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火影七種遁的忍術,求火影忍者五種遁的所有S級忍術

2023-02-21 18:25:02 字數 1321 閱讀 8918

1樓:卡卡_洛

火影中文網。

不過只有五種。

求火影忍者五種遁的所有s級忍術

求火影忍術分類大全

2樓:山下一頭牛

樓上的,不知道你是自己寫的還是在哪找的,忍術是找的滿全的,但很多的級別不對哦,你自己好好和漫畫或動畫兌一下吧。

求火影忍者的所有忍術名稱

3樓:mmmmmmmm老貓兒

去火影忍者中文網查。

求火影中的各種忍術

求火影忍者裡所有忍術

火影忍者土遁的所有忍術

4樓:翔龍科技

土遁,是岸本齊史創作的日本知名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五大性質當中的其中一種,即忍術的乙個系,通過凝聚土屬性查克拉來進行攻擊或者防禦,特徵是結印最後通常為巳印,和雷遁相比在劣勢,和水遁相比在優勢。土遁忍術是巖隱村最擅長的忍術之一,除了土影以外,村子中的人也大多擅長土遁,赤土、黃土等更是其中的佼佼者。能夠改變物體的硬度、成分、質量、重ᒬ/p>

5樓:月亮愛你

1、土遁心中斬首之術:使用者卡卡西,忍術,者之書沒有記載,具體使用是在搶鈴鐺那段,作用是潛入地下對敵人進行偷襲。

2、土遁土流壁:三代目和卡卡西,者之書沒有記載,在對戰大蛇丸時用這招擋了二代目的水遁術,在對戰佩恩天道時,卡卡西曾用過。豎起一道土牆來保護自己或其他目標。

3、土遁 土龍彈--召喚龍狀泥土對目標不斷射出高速泥土束。

4、土遁 土流大河--將一塊地方的地面變成沼澤並以河流狀流動。

5、土遁 追牙術--配合通靈術,追擊捕獲對方。

6、土牢堂無:使用者次郎坊,忍術,者之書沒有特別記載,或者有記載我找不到,從漫畫中可以知道作用是困住敵人,並吸收敵人的查克拉,弱點是控制者的對側,那裡是查克拉最稀薄的地方。

7、起爆粘土:使用者迪達拉,忍術,秘傳,難度等級未知,可攻可守可輔助。雖然者之書沒有特別說明是土遁,但是根據迪達拉與佐助一戰時,佐助使用千鳥破了他的術,應該可以確定是土遁了。

8、土遁土中潛航:使用者幹柿鬼鮫,忍術,難度c,攻,補,中,近。利用查克拉,將施術者周圍的土地變為液體的術。

就像在土裡游弋一樣通過高速移動快速地接近敵人,從被稱作死角的地下向毫無警戒的對手發動奇襲。劇情中,是凱班去尋找我愛羅時遇到鬼鮫替身的阻撓。

6樓:網友

土遁土流壁,土遁土龍彈,土遁輕重巖之術,黃泉沼,仙法無機轉生,土遁心中斬首之術,

火影忍者中各遁的最強忍術,火影忍者中各遁的最強忍術

火,天照。風,螺旋手裡劍。雷,麒麟初代火影的究極忍術 木遁樹界降臨 二代火影的究極忍術 水遁 水翔羽 三代土影的 土遁 多重影分身 色誘之術原子剝離之術 還有君麻呂的 血繼骨遁 和 迪達拉的爆遁 瞳術 天照。風遁 螺旋手裡劍。雷遁麒麟 初代火影的究極忍術 木遁樹界降臨 二代火影的究極忍術 水遁 水翔...

求火影忍者裡忍術結印,火影忍者忍術結印大全 最好附圖

1.水遁 水陣壁 寅 巳 寅 巳 寅 巳 2.水遁 大瀑布術 寅 醜 申 卯 子 亥 酉 醜 午 戌 寅 戌 寅 巳 醜 申 卯 7.水遁 水牢術 巳 未 午 卯 未 午 卯 3.水遁 水牢術 巳 未 午 卯 未 午 卯 五指張開,雙手大拇指和食指相抵4.水遁 水龍彈之術 醜 申 卯 子 亥 酉 醜...

火影忍者忍術聲音,求火影忍者一首背景音樂,全是不同的忍術音效串連而成,找了很久了,難度很高,求高手解決。

最簡單的 那入脫連彈 鳴人連彈 呵呵 簡單吧 系都裡 千鳥 嘍鹹完 螺旋丸 嚇林敢 寫輪眼 啊痛啊 牙通呀 咔吱拿以某清卒 影分身 桑窮嘍兇蒙 三重閻羅門 咔 幻術解 la 旋 wen 螺旋丸 xi lu li 千鳥 卡西拉多耿衝賊 多重影身術 我有雷切 火盾豪火球 千鳥音訊資源樓主要不 你想要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