,在 吳江家樂福西站 下車 25站步行至 龐山湖站 200公尺。乘坐 吳江205路,在 同裡汽車站 下車 5站。步行至 人民路蘇站路北站 440公尺。乘坐 101路,在 吳中...

蘇州姑蘇區屬於哪個區,蘇州一共幾個區?

滄浪 金閶 平江 都是屬於姑蘇區 蘇州一共幾個區?截止2020年06月,蘇州市轄5個市轄區 姑蘇區 虎丘區 吳中區 相城區 吳江區 代管4個縣級市 常熟市 張家港市 崑山市 太倉市 另轄一個縣級單位 蘇州工業園區。全市共設36個街道和53個鎮,其中蘇州市區設29個街道和21個鎮。擴充套件資料 蘇州地...

蘇州市姑蘇區法院有幾個院長,哪個院長才是真正為老百姓辦事的

在蘇州姑蘇區法院我是原告,錢以執行到位,本來應該2018年國慶節之間就該收到錢了,到現在就沒收到錢,經辦法官我聯絡無數次,幾個月來我只有三次聯絡上他本人,沒次答應馬上辦,可到至今也沒辦,我去找過兩次門都不讓進去,近兩周我 聯絡不上,人也見不到,我實在是無語了!著為法官是執法的,為什麼說話不算話!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