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想結婚的句子,想結婚的名言

2023-02-22 06:05:02 字數 2859 閱讀 2120

1樓:雨過天晴太陽紅

1、突然間,也想結婚了,僅僅是想有兩個人可以一起牽手白頭,不想去想關於結婚的其他種種事情。

2、下班路上腦海裡突然蹦出乙個可怕的想法,想結婚了。我需要冷靜,冷靜,冷靜。

3、當很多話都無法訴說的時候,哭就成為一種發洩方式。以前總覺得那樣太廢物,現在我覺得痛快哭真棒。對了,我突然想結婚了。

4、結婚不是兒戲,不是你們想結婚就能結婚的,要考慮好後果,萬事俱備了才去領證,思想不夠成熟,物質基礎不夠紮實,可能只會造成乙個個悲劇。

5、突然想結婚了,不想再去挑了累了。趕緊給自己倆嘴巴子自己太不清醒了。

6、突然想結婚了。不要任何條件,只求不喝酒,對我好。真心的對我好。

7、突然覺得累了,想結婚了,想乙個人陪在我身邊了。有時候和別人說起自己以前,自己想想真可笑,人家乙個家,乙個孩子,自己了呵呵。累了才知道自己身邊已經物是人非了。

8、結婚的時機很重要,一旦錯過想結婚的時機,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9、突然想結婚了!突然覺得好孤單!突然覺得身邊的朋友好少!是因為老了嗎?

10、不要因為寂寞才相愛,那是無聊的時候的玩伴;不要因為想結婚而結婚,那是因為世俗在作怪!

2樓:伯憶彤

愛情,婚姻,都不是以面子去維持,再好的感情,婚姻,也是要金錢來維持的,如果你還沒結婚別輕信世上會有忠實愛情。

3樓:窮奇研究院

我終於可以養狗了。

4樓:鵬伍天

我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

想結婚的名言

突然想結婚的句子說說

5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如果你突然想結婚了,可以跟你愛的人說,我好希望和你白頭到老,天天和你在一起,每分每秒都不分離,我們結婚吧,我會愛你到永久的有一種過去,叫永遠都過不去,情感的世界裡,真愛的情此生不渝,想念的疼世上沒有解藥。

真愛是永遠的唯一,想念心痛如焚,愛著想著,愛至深處思之如狂,紅塵裡有一種痴情叫永遠,有一種思念叫心疼,在愛的故事裡,乙個人若是真心的愛著,便會認定此生不換,那是乙份刻在心裡永遠的摯愛!

心裡深深愛著乙個人的時候,無論得與不得都是心裡的最愛,就算是明知不可能,也會愛的一如始初,真愛的情堅比磐石,那是乙份風吹雨打都摧不垮的情,痴情一人摯愛一生,那是乙份刻骨銘心的愛意!

世上有一種孤獨叫思念,愛乙個人不在身邊卻在心間,在無聲的思念裡,心裡演繹著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戀,都說愛而不得最煎熬,其實有一種愛即使不得,也是心裡的一種唯美,那是可遇不可求的美好,雖然這份愛有時讓人很痛,但只要一想起曾經擁有的甜蜜,再苦再痛都無所謂,真愛的情永遠都不會忘記,那是漾在骨子裡的溫暖,愛至深處思之如狂!

紅塵裡每個人的心中,或許都有一段深入骨髓的情,情感的世界裡,愛之情最暖心,乙個人的愛有多深,就會有多濃的依戀,思念中即便忍著痛流著淚也無怨無悔,愛你,自第一次為你流淚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已是無路可退,愛你相見恨晚,想你魂牽夢縈,那是搖逸在心頭上揮之不去的痴迷,愛著想著,想念心愛的人再苦都是甜!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得太。

7樓:

就是想結婚了唄,找個人一起過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比翼雙飛,雙飛雙宿。

9樓:希希

擇一城守一人,白首不分離。

關於結婚的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尊重」。

作家楊大俠指出,幸福來自於尊重。

有沒有關於結婚的好句子 ?

11樓:許初南圭閎

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看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星光,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你們真心相愛,牽手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你新婚幸福美滿!

12樓:紫學岺賴夏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相敬如賓,舉案齊眉。

珠聯璧合,比翼連枝。

描寫結婚的唯美句子

13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1、 一生只有一次,幸福只有一回,歡樂瀟灑一次,開懷歡歌一宿,從此一人簽上另一人的手,一起往下走,一起努力讓幸福永久。

2、 你想給周圍人安全感?結婚吧,單身公害。你想給父母親幸福感?

結婚吧,家人歡快。你想把她據為己有嗎? 結婚吧,別再戀愛。

你想有人刷碗洗鍋嗎?結婚吧,俗不可耐!

3、 驢和馬結婚的時候,少了我的問候,生了個變種騾子,蝴蝶和飛蛾結婚的時候,少了我的問候,生了孩子不能發育,今天,你和虎狼一樣的她結婚,我要趕緊送上祝福,願你們一生幸福,開心甜蜜。

4、 自從走進婚姻殿堂,時刻猶如伴虎伴狼。昔日花顏完全不見,滿目猙獰隨時抓狂。不知世間婚姻何物,如今才知圍城高牆。

5、 一聲鞭炮震天響,迎來新郎和新娘。新郎榮光與滿面,新娘眉目傳情忙。古今美緣流古芳,更有梁祝有絕唱,你情我意修同枕,攜手並肩度蒼茫。

「暗示想結婚」的詩句都有哪些,暗示想結婚的詩句,不要太露骨

1.友人婚楊氏催妝 不知今夕是何夕,催促陽台近鏡台。誰道芙蓉水中種,青銅鏡裡一枝開。2.初宵看婚 洛城花燭動,戚里畫新蛾。隱扇羞應慣,含情愁已多。輕啼溼紅粉,微睇轉橫波。更笑巫山曲,空傳暮雨過。3.除夜次大光韻大光是夕婚 一杯節酒莫留殘,坐看新年上鬢端。只恐梅花明日老,夜瓶相對不知寒。4.公子 外戚...

想結婚了,沒有結婚的對像怎麼辦?

靜下心來,23雖說正是出水芙蓉的年齡,但要結婚也太操之過急了。放鬆自己,認真工作,跟家人多聊聊天,聽聽他們的經驗 跟朋友出去玩玩散散心。真正開心過後其實你會發現身邊有好多你能喜歡的事物 結婚和搞物件是兩個概念,首先就是責任,雖說男人半邊天,但是要想維持好乙個家還是靠夫妻雙方的理解與信任。假設沒結婚,...

以前沒結婚時,想著結婚,現在結婚了,卻不是想的那麼美好。對與我的婆婆家,真的不知道是自己要求高,還

女人找老公,不一要多有錢,多帥。但是一定要心疼你。剛結婚就落到這地步。以後日子恐怕更苦。趁年輕,換乙個吧,再過幾年,估計也沒人要了。這樣的男人還算人嘛!結婚時家裡的沙發是舊的,婆家不讓換新的,怎麼辦 那好好說吧畢竟是新婚一切東西都要新的比較好,如果你婆婆不願意換你可以自己花錢換,先跟你的老公商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