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委屈了,我想要和正常人一樣,我要公平,要求高嗎?講理的法院所賜。沒有法講沒有原因。如果是你你會怎

2022-03-19 07:43:05 字數 5118 閱讀 9930

1樓:曹英毅

世上沒有絕對的公平,要求事事公平是奢求,所以要學會忍耐。有的時候讓我們接受一些委屈,就是在培養我們的忍耐力,讓我們變得更加成熟和堅強。

2樓:塞冰安

如果受到不公正的待遇。對方一觸犯法律。可以起訴,通過法律解決。

但如果只是受了委屈。想要公平。有時是很難的。因為我們所處的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公平。我們改變不了社會改變不了環境。只能被動的接受、適應。

有的人天生貧窮,有的人天生富有。有的人天生健康,有的人天生有疾病。這公平嗎?貧困山區的孩子和富人家庭明星後代境遇完全不同,這公平嗎?所以不要尋求絕對的公平。

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困難,受到不公正的待遇。除了知道維權外,還要懂得堅持。只要你堅持了一切困難都將成為過去。

你的能力是一條線,你的忍耐力是一條線。兩線之間是你的生存空間。你若能人所不能。忍人所不能忍。生存空間就會更大。

努力吧,朋友,你是最棒的。

祝你工作順利,事業有成,生活幸福美滿。

3樓:家邦

你的這種情況勸你還要能忍則忍,否則就是自已「不安寧」。法院是國家機器,誠如你說是「講理的地方」,既然是它讓你覺得愛委屈了,能不忍還能怎樣?除非你有很充足的證據去證明它對你違法了,然後向上級法除上述,而是這種事情是耗時費力且有很大可能是繼續對你造成更大的「傷害」,所以,還是「退後一步自然寬」。

4樓:咖啡小屋

這個要求很正常啊,祝你心想事成!

5樓:姚寶寶

可以拿好更有利的證據重新起訴。

6樓:

受點委屈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不是什麼大事就不要計較,要追求絕對公平受傷害的是自己,退一步海闊天空。

7樓:隆梓

沒有錯,人人都是平等的,任何人不能歧視對方,每個人的權利和義務是憲法所給予的,受法律保護。

形容受委屈的句子,我的委屈,又該向誰訴說呢

8樓:永恆哥32焾劇

太委屈,只怪自己沒出息,傻傻的跟隨著你;太委屈,只怪自己太愛你,付出一切都沒有想過結局;太委屈,只怪自己想和你在一起,而我卻依然走不到你的心裡。也許心裡的委屈只能讓它沉在心底,因為我依然的愛著你,你卻一點點的也不在乎我的感受!1、我低下頭咬著下唇,忍住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難受,為什麼別人就不理解我呢?

為什麼沒有人願意靠近我的心呢?我的委屈,又該向誰訴說呢?2、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3、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4、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5、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6、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傷感的句子7、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乙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8、對於任何人來說,在愛情裡最大的委屈就是,ta和你在一起,心裡想的卻是另乙個人。而可悲的是,你明明知道,還要裝作不知道,只是害怕ta真的離開。9、孤獨的雙眼沉默著,何時才被明亮發現,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10、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11、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12、你的寂寞讓我留戀,不小心回頭看了你一眼,只有孤單的人會寂寞。

13、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餓了,困了,累了,你卻幫不了我什麼,只上一暫時滋潤了。14、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15、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16、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17、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傷感的句子18、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9、說過不會比你先走,說過就算走也決不回頭,說過不再用手試淚,說過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說過的不在也再,說過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彎已不再是我心靈的港灣,而那些承諾不過是無稽之談。 20、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湧,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21、我忍著罵,我忍著打,可是,我這樣低聲下氣的忍誰知道是為什麼呢?

也許別人根本不想理解我,也可能是別人並不想關心我,但是,我還是乙個女孩子啊!我能忍得住嗎?22、我用手緊緊的抓著門,無力地倒下去,放身大哭,我後悔我做的一切,能不能原諒我?

23、喜歡就喜歡了,心被牽動,無須理由,愛上你是我的自由,請開啟視窗,讓我的靈魂與你的靈魂相擁。 24、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25、心像數萬跟鋼針插著,我的嗓子像是被什麼東西塞住了,無比的難過。

26、心中的苦悶像一罐醋。27、野貓的女人很任性,他們倔強不失可愛,野蠻不失溫柔,他們認定的東西,就算不要、也不能讓別人擁有,她們是貪心的,因為她們害怕寂寞。 28、以前,我總是掏心挖肺的在想著如何能讓你更快樂,所以總是在委屈著自己。

那麼,現在我選擇離開,放手不再等你,是因為我怕等了,就再也等不了別人了。29、走,還是要走的的,留下來的不過是一副軀殼,留,還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次生根了。

當無緣有分的時候我該怎麼辦,當有緣無分的時候我更應該怎麼辦。(我說的是真的,素質低罵人免進)

9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我認為你現在離不離婚你的老公都已經無所謂啦,因為像你說的那些『總有一些誤會和巧合,巧的好離譜』有一次兩次還說的過去真的就那麼巧嗎一而再再而三的;真的是那樣巧合或誤會的話那麼就是叫奇蹟啦而不是巧合什麼的啦。我看你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呀。所以愛了就愛了;做了;痛了;恨了;悔了等等的這些不是都過去了嗎?

那麼既然這樣日子還是要過而且是要比一切過的舒心愉悅(該忘了的該放到回憶裡的.....)都一一裝進你的內心乙個『口袋』來讓它最好是塵封不動;只是在你不經意會等歲月的滄桑寫在臉上是在來一一翻閱也是不錯的一段自己兒時懵懂的情懷呀;是不是;你認為呢?所以該釋懷的還是得放下心裡的包袱要不你會這樣受折磨壓抑、鬱悶導致一切的不愉快的朋友。

人生也許就是這樣其中的酸甜苦辣滋味只有各自更加體會得到,希望你重新拾起對生活感情的信心來,慢慢的轉移思維矯正好自己的心態,能做到坦然的面對那麼你也就算是有所成長啦。

在你的成長中無論好於壞都是值得珍藏也是可貴的,誰都會犯錯只要能從中逐漸的成長起來不要被這些所壓倒,一蹶不振。其實只要調整一下不是多過去了嗎?就讓它跟隨著你的記憶與時間隨波逐流就好。

過給自己點信心和鼓勵就好;加油朋友現在只有你才能真正的幫助到你。好像有點跑題但是也就是給說乙個道理和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或啟發。廢話不多說;希望順利就好。

堅強;堅持;永不言敗;努力相信幸福的生活日子等待著你去開拓的呀。願好運咯!

10樓:李振利

把實情告訴他,這種事不能瞞他一輩子,拖得越久就越糟。如果他是真的愛你,就不會計較這些。對於你的心理不平衡,我建議你信佛,多看些經書可以化解。

也可以找一些事情充實自己,也許會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事。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_-!故事好長啊!~~~終於看完了!

~~~~可悲的故事啊!~~~我說愛就勇敢去愛,昨天過去代表昨天的你已經死去,別再去想,再說你現任的老公也沒沒什麼啊,你為什麼去想那麼多!~~~可以看出你真的愛你老公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就是經歷著磨難才有開花的一天

馬克思辨析題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說明真理的標準不止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不正確。(1)真理是客觀事物及其規律在人們頭腦中的正確反映,真理具有客觀性。(2)該說法的實質是無視真理的客觀性,而過分誇大真理的主觀性。

真理的客觀性主要是指在真理性的認識中包含著不以人們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的客觀內容,真理當中不能含有同客觀實際相違背的主觀成分。(3)真理的客觀性要求我們堅持真理的一元論。即是對於任何確定的具體問題和物件的認識,真理只能有乙個,即與客觀事物及其規律相符合的認識,(4)而對於任何事物的評判不能說「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我是乙個初入佛門的人,有些迷茫,望有緣之士幫忙解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阿彌陀佛!樓主您好!

樓主學佛有幾年了?唸佛也有幾年了吧?可惜您還不認識阿彌陀佛!不能體會阿彌陀佛的大慈大悲。沒有進入淨土法門的大門,學雜了!

所以不敢想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覺得那離我太遠了,也太難了,絕不止十萬八千里,只想通過學佛使我現下的生活能正常一些、好一些。

唸佛就是為了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唸佛往生極樂世界本來是一件非常簡單容易的事情,因全靠阿彌陀佛的佛力成就,不是靠凡夫修行得到什麼程度了,夠什麼資格了才能往生極樂!人人都有資格,有權利往生極樂!樓主之所以覺得不敢想,太難了等等就是不明了淨土法門教理,不認識阿彌陀佛呀!

末法時期只有淨土法門成就,阿彌陀佛就是為了沒有能力靠自己的力量修學通途法門解脫證果的人而建立的極樂世界,選擇了人人都能修的唸佛之最易方法。眾生只管唸佛,往生之事阿彌陀佛全全負責。《觀經》下下品是罪大惡極之人,也是唸佛往生極樂,除唸佛外毫無其他修行,通身是惡,毫無一善!

完全靠佛力往生極樂。這是最好的例子!所以淨土法門就是以惡人為第一救度物件,捎帶善人!

阿彌陀佛好比一位醫生,而我們末法眾生好比病危之人,阿彌陀佛就是要先救度最嚴重的病人!所以末法眾生是阿彌陀佛救度之正機!越是罪惡深重越是爭著搶著唸佛往生才對!

這個事情可不能謙讓,謙讓就等於棄權了,棄權後沒有佛力可靠只有三惡道輪迴去了!這只會讓阿彌陀佛傷心!所以一定要信心,相信自己是末法罪惡生死凡夫,還要相信此生唸佛決定往生,因為阿彌陀佛就是要首先救度我們這樣的罪惡生死凡夫!

所以唸佛往生極樂要比樓主所求的生活正常一些,好一些這個要求要容易多了!因為唸佛往生極樂是阿彌陀佛第十八願以佛果保證的事情,為往生極樂世界而 唸佛才是完全隨順了阿彌陀佛的本願,阿彌陀佛用無量佛光攝取不捨,仰靠佛力則世間福報不求自得,自然而然就會好轉!但是如果只為了求世間福報而唸佛,這個不隨順阿彌陀佛的本願,佛光不攝取,雖唸佛還屬自力修行,沒有佛力可靠!

就剩下自己的業力了,就算得世間福報也是很微小的!其中得失有天壤之別!

給樓主推薦 淨宗法師的《善導大師的淨土思想》,末學空間裡有**!希望樓主能依善導大師教誨依教奉行 ,老實唸佛,往生極樂!南無阿彌陀佛!

人工耳蝸植入後生活和正常人一樣嗎?

人工耳蝸植入後生活和正常人不完全一樣,只不過聽力恢復了,但是還是沒有正常人的聽力好。對於這樣的乙個植入後的生活,那麼真是基本上和正常人都是差不多的了一種了。植入人工耳蝸後是不是和正常人一模一樣?人工耳蝸技術開始於50年代,經過幾十年的發展,特別是隨著近年來生物醫學工程等高新技術的出現,已經從實驗研究...

為什麼一受委屈了就想家,我一生病,一受委屈,就特想家,為什麼?

因為家是你幸福的港灣,是有最關心你的人,是最能理解與呵護你的親人 因為在你受委屈最傷心的時候最需要的哪個人沒有來安慰你 需要他們為你撫傷 當然了啊,家是最溫暖的地方呀 我一生病,一受委屈,就特想家,為什麼?因為在來那裡有愛你的爸爸媽源 媽,他們會關心你,愛護你bai 無論你du犯了什麼錯,zhi他們...

女朋友是女王,感覺她腦子跟正常人不一樣

朋友在你們家庭就是女王的地位,所以你不必擔心,但是它有一些買東西還是比較控制的,因為他花銷太大的話,你的家庭經濟也不會承擔的。可能她的那種女強人的性格,太喜歡控制你,讓你受不了。你都說你的女朋友是女王了,他的腦子能跟常人一樣嗎?所以他一定有他的做事風格和為人處世與常人不一樣的獨特之處,這才是之所以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