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乙個十七歲男生的生日禮物,有哪些推薦?

2023-02-21 18:25:02 字數 2187 閱讀 6220

1樓:名

我覺得每乙個男孩子他都有自己的一些可愛之處的,所以我覺得乙個17歲的男孩子,他還處於乙個比較幼稚的時期,你可以送他一些比較好看的玩偶,因為我覺得每乙個男孩子的心中都住著乙個孩子的氣息,我覺得乙個特別好看的玩偶,他們也是特別的喜歡的,很多男孩子他們也是特別的可愛的,對於很多玩偶的東西他們也是非常的難以割捨的,我見過很多的男孩子,對於一些毛茸茸的網友都是特別的喜歡的,但是一些礙於情面他們是不會買一些好看的東西的,所以我覺得你可以給他送乙個當做生日禮物,他也會非常的喜歡的。

2樓:三熙

我覺得男孩子一般都十分的喜歡打遊戲,你可以給他送一款遊戲的手柄,我覺得是十分好的,我覺得送一款遊戲機也是非常的具有意義的,因為這樣可以更加的體貼男孩子,可以更加的體貼男朋友,我覺得男孩子一般都會喜歡遊戲機的,我自己的男閨蜜就是乙個特別喜歡打遊戲的人,然而他自己的裝備也不是特別的好的,所以在他過生日的時候,我經常會挑選一些他比較喜歡的東西,然後一些手感比較好的遊戲機,他會非常的喜歡的。

3樓:名

其實想要送你乙個17歲男生生日禮物的話是非常簡單的一件事情。可以根據他平時的喜好愛好來定,就比如說他平常喜歡學習,字寫的也不錯,就可以送他一支鋼筆,那他如果是比較喜歡打籃球,那就送一雙球鞋或者是送一套球衣都是可以的。

4樓:猴35684侄抵

作為乙個17歲的男生,那麼他肯定現在還在上學,我覺得你可以送給她一款比較好看的包。我在17歲的時候收到的最為滿意的乙個禮物就是很時尚的一款阿迪達斯揹包。背書包的機會很多,所以這個包還是非常實用的我也非常喜歡。

5樓:猴73872坷兜

17歲的話,那麼他現在肯定在上高中,對於乙個高中生沒有必要送太過於貴重的東西,主要是用來表達自己心意就可以了。我覺得你可以給他送一雙比較好看的鞋子。或者給他送乙隻鋼筆。

送一些比較實際的東西,讓他能夠用到。

6樓:以心

我覺得給乙個17歲男生的生日禮物,可以去選擇給他一些電腦的外設,因為這個時候的男生,他其實是對於電子遊戲更加那種熱愛的那種階段,所以說此時此刻你去給他乙個電腦的一些外設的話,他會非常的欣喜,並且說是特別的開心。

7樓:賣萌

我覺得給乙個17歲男生的生日禮物,可以去挑選乙隻鋼筆,因為這個時候呢,他是處於高中的時候,你說給他一支鋼筆,能夠去讓他緩解這種中性筆所帶來的一種痛苦,可以讓他去體驗乙個非常歡快的書寫過程。

8樓:於覓晴

真的只是好朋友,你沒別的意思的話,送點男生喜歡的小玩意就夠了,就像過十二歲生日大家送禮物一樣,能夠表達心意就夠了,我覺得如果你對他沒有什麼想法,或者只是單純的好朋友,那麼你應該送一些學習之類的東西,比如一本書,一支筆,因為在17歲這個年紀,大家都是學生,送這個又實用又好。

9樓:猴12523撾貪

我覺得如果是這個年紀的男孩子的話,那麼如果說他愛好運動的話,那麼你可以送他乙個籃球,而且我們也可以在一些平日裡的生活小細節看一看他一般情況下會喜歡什麼樣的東西,那我們就可以把這個作為乙個參考物。

10樓:冒流爻象象禽禽

我覺得其實17歲的男生來說,他們基本上都是在學習中度過的,而且已經高三了嗎,他還是需要補身體的,可以去給他買一些補身體的或者燕麥啊,牛奶之類的。如果覺得還是不夠的話,可以去選擇挑選一些小的禮物送給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生是你的同學,那麼可以給他一些學習上的用具,不過你這樣說的話,這個男生一定是你的男朋友或者是你暗戀他,不管是哪一種關係,我建議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來確定送什麼禮物。

12樓:炒蛋哥

我覺得17歲大概就是在高三那個階段,他們學習已經很累了,所以他們需要的是休息,需要的是營養,可以給他們去補充一下營養,送乙個生日禮物。其實也可以去選擇送他們一些小型的東西,因為畢竟高三的生活還是很苦的,給他們找找開心的事情。

13樓:宮小之

我認為這個男生是你的男朋友,或者是你正在暗戀的人,總之,你們之間一定有著對你來說比普通的同學之情更加珍貴的感情,我建議送他一些他喜歡的東西或者是實用的東西,這樣的話,禮物的價值更高一些。

14樓:小美

我覺得這個時候你應該去做一些攻略吧,因為會有這種很多的攻略,然後裡邊會有提到一些比較適合什麼樣的男孩子,那麼你可以想他是怎樣的乙個男孩子,然後帶入進去,就可以給他找到乙個比較新穎的禮物。

給17歲小男生的生日禮物,有什麼好

籃球 球鞋 或者球衣 因為17歲的男生一般都喜歡打籃球 給17歲的男生,送什麼生日禮物好。那要看和這個男生是什麼關係了?比如朋友間送禮物1.鏡子 請懂我的心 2.相框 請想著我 3.皮鞋 現在可以走了 4.相簿 永遠記住我們的回憶 5.口香糖 想長期相處 6.洋醋 成不了的愛情 7.花 我愛你!謝謝...

一些給女兒十七歲生日祝福語有哪些

給女兒十七歲生日祝福語 1 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2 17年前的那下午16點,你出生了,你給爸媽帶來快樂 自豪和幸福 祝你生日快樂,健康成長,學業有成,鵬程萬里 3 今天是我聰明漂亮女的生日,祝福我的女兒過天天開心快樂,永遠愛你的父親。4 從你呱呱墜地時,...

17歲的女孩生日禮物,送給乙個17歲女孩生日禮物送什麼東西好?

除了送禮物還可以換種方式,可以上有愛網為她徵集來自全國各地的生日祝福,讓天南海北的人一起在你指定的時間給她傳送生日祝福簡訊,突然一下子收到這麼多人的祝福,她肯定會非常驚喜的。也可以徵集來自天南海北的生日祝福 讓不同地方的人,在他們那裡比較特別的地 點舉個牌子寫下祝福的話語,然後拍張 發給你。你可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