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SP3000中XREAD電子書執行問題

2023-02-21 16:30:02 字數 1487 閱讀 637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lz你不必擔心刷機變磚的問題,我就是psp無限刷機流,不瞞lz,我每次玩完機器都直接關機,要玩的時候開機再刷,成功率100%

這裡教lz一招,保證刷機成功率極高,其實很簡單,lz在刷機的時候除了刷機軟體的那幾張**外,不要在psp上存有任何**,也就是不帶圖刷機,這樣刷機的幾乎每刷必成。

關於psp的系統,如果lz使用自製系統的話,推薦使用 gen-c,基本能應付現在大多數有sony官方系統限制的遊戲,那些你玩不成的遊戲就是因為有sony官方系統限制。

重新整理系統的具體步驟lz直接去 電玩巴士 psp專站查,相當詳細,不必擔心變磚。

最後推薦一款新遊戲,lz換了 系統後趕快試下, 夢幻之星2p 相當不錯,巴士裡有專題站,lz可以去看下。

2樓:擾龍德運

psp3000破解版?樓主不就已經那個是破解版了麼?不然怎麼玩遊戲?

別貿然刷機,刷成磚會很悲劇的,樓主到主機設定裡看下系統版本,只要是的話,那就是最新版本的自製系統了,在沒有放出自製系統之前穩定這個系統不變。

直接把gen-c這個資料夾放到game資料夾裡不是就可以了麼。

將原先的自製系統解除安裝了就沒事了。

3樓:初風吧拉邊

碰見過和 你一樣的問題,你把棒子格式化下,提前做好備份,然後重新安裝那個讀數軟體就可以了。

psp的x-read開啟檔案失敗

4樓:血刺小闖丶曕崜

如果你這些都對了的話!把機子關機在重啟!進行一次刷機!

在開啟你的reader!如果還打不開,就是你的檔案有問題,你是不是在電玩巴士或者psp官網下的?如果不是那麼就有可能打不開!

psp用xreader看書,但放進去的檔案打不開

5樓:獨自一人回憶

用xreader無論是******或電子書隨便放在在記憶棒任何地方都可以的,這都可以手動選擇所在地方的;不過xreader不太穩定的,由其是看**和電子書都時不時出錯,試下檔案命名不同看下,還有就是把電子書分幾個小容量最好不超過2m,另換個版本的xreader

我是psp3000,我下了xread為什麼用不了,它該怎麼用

6樓:網友

朋友,你解壓了嗎? 解壓之後放在這個資料夾 psp—game

7樓:固安的小劉

你扣扣號多少啊,我教你。

psp3000電子書下進去為什麼有些打不開

8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太大!需要把檔案分開!也就是把乙個txt的內容剪下到多個txt裡面!txt檔案過大也是打不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在***裡面看,或者電腦上看。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下的是黃書。

想買PSP3000,現在購買PSP3000 需要注意什麼

現在購買psp3000 需要注意什麼 不要太在意什麼,只要想是買給個東西而已,不過還是有幾個要注意的。是否是真正的新機可以從以下兩點辨別 要細心觀察機器的外觀,是否有劃痕,全新的主機表面是沒有或只有少量的灰塵,特別是搖桿,l r鍵,其他按鍵的縫隙裡等容易粘灰的地方。螢幕和機身有沒有指紋。全新的psp...

psp3000金手指怎麼用PSP3000金手指怎麼用

根目錄就是你用電腦開啟psp盤的出現的這個資料夾cheatmaster seplugins psp 你的根目錄下就應該包含這些資料夾 然後再把 game pops vsh 裡面的.cheatmaster.prx 1 裡面的類容就是寫你的外掛程式的路徑,後面加1就是開啟外掛程式 注意1前面有個空格 還...

psp3000哪個版本好,PSP3000哪個版本好?

5.03啊.那可是二手的貨,當年2000v3就是這個該死的系統。現在psp3000的系統都是6.20朝上,出了乙個6.70不可破解其他像6.20,6.45,6.39.6.60都可以破解。6.20是完美破解,其他開機需要刷機,自動刷機大概5秒左右。效能一樣,6.35不是支援所有遊戲,其他系統效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