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佳樂要吃多久才能停藥 停藥後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2022-12-21 16:25:04 字數 1153 閱讀 9087

1樓:昔夏寒段向

我早期雌二醇才300,從5w開始一直吃藥到7w多,漲到780多,見到胎心了,另乙個醫生讓我趕緊停藥,現在9w整,停藥10天了,雌二醇竟然漲到1900了。所以樓主不要擔心,如果驗血指標不低就停吧,貌似到了這個時期雌激素就正常了,藥吃多了也不好。

補佳樂沒吃完乙個療程就停藥有什麼危害 會傷肝嗎

2樓:幽冥之夜篲

補佳樂戊酸雌二醇片有效**以閉經為主的**疾病。為這些患者帶來了福音。那麼補佳樂 戊酸雌二醇片沒吃完乙個療程就停藥有什麼危害?

會傷肝嗎? 補佳樂戊酸雌二醇片沒吃完乙個療程就停藥有以下危害: 停藥反應:

又稱撤藥症候群,係指驟然停用某種藥物而引起的不良反應。長期連續使用某些藥物,可使人體對藥物的存在產生適應。驟然停藥,人體不適應此種變化,就可能發生停藥反應,主要表現是症狀反跳(rebaund)。

例如長期應用腎上腺皮質激素者,由於腦垂體前葉促皮質素的釋放受抑制,驟然停藥可表現皮質激素不足的反應。一些血管擴張藥,如硝酸甘油、曲克蘆丁的驟然停用,可造成反跳性血管收縮而致心絞痛發作。很多起調整機體功能作用的藥物都可致本類不良反應。

長期應用可致停藥反應的藥物後,應採取逐漸減量的辦法來過渡而達到完全停藥的目的,以免發生意外。 同時,容易會傷肝,患者注意使用。 以上資訊源於康愛多藥店的收集與整理,由於不同患者的具體患病情況不盡相同,所以我們建議您可以諮詢專業人士。

吃補佳樂停藥後幾天來月經

3樓:惜緣

一般停藥後3-7天月經來臨。

建議去做超聲波檢測明確子宮內膜的情況,多注意休息,多喝水。

補佳樂可以隨時停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會導致月經紊亂的。它就是補充雌激素的。若子宮內膜長的不好,它會起作用的。一旦開始,怎麼也得把這個週期吃完。它也能調理月經。你為什麼要吃補佳樂呢?

吃補佳樂的雌二醇片,可以突然停藥嗎?

5樓:睿語心海韻

懷孕後還要補充三個月的激素又維持妊娠。

6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了就不會撤退性出血了啊 停藥就可以了 如果你不放心就可以找你的主治醫師問問。

補佳樂的負作用,補佳樂的副作用

補佳樂實際是雌激素,有可能引起胃腸道反應,引起月經不正常,乳腺疾病,子宮內膜疾病等。但並不是說吃了就一定會有這些反應的,做性激素檢查,如果是缺乏雌激素,還是要用的。補佳樂是雌激素,最大的 就是容易血栓,所以有心腦血管疾病的人不能長期服用。補佳樂可以調整月經週期,不會影響月經週期的。補佳樂是 內膜薄的...

蕁麻疹吃什麼中藥,要吃多久才能根治

首先要知道得的是什麼型別的蕁麻疹,才好下藥。1 風熱型,多見於急性蕁麻疹。辨證為風熱襲表,肺衛失宣,治以辛涼透表,宣肺清熱,方以 荊防方 加減。荊防方 藥物組成 荊芥穗2錢,防風2錢,殭蠶2錢,金銀花4錢,牛蒡子3錢,丹皮3錢,紫背浮萍2錢,乾地黃3錢,薄荷1錢半,黃芩3錢,蟬蛻1錢半,生甘草2錢 ...

懷孕吃多久燕窩才有效果?孕婦吃燕窩要吃多久才有效果

孕婦在懷孕前三個月和懷孕後三個月吃燕窩最好,燕窩富含氨基酸,富含多種礦物質和膠原蛋白,特別適合女性服用。一般來說,孕婦可以在懷孕期間全程服用。早孕時吃燕窩可以緩解嘔吐 食慾不振 易怒 頭暈 心跳加速等症狀。懷孕中期和晚期燕窩可以緩解孕婦的便秘 乾燥和尿頻頻繁等症狀。在懷孕時,如果有條件可以整個孕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