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是真的嗎 友誼的開始真的是靠緣分嗎?

2023-02-22 09:40:03 字數 5451 閱讀 4416

1樓:合奕琛樹妍

友誼和愛情一樣,有真有假,有長有短,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變化,會變的越來越深也會越來越淺,就看你是怎麼對待了,對待真的友誼。

要真誠的對待。

珍惜。當然對待虛偽的。

也不必太過認真。

對於我而言:我認為:友誼,是鐵,打不爛的;友誼,是水,清澈見底。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算信任,如過朋友與朋友沒有一點信任,也不會彼此成為朋友,"絕交"對友誼來說,是個冷冰冰的語言,就向你掉進了乙個深深的井裡。友誼的陽光是安慰,它可以伸出溫暖之手,這比芬芳的花兒強,比絢麗的彩虹強。在我看來,花兒與彩虹是最美的事物了!

友誼---是長存的!望。謝謝。

2樓:景秀花戴念

真摯的友誼,猶如和煦的春風,在寒潮尚未退盡的時刻吹送這絲絲暖意…猶如炎夏的清風,在驕陽如火的季節,送來陣陣清涼…當你失敗時,總有人說上那些暖心的話,他正是你的朋友…當你成功時,總有人會和你一起分享著幸福的時刻,他正是你的朋友…

與你同悲傷共歡樂,為了你的夢想的實現,而傾力相助的人…

為了你的困難而不遺餘力幫助解決的人…為了你的心靈不再忍受重負而全力解除壓力的人…

為了你的未來而風雨相攜的人…

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離你而去的人…用誠懇的內心伴隨著你一生的人,正是你的朋友…是朋友。

不會在乎你的容貌,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地位,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家境,他們真正在乎的是,絕不讓親愛的朋友受到一點點傷害……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友情是無色的。

可是愛情是會退色的…

(希望各位不要抄襲答案哦,謝謝吖)

3樓:祁梅花赧妝

友誼是朋友跟朋友之間互相幫忙,如朋友在工作中墮落,你要勇敢的當你自己是他的一面鏡子!告訴他自己錯在那裡。如朋友在家庭中有困難。

愛情上受害,你要鼓勵他擺脫低落的心態!反正朋友就應該互相鼓勵,才能讓事業跟生活完美!我以前有個鐵兄弟是我工作中的對手!

我真的很想把他壓下去,打敗他後!他走了,後來我發現自己沒有上進心了!感覺到這個世界上不能沒有朋友!

第一次,希望能幫得到您!謝謝。

網路中的友誼是真實的嗎??

4樓:葉寒松楊令

大多數是真的.曾經也認為自己不會相信的,可是當自己真的有了友誼真的有了友情了之後就不能不信了。現在呢也不覺得有什麼了,在怎麼網也是人上的,世界上總有虛偽的人總有欺騙人友情的人,只能說在網上的見得更多而已,因為在網上交友廣泛,所以顯得也比較多,但是難道現實中就沒有虛偽的人嗎。那就要看雙方真不真心了。

網上成為現實的也漸漸的多了。並不奇怪了。

5樓:婁胤興夢琪

那要看你遇見什麼樣的人了…

6樓:許源鄲耘濤

...少,見都沒見過怎麼談友誼。

男閨蜜真的是純友誼嗎?

7樓:樓主的老王

通常情況下,男閨蜜都不是純友誼。

純友誼的情況但也不是說完全沒有,只是少數。這個需要看個人情況而定。有一種情況是男閨蜜和你之間可能存在其他的感情,但是他不主動說你就算看出來了也裝作不知道,以男閨蜜的身份陪伴在你身邊。

在這個世界上,找乙個異性閨蜜比找乙個愛人還艱難。異性之間的友誼確是存在的,交乙個放心異性閨蜜,有時如同朋友,可以一起去喝酒旅行,也可以唱歌跳舞。

男閨蜜不過是個心靈的小港灣而已,累了可以稍做休息,因為這裡風景不錯。在這個世界上,有的說,女人除了需要乙個老公相愛之外,還要有乙個男閨蜜相伴。

和男閨蜜相處一定要盡量不要談情,談情就多了幾分危險。做閨蜜最重要的就是恪守界限,彼此之間要把握好尺度,給予對方乙個不遠不近的距離,太遠,容易疏淡,太近,會動真情。

8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異性之間是有純友情的,但需要保持界限感,因為真正的友情是需要保持距離,給予彼此空間感,尊重對方的生活方式,對丈夫不要存在隱瞞。因為結婚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丈夫也許愛你才會引起各種懷疑,所以女性結婚後一樣可以和男閨蜜聯絡,但一定要懂得尊重丈夫,懂得保持距離。

擁有乙個異性知己,不要以佔有為目的,以相知為前提,沒有任何佔有的慾望,只是在疲憊的人生旅途中,從異性的角度相互撫慰彼此的心靈。在這個世界上,找乙個異性知己比找乙個愛人還艱難。異性之間的友誼確是存在的,交乙個放心異性知己,有時如同朋友,可以一起去喝酒旅行,也可以唱歌跳舞。

知己之間唯一的取暖方式只能是心靈的取暖。當開始依賴乙個人的時候,自然他有著讓你誠服的魅力,不管藍顏還是紅顏知己,只要能不背叛,真正清清白白做一生最親密的男女知己的,是少之又少的,這就要看男人女人怎樣把持自己了。說到把持,關於知己之間相處的度,需要衡量清楚。

尤其是女人應該明白知己與愛人之間的差別。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確實很難維持,大家對友誼的看法根本不一樣。

9樓:blackpink_羅捷

通常情況下,男閨蜜都不是純友誼。雨果大人有言:男人和女人之間是不存在友誼的。

但是,事實情況是這樣的:生活中你們一起喝酒,一起聊天,一起慵懶地窩在沙發看球賽,甚至偶爾還到對方家參加party和過夜……你們有很多共同愛好和興趣,也總有說不完的故事,你們心中也總為對方留出乙個特別的位置。

有人認為這不過是以友誼之名的情感放肆,也有人認為異性間不存在純正友誼念頭的產生不過由於本身的雜念。

靈魂伴侶這個詞,最早是柏拉圖在《會飲篇》中記述的阿里斯托芬的理論觀點,即人類本來長著四條腿、四隻胳膊以及乙個有著兩張臉的頭顱,但宙斯害怕人類的力量,因此把人分成了兩半,迫使他們窮盡生命來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以使自己達到完滿。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大家樂意把自己摯愛的伴侶稱為「另一半」。

著名心理學家羅伯特?西奧迪尼發現,當某件事物變得稀缺或者難以得到時,人們會認為此物更有價值,也更想得到。所以,你知道為什麼對方不能沒有你嗎?是因為你太顯得太可用了!

西奧迪尼解釋道,稀缺原則的原理是通過人的阻抗(reactance)起作用的。從本質上說,這是因為沒人希望有人對自己說「不」,沒人希望受到任何形式的限制,或者自由受到約束。因此,當人們覺得自己會被錯過、落選或者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時,就會奮起反抗。

這種「阻抗」讓人們更努力地去追求,也更想得到難以得到的。

10樓:都是為了生活

什麼是純粹的友誼,似乎很難定義。但是說到男女之間的純友誼,大家的想法還算明確。一對異性朋友不想戀愛,也沒有性方面的想法,這大概就是我們平常說的,男女之間的純友誼。

然而,說是這麼說,真能做到的人卻並不多。希臘學者在一項研究中發現,性吸引在異性朋友之間非常普遍,接近六成的參與者,都認為自己的異性朋友很有性吸引力。看來大部分的異性朋友,友情都不是那麼純粹。

你可能會認為,發現對方有吸引力,並不代表真的對對方有什麼想法。畢竟男生誰沒在路上看過美女,女生誰沒對著帥哥發過花痴呢?可惜事實並不是如此,他們不止有想法,很多人還實現了。

這項研究還發現,向對方挑明想法之後,的異性朋友變成了情侶,另外有參與者,也和自己的朋友發生了性關係。

另一項研究的結果更加直白,這次針對異性戀大學生異性友誼的研究發現,接近一半的參與者都坦白,自己曾經和異性朋友一起體會過生命的大和諧。這樣看來,那些表面相互嫌棄,每天不互相損幾句就不舒服的異性朋友,心裡可能都裝著自己的小心思,隨時準備昇華他們的友誼。

11樓:了時間後

男閨蜜真的是純友誼的。我就有乙個好哥們,超級純友誼,我長得也不難看,但不是我男閨蜜的型別,我們經常素顏見面,毫無顧忌形象在對方,而且經常聊自己喜歡的物件的型別,所以是有純友誼的。

12樓:南岸

和男閨蜜真的有純友誼。我們經常會分享身邊發生的事,給彼此出出主意,和男生在一起討論,你會有更開闊的視野,發現很多新鮮的東西。

13樓:啊噠噠噠

男閨蜜是純友誼。異性之間是有純友情的,但一定要懂得尊重丈夫,懂得保持距離。

14樓:小田粽

男閨蜜不是純友誼,因為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情的,兩個人是好朋友肯定有一方喜歡對方,只是隱藏了這種感覺沒有說出來而已。如果你身邊有乙個男閨蜜,肯定是因為其中有乙個人隱藏了自己的愛。

15樓:蘭瑟爾

一部分是的,不是每個人都對異性有曖昧之心。

16樓:清心的煩腦

我覺得不是純友誼,男女之間肯定不會存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都是真的,純友誼得少。

18樓:year年少輕

男閨蜜是純友誼,家長不用擔心。

友誼的開始真的是靠緣分嗎?

19樓:艷艷筆記

緣分肯定是需要靠緣分的,沒有緣分,你們怎麼會相遇?只有相遇了,看到情投意合或者是說臭味相同的時候才會走在一起,不然的話怎麼走在一起呢?再說了,就算是不打不相識的也是因為他們都打了才能夠有的絕緣呢,如果說他們不打,那怎麼可能認識呢?

20樓:無名

我覺得友誼的開始確實是需要靠緣分的,應該兩個人只有有顏色了才有可能得交朋友,最後走到一起。

21樓:網友

1.真正的朋友,不惜用整個世界做禮物,只為換取你乙個笑容。

2.相遇靠緣分,相處靠真心,深交靠人品。

3.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不管路途多遙遠,我們一起走就是了。

4.真正的朋友遇難就幫,虛情假意的朋友遇難就嚷。

5.我可以毫不掩飾自己的狼狽與悲傷,你選擇假裝看不見,因為你相信我能堅強勇敢的面對,但是這份狼狽與悲傷,我再也不會對第三個人講出。

梁靜茹和范瑋琪的深厚友誼是真的嗎?

22樓:松本汽腔

我覺得目前來看是真友誼。

夫妻吵架本是兩口子的事,聚散離合只有當事人才有發言權。透過經紀人對**坐實人家夫妻矛盾的范瑋琪這次站在了最尷尬的位置。而她們之間謎一樣的友情在8月16日又上演了連環反轉。

從曾經的「七仙女」姐妹淘交集逐漸減少,梁靜茹成了范瑋琪的最佳閨蜜。因為兩人懷孕時間比較接近,范瑋琪和梁靜茹的友誼始於媽媽群的互動。

為什麼網友們對范瑋琪的態度這麼惡劣呢?其實還是和她與張韶涵之間的恩恩怨怨有關係,當時她對張韶涵的所作所為敗光了路人緣,如今張韶涵再度翻紅,范瑋琪自然不受待見了。然而,人們沒有想到的是,梁靜茹有這樣的勇氣,不僅對粉絲們做出了積極的回應,還釋出了乙份檔案,表示他將為自己的好朋友辯護。

並且有網友發現早幾天前她就把張韶涵給取關了,這表明她決心站隊范瑋琪。不愧是《勇氣》歌手,果然不愚鈍!

不僅如此,在娛樂圈都保持極其低調的她很剛的在社交平台上釋出友情論站隊,力撐范瑋琪。范瑋琪和張韶涵多年的隔空開懟卻從未明面相對,梁靜茹的站隊突然挑破真心,多年鐵粉們個個害怕愛豆閨蜜情錯付,出言相勸卻被發現被愛豆「拉黑」。而且兩人還會帶上自己的老公和孩子一起家庭聚餐,兩家人的關係非常親密。

所以能看出來她們的友誼是真的。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男人和女人有真正的友誼嗎??友誼真的可以地久天長嗎??拜託各

男女之間是不存在真正的友誼的,彼此相識時間一長就會使感情變質,不是昇華為愛情,就是存在利用與被利用的關係.友誼這個東西bai,一半純潔一般渾濁 朋友是 du值得zhi去珍惜的 朋友是值得去dao擁回 護的.朋友是值得去堅持的.如果真的不想失去答這個好朋友.就做自己該做的,信任朋友是第一步.要對方跟自...

關於時間與友情,時間是真的可以改變友誼嗎?

我舉個我的例子給你。我跟我的乙個同學,我們同學了12年,但是,我們之間除了是知道有對方這個人以外,什麼也不是。有點時候,我看見他,我都覺得不自在。而我大學的時候,認識的乙個朋友,我跟他真的是認識的時間短啊,但是我們非常投緣,像認識了十幾年的。說到這麼多,我想時間與友誼你應該有個概念了吧。也許大家認識...

異性朋友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異性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

如果是純友誼,你就不會有吃醋,生氣的感覺,如果你感覺你是純友誼,你就不會想到和他擁抱接吻這些了,雖然你討厭著。你內心一定有什麼沒有認真想過的,所以,介意你好好想想。不然,也許會珍惜了不該珍惜,錯過了不該錯過的,後悔就沒用了。當然,如果你還是覺得你和你現在男友比較好,那麼別讓那個男生在對你那麼好了。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