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豐管業有幾個廠家?大家知道多少?

2023-02-21 20:35:03 字數 1966 閱讀 953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日豐管業有8大生產基地,包括佛山三水、天津武清、湖北黃石。

、陝西渭南、重慶、江蘇鎮江。

、吉林長春,這幾個廠家出品的日豐管才是正規的, 而且在給水、排水、採暖、燃氣、套管、衛浴等方面,都有所涉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重慶這邊就有日豐的生產基地,聽說除了重慶以外,日豐還有7個生產基地,規模很大。

日豐管有多少個廠家

3樓:秋梵谷明

杭州日豐,跟廣東日豐有什麼區別麼。

4樓:網友

廣東省佛山市日豐企業集團****。

5樓:回甘苦丁茶

目前有佛山、天津和黃石三個生產基地。

中國日豐管有幾個大廠?

6樓:海事達

現在的日豐管生產基地有佛山三水和天津生產基地,還有陝西渭水和遼寧撫順生產基地,將來還會有湖北黃石和重慶兩個基地總共6個生產基地。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四到五個大廠,主要還是差不多四到五個。

8樓:戶翠柏

我欲封管有幾個大廠,你可以上日豐館的官網去查詢一下。

9樓:網友

中國日豐管是乙個比較大的廠子,他們的質量都非常好。

日豐管的生產廠家是?

10樓:孤影別秀了

日豐水管是佛山日豐企業****生產的,日豐企業****至今未在國內其他地方設立生產基地。日豐管。

表面都有顯著的「日豐」字樣及商標圖案,並貼有日豐雷射防偽標籤,日豐授權經銷商配有統一的日豐授權銷售商證書、日豐標識。

日豐企業集團在佛山、天津、湖北、陝西、重慶等地擁有多個大型現代化生產基地,擁有數百條管材生產線、各種加工裝置數千台,每年銷售新型管道數億公尺,產品暢銷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在衛浴領域,日豐建立了衛浴五金、浴室櫃、淋浴房、陶瓷潔具等現代化的研發與製造中心,配備國內外先進的生產線,致力於為全球的消費者,提供舒適、環保健康、安全放心的產品。

11樓:那朝出高峰

日豐水管那裡的好,6分冷水和4熱水管多少錢一條。

請問,日豐管業生產廠家是在**,質量***嗎?聽裝修師傅說日豐管比較好,不知道可不可信?

12樓:沒說的吠糖

據我所知,日豐現在有8大生產基地,每個基地生產的內容有所不同,質量都是值得信任的,不然你的裝修師傅怎麼會推薦日豐呢,管材行業裡的大牌子,值得信任的。

日豐水管哪個廠家生產才是正宗

13樓:回甘苦丁茶

現在有佛山和天津兩個生產基地,其他生產基地暫時沒有生產。如果產地是其他地方的,肯定是假的。

請問日豐管的廠家在哪?質量及**如何?

14樓:網友

日豐廠家在廣東佛山,每個城市都有他的**,你可以打日豐的全國免費**:8008303820或4001110211,至於其他地方的日豐都是傍名牌,假冒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河北日豐的管子吧,質量和**適中吧,不過家裡一**都是選用金牛,金德的管子多一點,不過**相對也多一點。

16樓:乜金俞

日豐應該是貼牌的,在杭州一帶生產。

我有幾個古錢幣,想知道現在市場價位是多少?謝謝

1 光緒元寶,5元,品相太差 2 山鬼,280元 品相一般 3 乾隆通寶,3元,存世量大,品相一般 4 康熙通寶,15 45元,具體要看背面。有疑問可追問,望採納,謝謝 第乙個我家也有1個,清末的,後面幾個也是清朝的 我有幾個古錢幣,想知道現在的市場價,請大佬幫忙看一下 20 都是普通幣,量大,市場...

溧陽有多少年的歷史,經歷幾個朝代誰知道請告訴我,謝謝

秦始皇二十六年 前221年 設溧陽縣 縣治在今高淳縣固城鎮 今溧陽市屬於古溧陽縣東部地區,三國吳黃武元年 222年 境內由古溧陽縣東部分置永平縣,後改永世縣,縣治在今溧陽天目湖古縣村附近 西晉時又分永世縣西境為平陵縣,縣治今溧陽市南渡鎮古城村 舊縣村 此時永世 平陵二縣同屬於義興郡 郡治在今宜興市市...

我有瓷器不知道值多少錢,請大家給看看謝謝

從 上看都是老物件,至於值多少錢,這要看你的 方式來決定的,如 拍賣 展覽 收購等 從幾萬到幾十萬不等 要多角度拍照才可以分辨 我有一件瓷器,麻煩大家給看看是什麼?這個瓷器非常好非常好,這應該是香爐之類的東西,這應該是手提款,應該是清末年齡的東西,這個東西在世界上很少很少見,很少見這樣東西,在當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