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感情才是真正的感情?

2023-02-22 00:35:04 字數 791 閱讀 5061

1樓:無用

真正的感情,是兩個人在一起時要有一種感覺,一種「親切感」,男人可以不英俊,女人可以不漂亮,但是彼此看著順眼,彼此感到親切,就像親人一樣,在對方面前都能徹底地放鬆,願意敞開心扉,願意暴露自己的脆弱,願意暴露自己的缺點而不必擔心對方輕視和嘲笑。

真正的感情,就這樣一種親切感和放鬆的心情!是一種親人般的感情! 真正的感情,是心靈和思想的交融,更是彼此理解、寬容。

愛乙個人的優點很容易,寬容乙個人的缺點卻很難,如果乙個人能一生寬容對方的缺點,才是真正的感情。只有那個最能寬容自己的人,才是最愛自己的人。

真正的感情,是彼此的關心和體貼,是彼此心疼愛惜的感覺,是你對我好、我對你更好的感恩的心情。他累的時候我會給他揉揉肩膀,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能耐心聽我嘮叨。天冷的時候互相提醒著多加衣服,乙個人咳嗽感冒了,另乙個人能馬上端上水和藥。

默默地記住對方喜歡吃的東西,並把這些東西留給他(她)吃……

真正的感情,不是浪漫的鮮花和燭光晚宴,也不是甜言蜜語海誓山盟,是發自內心的關心和體貼,是生活中點點滴滴實實在在的體貼和關心!只要真正的關心和體貼,另一顆心就一定能感受到!

真正的感情,是雙方都懂得感恩,懂得回報對方的愛,而不是一方奉獻,另一方只是索取。愛和物質金錢沒有關係,要的只是你這個人。

2樓:逍逍遙不羈

真正的感情就像是親人,血濃於水一樣的感覺。

3樓:黎祖南

能夠在一起白頭偕老 相濡以沫的感情,就是真正的感情。

4樓:帳號已登出

願意為你付出一切的就是真的感情。

什麼才叫真正的感情, 什麼才是真正的感情

愛不是互相拖累。好好冷靜一下 看看有沒有繼續的必要。你沒有愛過別人 怎麼知道其他人能不能成為你很愛很愛的人?有時候藕斷絲連才是對雙方最大的傷害。你哭會陪你哭你笑會陪你笑 無論什麼時候都會選擇相信你 即使與全世界為敵依然會站在你身後。走的過轟轟烈烈 經的過平平淡淡。不過這都是人類美好的幻想。真有沒有這...

什麼才是真正的情感懂得?什麼才是真正的感情

真正的感情,是兩個人在一起時要有一種感覺,一種 親切感 男人可以不英俊,女人可以不漂亮,但是彼此看著順眼,彼此感到親切,就像親人一樣,在對方面前都能徹底地放鬆,願意敞開心扉,願意暴露自己的脆弱,願意暴露自己的缺點而不必擔心對方輕視和嘲笑。真的感情,就這樣一種親切感和放鬆的心情!是一種親人般的感情!真...

男人真正動了感情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真的喜歡對方的話,男人會做出很多動作,經常接你上下班,和你打 聊天就是獻殷勤。都會經常性的對女孩子噓寒問暖,而且天天都想見到女孩子。乙個男人真正動了感情,會時刻想著這個女生,會只想著對她好,女生一有困難,就會直接衝出來護著她。乙個男人對你動了感情,他的表現是眼睛盯著你看,愛護你保護你。什麼都惦記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