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有關問題啊

2022-06-15 08:05:01 字數 666 閱讀 6838

1樓:zfg專用

1:能不能出完美破解暫時沒人能給準確的訊息,但是只要出了完美破解,黑客們都會放出來跟大家分享的.

2:保養沒什麼好注意的,不要多插拔記憶棒,長時間不使用psp時要扣出電池.

3:網購不推薦,除非確實沒辦法去實體店.

4:**各地區,時間段都會有浮動,但不大.

5.50的破解系統是非v3主機板的.這是破解系統.不是能破解的最高系統.

5.03,5.50,6.20,6.31,6.35,6.36等等都可以破解.

2樓:中文名被註冊

能不能完美破解這事誰都不能肯定 psp保養買好的膜和套 我的小p是在**買的全新機 建議不要買** 買全新機另買配件 **裡的配件多數垃圾 **方面只要沒完美破解**不會浮動太大

3樓:來自國家大劇院月貌花容的鯨鯊

索尼現在氣很不順,黑客們也順便給自己放假,破解進度暫時擱淺了,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完美破解3000,小p很耐用 ,我的肥p玩了6年了,除了條碼磨掉了,別的基本沒變,摔了無數次,買機的時候買個水晶殼就行了,基本不用保養。網購當然挑信譽比較高的店了啊。3000屬於半破解,機器的主系統沒變。

6月的**誰也不知道,現在3000裸機只要1180左右了,很划算了,畢竟房價都破萬了...............

psp3000的顏色問題,PSP3000 遊戲資料損壞的問題

psp如果是普通版只有黑色,其他顏色基本上都比同型號的黑色貴 包括什麼限定版 所以看到低價的其他顏色就要小心了。關於換殼 我問的好的鋁殼也挺貴的,不如直接買個其他顏色的,且鋁殼安不好也很麻煩。顏色都是浮雲 能玩不被宰才是王道!的太平洋確實不了解,只是論壇也有很多人買,據說是有名的黑店,還會刪除差評。...

想買PSP3000,現在購買PSP3000 需要注意什麼

現在購買psp3000 需要注意什麼 不要太在意什麼,只要想是買給個東西而已,不過還是有幾個要注意的。是否是真正的新機可以從以下兩點辨別 要細心觀察機器的外觀,是否有劃痕,全新的主機表面是沒有或只有少量的灰塵,特別是搖桿,l r鍵,其他按鍵的縫隙裡等容易粘灰的地方。螢幕和機身有沒有指紋。全新的psp...

psp3000的入手問題

現在2000已經沒有全新的機器了,所以建議不要購買2000 要效能來說2000和3000記憶體同樣都是64mb的 只是螢幕不同 3000的螢幕更艷麗.還自帶了麥克風 2000和3000的手感個人覺得差不多 3000稍微舒服些 目前3000破解是指通過引導程式可以玩模擬器 自製軟 和ps,psp遊戲了...