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單機遊戲平台有哪些,遊戲平台都有哪些?

2022-04-08 19:37:04 字數 5595 閱讀 2612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民星空,裡面有很多單機遊戲

有什麼遊戲比較全面的電腦遊戲平台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抄知,目前比較全面的電腦遊戲平台

有以下幾個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用。

一、遊俠對戰平台

遊俠對戰平台是遊俠網自己開發的乙個區域網單機遊戲平台,注意,這個平台只針對區域網和單機的,裡面涵蓋了很多單機遊戲,比如飢荒,帝國時代,戰地等等大型遊戲都能在上面找得到,如果你不會玩,遊俠還有專門的遊戲攻略供你參考,另外,遊俠對戰平台還支援區域網聯網對戰。

以上兩個平台是我比較熟悉的,希望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pc遊戲平台的有哪些?悉數各大遊戲平台。

4樓:清華博士張繼紅

是的,我在玩火源計畫,有4個職業,分別是刺客、狂獵、先鋒、遊俠,不同的版職業風格和特點都不一樣的,權格雷厄姆位於極地半島某個區域,是一片人跡罕至的雪原,曙光聯軍五年前在此建造了秘密基地,在這裡你將全新的生命之旅,你肩負著人類命運的使命,在戰火中洗滌自己的靈魂,迎著子彈與死神共舞,遊戲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讀不通,你是說有什麼遊戲多平台支援,也有pc版呢?還是什麼配置電腦能玩的遊戲多

6樓:匿名使用者

steam 平台

7樓:掌機陳

steam遊戲平台非常全面。

8樓:匿名使用者

直到今天,你依然 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無法喜歡上別人而已。⑥⑦②⑥⑧⑥,匚ōгn

遊戲平台都有哪些?

9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1、uplay(育碧)

育碧娛樂軟體公司是一家跨國的遊戲製作、發行和代銷商。作為多**工業的佼佼者,其廣泛的業務穩步擴充套件,在和各老牌遊戲公司合作的基礎上,也在不斷推出獨特的產品,加強自己在國際市場上的影響力。

3、steam

4、origin(橘子)

origin平台由美國藝電遊戲公司(electronic arts inc,簡稱ea)於2023年正式釋出,ea重金打造的全方位遊戲社交平台,其mac版於2023年底開始公開測試。

origin平台已有500多部遊戲可供啟用或購買,且遊戲數量與日俱增。與origin平台緊密合作的第三方遊戲公司有:warner bros(華納兄弟)、capcom(卡普空)、atari(英寶格)、sega(世嘉)、及多家著名獨立遊戲工作室,2023年2月正式與育碧遊戲公司開展全面合作。

5、epic games

epic games是近十年來最富盛名的遊戲製作團隊,主要是因為旗下最為暢銷的《戰爭機器》系列。團隊研發的虛幻3引擎為無數的遊戲製作團隊所採用。2023年,epic games發售的《戰爭機器3》引來了業界的廣泛好評。

代表作品另有《子彈風暴》、《堡壘之夜》等。

10樓:趣味遊戲解說

想要玩到正版的遊戲,就需要去專門的遊戲平台,這些平台上有大量的優秀遊戲作品,如今最大的遊戲平台名字叫做steam平台,這裡也是玩家們的主要聚集地。當然這是乙個國際平台,所以很多時候在網路上會有許多的不便利,我們在玩一些聯機遊戲的時候就需要通過加速器來穩定網路,不然的話延遲就會非常的高,因為它的伺服器是設在海外的。

11樓:蔡

與此同時,歐力給電競還將提供包括論壇社交服務、電競**、遊戲直播、線下競賽的大型互動類遊戲社群平台。歐力給電競開拓國內外遊戲產業,為電競愛好者提供遊戲競技平台。

12樓:服良時裝

這就是差距,中國人普遍覺得動漫幼稚,覺得動漫是小孩看的,所以才出這麼多幼稚的動漫,不得不說國產真的很垃圾,國產手機,國產遊戲,國產電視劇集,國產動漫.

//以前的回答,現在看有點幼稚了,還糾結動漫動畫這個詞,以前的我真是中二啊2333,國產動畫曾經是有過多很優秀的作品的,只是後來沒落了,大致分析了下,真的是體制問題吧,用心做的得不到回報,過審難,為什麼別人國家的那麼厲害?對待不同吧,光乙個cv現在有的電視劇集都不肯請的,甚至配音演員這個職位都沒有被認可。

看了虹貓藍兔的幕後製作,配音、打鬥都很用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優質的優秀pc平台:

valve的steam,ea的origin,暴雪的battle.net。

國內的pc遊戲平台有:

單機盜版平台:遊俠,3dm等

遊戲平台是指遊戲執行的環境,

pc是指個人電腦.正確的說就是微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知道這個 信 譽 好 是可以上下分的,「輸kyz好友947」+微,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要找可以下分的,dmc好友861 就+微問她位址就可以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大腦喜歡女人的內心,但是眼睛喜歡女人的外表。

17樓:匿名使用者

5y2y 37ban 都是不錯的網頁遊戲平台

三大pc遊戲平台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大pc遊戲平台是:steam、uplay、origin。

1、steam

steam是一座獨立遊戲的寶庫,這就是steam平台在遊戲產品端的巨大優勢:遊戲種類繁多,遊戲上市迅速,沒有眼巴巴的望眼欲穿式等待,更沒有高的離譜的**給你身心以及錢包的造成雙重傷害。當然,有的遊戲**目前還是看上去有點像在搶錢,不過你完全可以採取「時間換空間」的方法——等上一段日子等打折就好啦。

2、uplay

uplay是育碧研發的,旨在打擊盜版軟體,擴充套件自家遊戲產品延伸價值的多功能交易平台。它起源於2009的經典大作《刺客信條2》,具體來說就是在該部作品中,正版玩家會隨著遊戲程序的推進而不斷的解開各式各樣的成就,這些成就以u點的形式出現,作用是可以到uplay平台兌換服裝、**等等特殊的獎勵。

育碧自家的遊戲在uplay上更有**優勢,讓人詬病最多的是「聯機掉線」的問題。

3、origin

origin平台推出的目的和uplay平台相似,都是為了擴充套件自家遊戲影響力提高使用者黏性的電子遊戲數位化銷售平台,只不過該平台的針對物件是ea旗下的諸多遊戲產品,於是它的受眾群體也指向了數量眾多的ea粉絲。

19樓:誠不欺也

三大pc遊戲平台:gog,杉果遊戲,wegame。

1、gog。

2、杉果遊戲。

杉果遊戲,是一款集中了遊戲、應用軟體的軟體市場。它的主要功能是基於web2.0 的擴散性傳播特點,對pc、mac、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多平台遊戲及多平台賬戶進行同步整合管理,以遊戲社群為紐帶,構造正版遊戲數字商店和對戰平台,為玩家提供一站式的遊戲服務和體驗。

為國內單機遊戲市場創造了乙個更優質環境,促進了國內單機遊戲市場發展。

3、wegame。

20樓:

三大pc遊戲平台是steam、epic、uplay。

steam

epic

epic games是近十年來最富盛名的遊戲製作團隊之一,主要是因為旗下最為暢銷的《戰爭機器》系列。團隊研發的虛幻3引擎為無數的遊戲製作團隊所採用。2023年,epic games發售的《戰爭機器3》引來了業界的廣泛好評。

代表作品另有《子彈風暴》、《堡壘之夜》等。

uplay

是育碧**的乙個啟動工具,許多育碧發行的遊戲可以通過此工具來直接執行,可以通過這個直接購買正版遊戲,如果沒有賬號的話,可以免費註冊乙個。登陸介面的右下角有個settings 可以選擇語言,第一次安裝完成會自動公升級請耐心等待它的完成。

21樓:水瓶阿笨

steam無可厚非是目前最大的pc遊戲平台

其次目前在國際上有較大影響力的就是epic平台了,steam的有利競爭者

第三還真不好排,uplay,origin,gog等等都難分伯仲,非要說第三,以國內為標準那就是wegame了。

其實,目前已經臨近本世代遊戲的尾聲,大型3a遊戲的畫面乙個比乙個精美,記憶體乙個比乙個大,對於電腦配置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可能前一年配的能完美執行大部分3a遊戲的電腦,到了今年就已經有點落伍了,更別說下乙個世代對於顯示卡效能的極致壓榨了。

目前已經臨近本世代遊戲的尾聲,大型3a遊戲的畫面乙個比乙個精美,記憶體乙個比乙個大,對於電腦配置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可能前一年配的能完美執行大部分3a遊戲的電腦,到了今年就已經有點落伍了,更別說下乙個世代對於顯示卡效能的極致壓榨了。

因此從使用價值以及 遊戲體驗上,如果是為了舒舒服服的完美執行3a遊戲,現在自己配電腦越來越划不來,因此雲電腦應運而生,不但可以滿足在家裡用一台低配置、垃圾配置電腦玩大型3a,還可以滿足在通勤時段使用手機不階段的繼續玩3a。

以某雲電腦為例,內建的遊戲選單將會預裝大部分熱門遊戲,且介面簡潔,沒有廣告與垃圾頁遊汙染眼睛

我們再來看看配置

cpu:i7,記憶體:16g,顯示卡:1080gtx/2070rtx

這個配置足夠完美執行本世代的各種3a大作,如果這個配置是自家電腦,開機時每一秒鐘都能聞到錢在燃燒的香味

同時此雲電腦也內建了雲盤,儲存在雲盤內的遊戲、檔案等不會因為下機而消失,下次上機還可以直接在雲盤內啟動遊戲、檔案。

這樣無論是遊戲,還是辦公都是非常好用,也非常方便,因為不但可以在家裡使用低配置、辣雞配置的電腦執行此雲電腦進行遊戲、辦公、渲染,出門在外,通勤時段,也可以使用手機繼續,實在是好頂贊!

22樓:天使№魔

steam,有g胖加持,動不動就讓人打折虧錢,是個遊戲種類極多的平台。其次是育碧,號稱bug公司,又是乙個遊戲平台又是乙個遊戲開發商,像刺客信條系列就是他們開發的。最後是origin,影響力沒有前兩個這麼大,他們的使用者大多為ea的粉絲,作品也是ea的。

23樓:流雲有夢

steam、uplay、origin。

1、steam

steam是一座遊戲的寶庫,這就是steam在產品端的優勢。

2、uplay

uplay是育碧研發的,擴充套件遊戲產品價值的多功能交易平台。

3、origin

origin推出的目的和uplay相似,都是為了擴充套件遊戲影響力的電子遊戲銷售平台。

24樓:匿名使用者

三大pc遊戲平台是:steam、uplay、origin。

uplay主要是針對育碧的遊戲,origin主要針對ea的遊戲,steam遊戲覆蓋面比較廣。我最喜歡staem平台,因為它的遊戲很多,從獨立遊戲到3a大作都有,**也不貴,而且有頻繁的打折活動。

25樓:維新

臥虎藏龍,五年的加拿大

26樓:召皎

三大pc遊戲平台是:steam、uplay、origin。

目前這三大平台極雲普惠雲電腦都有裝載,只要有賬號可以直接進雲電腦進行遊玩。

27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的「浙東唐詩之路」由此形成。唐代以後的天姥山

28樓:匿名使用者

悲傷惹感嘆回憶永牽腸

凍結蒲公英欲要飛翔的心

教師節中秋節q

1515遊戲平台怎么樣,1515遊戲平台怎麼樣?

51遊戲平台 http game.51.com 51成立於2005年8月,是目前中國最大最早的社交 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穩定安全的資料儲存空間和便捷的交流平台。2009年51正式宣布進軍遊戲行業,轉型51遊戲社群,成為中國網頁遊戲社群化第一平台。目前運營了國內最熱門的五十多款各類網路遊戲,囊括了即時戰...

有什麼好的遊戲交易平台嗎,遊戲賬戶交易平台有哪些?哪個靠譜?

交易貓千萬別用,我玩王者代打星耀三打到星耀二結果打手只給我打到滿星,最後一局我自己打的仲裁之後本來說反我四塊錢最後居然要我發郵件什麼的我也發了他居然說賣家證據確鑿?證據也不發給我看賣家跟客服就是一家的坑死你 虛擬賬號道具交易風險高,如果真要買賣可以看看5173,以前朋友在上面賣過號還要實名,應該好一...

有沒有手遊平台有像保衛蘿蔔那樣的單機遊戲啊?通關了,不夠玩啊

保衛蘿蔔這種遊戲類似塔防遊戲,你可以去遊戲平台搜搜這種型別,應該會有很多 求大型手機單機遊戲 1.俠盜飛車 俠盜獵車手 在黑幫的背景下混合了駕駛 槍戰 格鬥 養成乃至經營的元素。這款遊戲自 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 發行以後便迅速占領玩家們的視野,大多數中國玩家從這裡開始認識 俠盜獵車手 2.地牢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