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理想生活》大結局了,你認為溫如雪是渣女嗎?

2023-02-21 21:55:07 字數 2002 閱讀 9698

1樓:愛小樹苗

不是的,她只是希望能夠找到帶給自己安全感和依賴感的那個男人,沒有和很多人進行曖昧接觸。

2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我不認為溫如雪是渣女,溫如雪是乙個很不錯的女人,看似很渣,但她從不亂情,對待朋友也是以誠相待,沒看出來渣。

3樓:王祿

不是,因為她是乙個非常有個性的女性,所以並不是渣女,而是乙個非常現實的女性。

4樓:你好不好看

我並不認為溫如雪是渣女,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及行為,無論做出任何選擇,我們應該尊重這樣的做法,也是對別人一種禮貌的行為。

5樓:武帥帥

我覺得不是。因為這是她的追求。是她自己的個人主意。而且對方也覺得她是乙個很好的人。

6樓:阿卡菲爾

太簡單了,把她對待感情的態度,言論和行為套在乙個男人身上看看。

《愛的理想生活》溫如雪拒婚被打,求婚對於雙方來講各有怎樣的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求婚的一方來講,可能就意味著自己的幸福就在眼前了,想要努力抓住,對於被求婚的一方來講,肯定是覺得非常慎重,如果答應了對方的求婚,那就要跟對方一直走到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意義應該說是特別重大的,對於男生來講的話,可以讓自己得到乙個幸福溫暖的家。對於女生來說,可以讓自己找到乙個非常強有力的臂膀。

9樓:丁山學長

都非常的有意義,給雙方乙個家,給雙方乙個愛護。

《愛的理想生活》溫如雪和白相聞戀愛觀並不一致,他們真的適合在一起嗎?

10樓:情感達人左右

我覺得在愛的理想生活中,溫如雪和白相聞戀愛觀不一致。他們兩個是不適合在一起的。因為他們之後會有很多摩擦。

11樓:自己起名字

真的適合我覺得他們雖然戀愛觀並不一致,但是兩個人可以相互包容對方,相互理解對方。

12樓:糖果罐

也可以,畢竟不同的人在一起才會感受新奇的東西,生活才會更有趣,沒必要兩個人保持一致。

13樓:天明愛吃瓜

並不是很適合。如果溫如雪和白相聞想要長久的走下去,兩人就都需要作出妥協,不然這段感情並不能維持很久。

《愛的理想生活》:溫如雪被「結婚狂」求婚,路人舉動為何更惹人煩?

14樓:不要讓我發呆

因為大家紛紛起鬨看熱鬧,讓場面一度陷入非常尷尬的狀態,當事人心裡感覺很無語,也很心煩。

1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因為路人的行為已經對前者造成了一些生活上的影響,這才導致了路人很讓人討厭。

在《愛的理想生活》這部劇中,溫如雪白相聞從結婚到離婚經歷了什麼?

16樓:嬿凝

溫如雪和白相聞相知相識後,是因為溫如雪需要徹底擺脫家鄉「娃娃親物件」糾纏以及兩人感情公升溫才決定閃婚的。然而婚禮當晚在二人談到婚後的「透明度」這個問題,產生了分歧。溫如雪直接在新婚之夜撇下新郎自己走了,甚至連睡衣都沒換就直接在大街上晃著。

兩個凹凸齒輪完全不同的人在現實中各種因素的推動和打磨下,沒能完美地咬合在一起,所以直接走向婚姻滅亡。

17樓:葡萄味的水呀

是因為雙方相互不信任,而且兩人也沒有磨合,只是一味的遷就,所以才導致兩人最後走上了離婚的道路吧,在現在家庭也是這樣呀,兩人不磨合肯定會離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了從開始的互相攙扶、保護,逐漸變為了不理解、猜忌,他們或許從一開始就不合適,只是對方生命路程上的乙個過客,也是給觀眾了乙個交代。

19樓:張晚更

他們兩個人還是因為有些價值觀方面的東西是不一致的。所以婚姻和戀愛其實是兩件事情。

《隱秘而偉大》大結局了,大結局中否有讓你感到遺憾的地方

隱秘而偉大 大結局了,大結局中是有讓人感到遺憾的地方的。這部電視劇集讓人感到遺憾的地方是夏繼成也就是夏處長始終沒有再出現在顧耀東的面前,在故事大結局的時候,夏繼成依然沒有出現,他們兩個人只是通過兩人應有的默契感暗示了如今彼此的現狀,雙方都互相傳遞著乙個我還安好的資訊,這個畫面讓許多觀眾都感到非常的揪...

《少年的你》的大結局是什麼,《少年的你》的大結局是什麼?

少年的你 結尾是鏡頭轉到4年之後的2015年,周冬雨飾演的陳念已經成為一名英語老師,她和一位學生走在馬路上,易烊千璽飾演的小北跟在後面,鏡頭慢慢變為路邊監控探頭的畫面。雖然整部電影比較沉重,但結尾卻給了一個比較溫暖的結局。導演曾國祥透露,團隊考慮了很長時間要不要將最後 2015年 的段落放在電影中,...

你所認為的《流浪者》最理想的結局是什麼

我認為每個人對結局的想象都有所不同 劇中結局我覺得也不錯的編劇就開始抓住觀眾的胃口 在沙漠裡,兩個穿著迷彩服的神秘人正在執行拍攝任務。目標是白車裡的角色。在隊友負責拍攝車胎後,目標角色從車上下來。他驚呆了。他認識的這個人。男主角車大健是特技演員,他的理想是當特技導演。胡恩是個聰明懂事的孩子。受車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