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a班》結局真兇是誰?

2023-02-22 13:10:03 字數 710 閱讀 35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a班》結局真兇就是網路暴力,那些躲在螢幕後面的鍵盤俠。

?pwd=rjz5 提取碼:rjz5《三年a班》是日本臺出品的懸疑劇,由小室直子、鈴木勇馬、水野格執導,武藤將吾擔任編劇,菅田將暉主演,永野芽鬱共演,該劇於2023年1月6日開播。

該劇講述離畢業還有10天,學生們的高中生活本應平靜地落幕。但是,教師一颯卻突然將班上的29名學生召集起來,宣布:「從現在開始,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從這一刻開始,他與29名人質學生了「最後的授課」,那就是查明數月前自殺的某學生之死的真相。

那個學生沒留遺書,什麼也沒有說,就突然離開人世,而她本來是學校的明星學生。被教師擄為人質的29名學生,不得不面對自己掩蓋的、不願觸及的真相。該劇的設定與推進近似於中島哲也導演的電影《告白》。

劇集對日本青少年中存在的欺凌現象,以及長久以來的教育問題多有展現,雖然受限於民放臺的尺度無法像《告白》那樣凜冽酷寒,並且每集的節奏略顯拖沓,但有菅田將暉的演技壓陣,以及一眾養眼的年輕演員,配合中二暗黑系的劇情,仍是2019冬季劇中最值得關注的民放劇。

三年級三4班春遊作文數限制,三年級三4班春遊作文400字數限制

春,乙個美麗的字眼。它縱萬物復甦,最近還悄悄觸動我的心靈,駕馭我們全家回家鄉潮州踏青旅遊。一會到闊別已久的家鄉,我在大城市接觸不到大自然的心靈便隨和熙的春風躍動。啊!好久沒如此酣暢淋漓地享受一番鄉村美景了!我在心裡悠然嘆道。我們一邊順著池上方的木橋緩緩地走,一邊抬頭欣賞周圍引人入勝的美景。一大片一大...

三年級猜猜他是誰作文,三年級猜猜他是誰作文

寫作思路 做到條理清楚 自然 明白,不雜亂,要傾注自己的思想感情,或探索人生真諦,或談論思想問題 治學精神,使讀者受到啟迪和教育。這樣的文章有了哲理,給予讀者的感受也就更加豐富了。正文 我有乙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今年10歲了,快來猜猜他是誰吧?他瘦瘦的,瘦的像一根鉛筆。腦袋圓溜溜的,嵌著一雙寶石般的...

「三年同窗,三年同床,三年同闖,三年同創」的下聯是什麼

埋頭苦讀,洞房花燭,並肩作戰,艱苦奮鬥 兩人共攙,兩人共饞,兩人共產,兩人共懺。三年同藝,三年同睡,三年同戰,三年同富。二人同妻,二人同旗,二人同起,二人同棄 兩人同廂,兩人同翔,兩人同想,兩人同向 三年同窗情誼永常在下聯 下聯 萬里對面相思久不歸 上聯 三年同窗情誼永常在 下聯 一日知己紅塵不可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