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給女兒十七歲生日祝福語有哪些

2021-03-05 08:33:23 字數 3385 閱讀 8946

1樓:看不見遇不著

給女兒十七歲生日祝福語:

1、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2、17年前的那下午16點,你出生了,你給爸媽帶來快樂、自豪和幸福!祝你生日快樂,健康成長,學業有成,鵬程萬里!

3、今天是我聰明漂亮女的生日,祝福我的女兒過天天開心快樂,永遠愛你的父親。

4、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乙個幸福的一天。

5、十七年前的這個時刻,你在晨曦微露的黎明時分,送來一聲嘹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七年後的這個時刻,我在涼爽的微風中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心語一片,心香一瓣。 希望女兒健康快樂的成長,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2樓:西郊有雨

這是你在大學度過的第乙個生日,18年前的那下午16點,你出生了,你給爸媽帶來快樂、自豪和幸福!祝你生日快樂,健康成長,學業有成,鵬程萬里!

幾千年來,中國人的生日記錄方法跟西方大相逕庭。中國人新的一歲開始於農曆新年的大年初一,也就是說除夕過後,每個人就長了一歲。所以新年「辭舊迎新」的意味裡面還有歲數的一定含義。

而一般過生日還是習慣使用農曆。所以自**以來每個人可以有兩個生日,乙個農曆乙個公曆。因為中國農曆紀年法是一種經過修訂的月曆。

與月亮的公轉週期有關,所以每一年農曆生日對應的公曆日期皆不相同。一般來說,每個人的19、38、57、76和95歲的生日中,總有幾次陽曆和陰曆是和出生那一年相吻合,但並不是每個人的19歲生日都是陽曆陰曆同一天,而是在前後一天,更有可能一生也不會重疊。

第乙個生日稱為「周歲」,幾乎是最重要的生日。

3樓:不靠譜的亮

1、願快樂幸福的光環纏繞你,告訴你我最真摯的祝福:「所有好事都纏著你,幸福平安。」

2、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只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祝你擁有乙個快樂的生日!

3、水是雲的故鄉,雲是水的流浪。雲兒永遠記著水故鄉的生日,水兒永遠惦著雲的依戀。

4、衷心地祝願--在你的生日和未來的每一天,你都永遠充滿著歡樂!

5、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6、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7、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8、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

9、願此刻/是我簇擁著你喃喃細語/壁爐的慵倦/杯的朦朧/都是我揮之不去的/默默祝福!

10、相信愛情或少有永恆/但每一次都值得珍惜/相信不是你讓我受了傷害/而是不曾給自己機會去了解//生日快樂.

4樓:慕洋馨儀

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所有的幸福都圍繞著你,左邊是甜蜜,右邊是滿足;願所有的如意都圍繞著你,前邊是平安,後面是健康;祝你生日快樂!

給17歲女生的生日祝福語

5樓:趙叔叔哈

17歲女生的生日祝福語如下:

1.寂寞的日子,我會在月宮裡看到你,我很興奮!我喊著你的名子,「你真是豬性不改,怎麼又跑到月宮裡來了?」

2. 今夜,那一輪新月靜靜地映在我的窗櫺,想把那一抹清光寄去,為你燃亮 17枚心願。

3. 又是乙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4. 在你17歲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5. 今天,是你走向成熟的第一步,祝你走得踏實,走得沉穩,走出一條鮮花滿途的大道。

6. 祈願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7. 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8. 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乙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9. 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寫出一部充滿詩情畫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條充滿七色陽光的路。

10. 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2. 人生多歧路,不管怎麼走,每年的今天,都該為自己做乙個選擇。無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的試探。

6樓:匿名使用者

1、告別昨日的

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十七歲生日的紅蠟,留住這段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在祝你十七歲生日快樂中陶醉!

2、祝福的話說也說不完,託簡訊送出!快樂的心情藏也藏不住,來向你傾訴!一串美麗的祝福,乙份濃濃的關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對你說聲:十七歲生日快樂!

3、今天十七歲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校長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4、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十七歲生日祝福的話,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十七歲生日快樂!

5、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十七歲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6、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裡。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十七歲生日快樂!

7樓:倩兒

1、當流星劃過流彩,當燭火洋溢喜慶,當蛋糕分享甜蜜,在你人生的節點,我祈求四季留住青春,歲月留住永恆,汗水留住歡笑,生活留住從容。生日快樂!

2、歡樂時唱唱跳跳,快樂時幸福叫叫,開心時嘻嘻笑笑,生日時蛋糕咬咬,許願時要閉上眼並想著我,快吹滅燭光,你一定會心想事成,祝你生日快樂!

3、在這一年中特別的日子,你注定被我想起。日子一天一天溜走,生日一年一年度過,願將乙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願你所有的夢想成真。生日快樂!

4、閃閃的燭光點燃心願,淡淡的快樂,輕輕的歌。今日是幸福的時光,最不平凡的日子,希望你能夠開心。願甜甜的蛋糕甜蜜你的夢,祝你生日快樂!

5、願採一片雲朵,灑作思念的細雨;願掛一輪彩虹,牽引關注的目光。願借一點燭光,點亮人生精彩;願寄一顆流星,幫你把願望實現。生日快樂!

8樓:aysan創意禮品

十七歲的雨季就像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生日快樂,幸福快樂到永遠!

9樓:匿名使用者

瑞氣生華屋

峰峰爭秀出

生還真可喜

**平安福

快意言多忤

樂意天然足

請採納為答案 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青春永駐,永遠快樂

11樓:fielding是我

天天開心,越長越漂亮

12樓:

你好,發自內心的就是最好的。

是不是呢?

給愛人十七歲的生日祝福語,17歲生日快樂祝福語戀人

生日快樂,永遠十七歲,天天開心,健康美麗。十年後,我娶你 十年後,我嫁你 你媽媽叫你回家吃飯了 17歲生日快樂祝福語戀人 01,物換星移,不會為我們停留,唯有你我的愛情,永藏在心的深處,祝你生日快樂 02,有樹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 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03,今天是你的生日,你...

19歲女孩生日祝福語,給19歲女兒生日祝福語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 生日快樂!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 一願你身體健康 二願你幸福快樂 三願你萬事如意。衷心地祝願 在你的生日和未來的每一天,你都永遠充滿著歡樂。又是乙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

七十歲老人生日祝福語,七十歲生日祝福語有哪些?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七十歲生日祝福語有哪些?祝福語有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長命百歲 萬壽無疆 天保九如。1 福如東海 f r d ng h i 祝頌的話。祝願乙個人的福氣像東海那樣廣大無邊。出處 明 洪梗 清平山堂話本 花燈轎蓮女成佛記 壽比南山,福如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